close

81496902_1594107621578_1_600x600.jpg

官方Special Clip

I don’t need a perfume 향수를 뿌리지 않아도 我不需要濃烈的香氣加成 就算不噴香水

I don’t need a perfume hyang蘇了 部哩基 阿娜都

주변에 항상 나비들이 모여들고 四周也總會有蝴蝶聚集而來

Ju byeon欸 夯桑 那逼的哩 摸唷的溝

I don’t wear fancy clothes 내가 입은 옷은 我從不穿什麼光鮮亮麗的衣裳 我的穿著

I don’t wear fancy clothes 內嘎 一奔 喔森

전부 Sold out calm down 全部都立刻售罄 就冷靜點吧

炯不 Sold out calm down

여기  都看向這裡吧

唷gi 炯 bwa

너희가 되고 싶은 모습을 모두 담았잖아 我不正是 你們所期盼成為模樣的完美結合體嗎

南 neo輝嘎 堆溝 西噴 摸色ㄅ 摸督 當阿家那

독한 프듀 언프 퀸덤 버티고 한계를 넘은 那下了苦功夫的Producer101 Unpretty Rapstar和Queendom都堅持下來 越過極限

都看 ㄆdyu onㄆ kwin東 波梯溝 憨gye了 弄恩

매력은 홀리고 흔들고 덮치고 훔치고 我所擁有的魅力讓你完全沉迷 動搖 偷走你們的心

妹留根 neol 喝哩溝 亨的溝 都漆溝 婚妻溝

생활은 내게 먹히고 你的生活為我所吞噬佔有

尼 saen懷恩 內給 摸ki溝

그래 멋진 예쁜 쩌는 먹어 沒錯 帥氣的 美麗的 才華的 都一併吞噬佔有

哥雷 摸金 耶奔 九嫩 摸溝

Yeah i’M THE TREND

i’M THE TREND, wherever we go

It never ends, can’t you see that line

저기 나를 위해 기다리는 보랏빛을  看看吧 在那裡為我而等待著的紫色光芒

九gi 那了 wi黑 gi搭哩嫩 波拉逼車 bwa bwa

‘Oh my god’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I'm a queen like a ‘LION’

You better move like woh ‘Uh-Oh’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Now you’re in my ‘MAZE’

You better move like ‘Senorita'

점점 바빠지네 시간들 무덤덤해 逐漸忙得不可開交 對時間的流逝快要麻木

炯炯 八八基內 吸乾的 木咚咚黑

오히려 맑은 Mind 我的思緒卻格外清晰理智

喔hi劉 麥根 Mind

머릿속에 밝은 생각들을 따라 在腦海之中 跟隨著確信而明亮的想法

摸哩搜給 敗根 saen嘎的了 搭拉

사람들은 우리 아이들을 따라  人們都跟隨並支持著我們女娃

撒郎的冷 屋哩 阿伊的了 搭拉

사와디카 I’m 김민니 매력은 없지 Sawadika 我是金Minnie 我的魅力數不勝數

撒挖低咖 I’m gim民尼 妹留根 sel 蘇 喔基

왼손잡이 태국인 But they think I’m 한국인 左撇子泰國人 但他們都以為我是韓國人

oen松家逼 tae辜gin But they think I’m 憨辜gin

Becuz 내 예쁜 글씨체 이젠 내 Font가 필요해 因為我寫得一手好字 現在我需要屬於我的字體

Becuz 內 耶奔 哥西切 一間 內 Font嘎 批留黑

많지만 여기까지 니차 욘따라락 컵쿤카 雖然還有很多 但到此為止 Nicha Yontararak 謝謝你們啦

曼七慢 唷gi嘎機 尼掐 勇搭拉拉 摳kun咖

i’M THE TREND, wherever we go

It never ends, can’t you see that line

저기 나를 위해 기다리는 빨간빛을  看看吧 在那裡為我而等待著的紅色光芒

九gi 那了 wi黑 gi搭哩嫩 拜乾逼車 bwa bwa

‘Oh my god’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I'm a queen like a ‘LION’

You better move like woh ‘Uh-Oh’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Now you’re in my ‘MAZE’

You better move like

Hey Senor

왼쪽으로 스텝 向左兩步

Oen九歌樓 色te

Raise your hands and make ’em clap clap 따라 해봐 舉起你們的雙手 試著跟著我鼓掌吧

Raise your hands and make ’em clap clap 搭拉 黑bwa

반대로 오른쪽으로 스텝 另一邊 向右兩步

班dae樓 喔冷九歌樓 色te

Let your body move again

Let 몸 가는 대로 就讓身體自在搖擺起來

Let 盟 嘎嫩 dae樓

i’M THE TREND, wherever we go

It never ends, can’t you see that line

저기 나를 위해 기다리는 보랏빛을  看看吧 在那裡為我而等待著的紫色光芒

九gi 那了 wi黑 gi搭哩嫩 波拉逼車 bwa bwa

‘Oh my god’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I'm a queen like a ‘LION’

You better move like woh ‘Uh-Oh’

I’m gonna ‘Blow Your Mind’

And make your everyday ‘LATATA’

Now you’re in my ‘MAZE’

You better move like ‘Senorita'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6064408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