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461.jpg

官方MV

달아올라 two of cheek 高高聳起 我的雙頰

大拉喔拉 two of cheek

머리 끝이 뜨거워 頭頂滾燙無比

摸哩 哥踢 的溝窩

눈에 담긴 모든 일렁여 滿載於我眼眸的中的一切 都在晃動不斷

Nun欸 當gin 摸燈 一龍唷

마음을 축일 필요해 我的內心 需要得到浸潤

媽恩額 chu一 批留黑

Drink or drip

짜릿하게 지친 몸을 like sparkling 愈發酸痛 筋疲力盡的身體 猶如煙花般

家哩他給 基親 盟額 like sparkling

여기저기 뛰어 다니고 싶어  飛奔到此處 我想要再向前涉足

唷gi九gi 嗎 dwi喔 搭泥溝 西坡

With you

마음을 흔들 필요해 我的內心 需要受到動搖

媽恩額 亨的 批留黑

Drink or drip

Hot & more hotter

태양이 조금만 노랗게 그을리면 倘若再稍微被太陽照映得一片澄黃的話

Tae央一 九跟慢 都 no拉ke 哥額哩myeon

Sunshine to the sunlight

빛에서 떨어진 노란색 레몬을 찾는다면 要是我們尋得從那片光芒中落下的金黃色檸檬的話

逼欸搜 都樓金 no郎sae 雷蒙額 掐嫩搭myeon

We'll make the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내리쬐는 햇빛 아래 우리를 直射下來的陽光之下 迎著你我的

內哩最嫩 黑逼 阿雷 屋哩了

반기는 푸른 꽃들이 가득한걸 那蔚藍花海 一覽無遺

班gi嫩 鋪冷 溝的哩 嘎的堪溝

왼손은 lemonade 오른손은 너에게 左手拿著檸檬 右手向你伸去

Waen松恩 lemonade 喔冷松恩 neo欸給

We'll make the lemonade

흔들어 넘쳐 흐르게 我不停搖晃著 更加滿溢開來 流淌而出

亨的樓 弄邱 喝了給

방울 방울 bubble pop 一滴 兩滴 bubble pop

幫屋 幫屋 bubble pop

손을 미끄럼틀처럼 乘上我這猶如滑梯般的雙手

松額 咪鴿龍了秋龍

타고 또르르 굴러가는 물방울 “嘟嚕嚕”滾動滴落的水珠

他溝 都了了 估樓嘎嫩 木邦屋

같이 그냥 즐기면  就那樣 盡情享受就好

嘎踢 哥娘 遮gi myeon 堆

All is well 노래 부르면  All is well 只要放聲歌唱便足矣

All is well no雷 不了myeon 堆

We're young & free

Hot & more hotter

태양이 조금만 노랗게 그을리면 倘若再稍微被太陽照映得一片澄黃的話

Tae央一 九跟慢 都 no拉ke 哥額哩myeon

Sunshine to the sunlight

빛에서 떨어진 노란색 레몬을 찾는다면 要是我們尋得從那片光芒中落下的金黃色檸檬的話

逼欸搜 都樓金 no郎sae 雷蒙額 掐嫩搭myeon

We'll make the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힘들고 지친 마음을 아는 듯이 好似懂得我這顆疲憊不堪的內心

Him的溝 基親 媽恩額 阿嫩 的吸

노래해 주는 새들과 而為我歌唱著的那隻鳥兒

No雷黑 ju嫩 九 sae的瓜

따스한 햇빛, 춤추는 파도만 있다면 溫暖和煦的陽光 若是還存在那舞動起伏著的海浪的話

搭色憨 黑逼, chum chu嫩 趴都慢 一搭myeon

내리쬐는 햇빛 아래 우리를 直射下來的陽光之下 迎著你我的

內哩最嫩 黑逼 阿雷 屋哩了

반기는 푸른 꽃들이 가득한걸 那蔚藍花海 一覽無遺

班gi嫩 鋪冷 溝的哩 嘎的堪溝

왼손은 lemonade 오른손은 너에게 左手拿著檸檬 右手向你伸去

Waen松恩 lemonade 喔冷松恩 neo欸給

We'll make the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Drink lemonade

We'll make the lemonad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7466801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