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450.jpg

官方MV

純音源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조금만 조금만 조금만 더) 再多一點

(九跟慢 九跟慢 九跟慢 都)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너와 둘만의) 只有我和你

(neo挖 督曼耶)

옆에 있는 것만 같아 就好像在你身邊一樣

溝 唷配 一嫩 溝慢 嘎他

손에 내 Phone 너머 從我的手機裡

松欸 jwin 內 Phone neo摸

웃음이 들려오는  我能聽到你笑聲的夜晚

尼 巫森一 的劉喔嫩 幫

(We’re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살짝 서늘해진 바람결에도 볼은 在稍微變涼的風中 我的雙頰

塞家 搜呢黑金 八郎gyeo雷都 內 督 波冷

뜨거워져 가는 같아 好像變得更熱了

的溝窩九 嘎嫩 嘎他

(뭔가 낯선 느낌) 有點陌生的感覺

(mwon嘎 那松 呢gim)

다정히 이름을 불러주면 (Come on) 當你溫柔的呼喚我的名字(Come on)

搭炯hi 內 一冷額 部樓ju myeon (Come on)

익숙한 모든 새로워져 熟悉的一切都變得新鮮

依蘇勘 摸燈 給 搭 sae樓窩九

오늘따라 높이 들떠버린 맘 (Hold on) 今天我感覺格外興奮

喔呢搭拉 no批 的都波林 忙 (Hold on)

잠들 몰라 無法入睡

漿的 jul 摸拉

끊지 말아 5분만 Woo 不要掛斷 就5分鐘 Woo

跟七 媽拉 喔bun慢 Woo

괜히 설레 我的心莫名的悸動

Gwaen hi 內 忙 搜雷

아까 해도 재밌잖아 剛才說的話 再重複一次也挺有趣的

阿嘎 憨 賣 都 黑都 接咪迦納

밤을 새워 Talk & Talk 整夜 Talk & Talk

幫額 sae窩 Talk & Talk

너를 들려줄래? 你能跟我說嗎?

Neo了 的劉jul雷?

아주 작은 것도 알고 싶어 哪怕是很微小的都想知道

阿ju 家跟 溝都 哀溝 西坡

빼곡히 채워 Talk & Talk 填滿 Talk & Talk

北溝ki 切窩 Talk & Talk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조금만 조금만 조금만  再多一點

九跟慢 九跟慢 九跟慢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너와 둘만의 밤새 Talk & Talk 只屬於你和我的一整夜 Talk & Talk

Neo挖 督曼耶 幫sae Talk & Talk

어제도 오늘도 내일도 Hey 昨天 今天 和明天 Hey

喔街都 喔呢都 內衣都 Hey

Ping pong 무한 Repeat 乒乓 無限的重複

Ping pong 木憨 Repeat

Ruleless 끝말잇기 無規則的文字接龍

Ruleless 哥罵哩gi

특별한 연결엔 這特別的連接

特byeol憨 永gyeo len

주제 따윈 중요해 主題什麼的都不重要

Ju接 搭win 安 jun由黑

초록빛 Battery 綠色電池

邱樓逼 Battery

빨개져 갈수록 越來越紅

敗給九 該蘇樓

향하는  向著你的心

Neol hyang哈嫩

차 100 Percent 滿滿的100%

掐 100 Percent

말끝을 늘여 我一直在延長我的句子

賣哥特 呢唷

아쉬운 빙빙 돌려 我繞圈子 因為我不希望就此結束

阿需溫 彬彬 都留

자꾸만 같은 말인 알아 我知道我一直講同樣的事

家古慢 嘎疼 嗎林 阿拉

오늘도 시간을 훌쩍 넘겨 今天也過了睡覺時間

喔呢都 kal 吸乾額 乎九 弄九

나지막한 너의 목소릴 따라 隨著你低沉的聲音

那基媽勘 neo耶 摸搜哩 搭拉

멈출 몰라 無法停止

盟chul jul 摸拉

이대로 더 10분만 Woo 就這樣多10分鐘

一dae樓 吸bun慢 Woo

괜히 설레 我的心莫名的悸動

Gwaen hi 內 忙 搜雷

아까 해도 재밌잖아 (Talk & Talk) 剛才說的話 再重複一次也挺有趣的 (Talk & Talk)

阿嘎 憨 賣 都 黑都 接咪迦納 (Talk & Talk)

밤을 새워 Talk & Talk 整夜 Talk & Talk

幫額 sae窩 Talk & Talk

너를 들려줄래? 你能跟我說嗎?

Neo了 的劉jul雷?

아주 작은 것도 알고 싶어 哪怕是很微小的都想知道

阿ju 家跟 溝都 哀溝 西坡

빼곡히 채워 Talk & Talk 填滿 Talk & Talk

北溝ki 切窩 Talk & Talk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조금만 조금만 조금만  再多一點

九跟慢 九跟慢 九跟慢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너와 둘만의 밤새 Talk & Talk 只屬於你和我的一整夜 Talk & Talk

Neo挖 督曼耶 幫sae Talk & Talk

어제도 오늘도 내일도 Hey 昨天 今天 和明天 Hey

喔街都 喔呢都 內衣都 Hey

귓가에 물든 목소린 따스해 耳邊的聲音很溫暖

Gwi嘎欸 木燈 摸搜林 搭色黑

해는 점점 밤을 밀어내 太陽漸漸地推開這夜晚

黑嫩 都 炯炯 一 幫額 咪樓內

맘에도 없는 끝인사 대신에 代替我心中不想說的再見

內 忙欸都 喔嫩 歌廳撒 dae新欸

이유 없이 웃음을 터뜨려 Yeah oh yeah 毫無理由的大笑 Yeah oh yeah

一yu 喔西 巫森額 偷的劉 Yeah oh yeah

너도 나와 같단 你也和我一樣

Neo都 那挖 嘎單

해도 느껴지는 같은  就算你不說也能感受到

黑都 呢gyeo基嫩 嘎疼

우리 둘만의 Talk & Talk 就我們兩個 Talk & Talk

屋哩 督曼耶 Talk & Talk

많고 많은 밤도 無數的夜晚

曼摳 曼亨 幫都

우리로만 채워져 갈 Emotions 只填滿我們的情緒

屋哩樓慢 切我九 該 Emotions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함께해 줘) 一起吧

(憨給黑 桌)

조금만 조금만 조금만  再多一點

九跟慢 九跟慢 九跟慢

Duduru Dudu Duru Duru Duru Dudu Du-du

이대로 둘이서 밤새 Talk & Talk 就這樣兩個人通宵 Talk & Talk

一dae樓 督哩搜 幫sae Talk & Talk

中文歌詞:https://papago.naver.com/ 翻譯之後再自己改成通順的句子 有錯誤歡迎告知 謝謝🙏

韓文歌詞:https://music.bugs.co.kr/track/6127404?wl_ref=list_tr_08_ab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