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10320_1595490795863_1_600x600.jpg

官方MV

純音源

홀로 있는 가만히 있는  你隻身一人 靜靜地待著

齁樓 一嫩 嘎慢hi 一嫩

어려운 일인가요 是有什麼不易之事嗎

喔劉溫 依林嘎由

홀로 있어도 같이 있어도 就算孑然一身 就算相伴彼此

齁樓 一搜都 嘎踢 一搜都

외로운 같아요 也好像身處孤獨之中

威樓溫 嘎他由

One day it will stop

말하는 대로 생각한 대로 就按你所說的 就按你所想的

麥哈嫩 dae樓 saen嘎勘 dae樓

되는 아닌가요 是不是就可以了呢

堆嫩 阿寧嘎由

햇빛을 쬐고 쉬어 봐도 即使曬著陽光 試著呼吸一下

黑逼車 最溝 需喔 bwa都

쉽지는 않네요 也並不容易呢

需機嫩 安內由

One day it will stop

And I'm gonna stop cryin' stop feelin'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이제 그만 거야 나올 거야 現在 不要再哭泣了 會走出來的

一階 歌漫 溝呀 那喔 溝呀

나를 아껴줄 거야 我會更加珍愛我自己

那了 阿gyeo jul 溝呀

And I'm gonna stop

쟤보다 내가 나보다 쟤가 他人與我相比

接撥搭 內嘎 那波搭 接嘎

나은 중요한가요 誰更好 才是重要的嗎

那恩 給 jun由憨嘎由

수많은 날을 괴로워하다 熬過無數日子

蘇曼亨 那了 歸樓窩哈搭

이제 알겠어요 現在 我有點明白了

一階 哀給搜由

가만히 앉아 걱정하기엔 靜坐著 心生擔憂

嘎慢hi 安家 溝炯哈gi en

너무 소중해요 我自己 是如此珍貴

南 neo木 搜jun黑油

들여다봐요 맘속의 민낯 我仔細端詳著 內心深處毫無掩飾的自己

的劉搭bwa由 忙搜gye 民納

그대로 괜찮아요 就如原本那樣 也沒關係的

歌dae樓 gwaen掐那由

It's gotta stop

And I'm gonna stop cryin' stop feelin'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이제 그만 거야 나올 거야 現在 不要再哭泣了 會走出來的

一階 歌漫 溝呀 那喔 溝呀

나를 아껴줄 거야 我會更加珍愛我自己

那了 阿gyeo jul 溝呀

And I'm gonna stop

And I'm gonna stop

홀로 있는 가만히 있는  你隻身一人 靜靜地待著

齁樓 一嫩 嘎慢hi 一嫩

어려운 일인가요 是有什麼不易之事嗎

喔劉溫 依林嘎由

홀로 있어도 같이 있어도 就算孑然一身 就算相伴彼此

齁樓 一搜都 嘎踢 一搜都

외로운 같아요 也好像身處孤獨之中

威樓溫 嘎他由

One day it will stop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6506409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