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17524.jpg

官方MV

Be my only one

이렇게 부르고 싶은 이름 곁에 想要像這般 殷切呼喚的姓名

一樓ke 不了勾 吸噴 一冷 內 gyeo te

손을 잡고서 같이 걸어요 在身邊十指緊扣 並肩漫步

松額 家溝搜 嘎踢 溝樓由

비가 오는 밤에도 외로웠던 낮에도 無論雨滴飄落的夜晚 孤寂清冷的白晝

逼嘎 喔嫩 幫欸都 威樓窩東 那街都

그대 환한 빛깔을 내게 가득 칠해줘요 都請你用明亮色彩 將我滿滿塗染

歌dae 歡憨 逼嘎了 內給 嘎的 七雷桌油

내가 잘할게요 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內嘎 都 jal嗨給由

이렇게 같이 있어준다면 若你能像這樣 陪在我身旁

一樓ke 嘎踢 一搜jun搭myeon

Now I believe

라랄라랄라라 부르는 노래 Lalalla Lalalla 如此吟唱的歌

拉賴拉賴拉拉 不了嫩 no雷

찾고 찾고 찾아 헤매이던 그대와 和曾徘徊無措的你 一同四處找尋

掐溝 掐溝 掐家 黑妹一東 歌dae挖

My oh my oh my oh 내 사랑 My oh my oh my oh 我的愛

My oh my oh my oh 內 撒郎

Be my only love

걸어 걸어가는 발걸음마다 伴隨不斷向前 邁出的每一步

溝樓 溝樓嘎嫩 拜溝冷媽搭

기분 좋아 둘이서 추는 같아 心情都如此暢然 彷彿二人攜手共舞

Gi bun 九阿 督哩搜 chu嫩 chum 嘎他

My oh my oh my oh 내 사랑 My oh my oh my oh 我的愛

My oh my oh my oh 內 撒郎

Be my only love

Be my only one

이제는 숨기지 않고도 말할 있어 現在可以不再掩飾隱藏 坦白訴說

一階嫩 孫gi基 安摳都 賣嗨 一搜

그렇게나 말하고 싶던 I say I love you 曾何其渴望向你表露的這句 我愛你

鴿樓ke那 麥哈溝 溪東 I say I love you

쉬고 싶은 밤에도 바쁘던 아침에도 無論想要休息的深夜 忙碌不已的清晨

需溝 吸噴 幫欸都 八ㄅ東 阿欽欸都

그대 내게 곳을 마음속에 마련해요 你都為我在內心一隅 準備好休憩之所

歌dae 內給 溝色 媽恩搜給 嗎lyeon黑油

내가 잘할게요 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內嘎 都 jal嗨給由

맘을 내게 나눠준다면 若你願將那心意 與我分享

忙額 內給 納諾jun搭myeon

Now I believe

라랄라랄라라 부르는 노래 Lalalla Lalalla 如此吟唱的歌

拉賴拉賴拉拉 不了嫩 no雷

찾고 찾고 찾아 헤매이던 그대와 和曾徘徊無措的你 一同四處找尋

掐溝 掐溝 掐家 黑妹一東 歌dae挖

My oh my oh my oh 내 사랑 My oh my oh my oh 我的愛

My oh my oh my oh 內 撒郎

Be my only love

My only one 그대를 보면 My only one 只要看到你

My only one 歌dae了 波myeon

기대고 싶어 가지고 싶어 便想要倚靠 想要將你擁有

Gi dae溝 西坡 嘎機溝 西坡

사랑이라면 若這就是所謂愛情

撒郎一拉myeon

어설픈 꿈도 이뤄질 같은데 連縹緲的夢 似乎也能照進現實

喔搜噴 gum都 依羅基 嘎藤de

Now I believe

걸어걸어 가는 발걸음마다 伴隨不斷向前 邁出的每一步

溝樓溝樓 嘎嫩 拜溝冷媽搭

기분 좋아 둘이서 추는 같아 心情都如此暢然 彷彿二人攜手共舞

Gi bun 九阿 督哩搜 chu嫩 chum 嘎他

My oh my oh my oh 내 사랑 My oh my oh my oh 我的愛

My oh my oh my oh 內 撒郎

Be my only love

'My only on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7333247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