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0232.jpg

官方MV

Hey you 지금  Hey you 現在在幹嘛

Hey you 基跟

잠깐 밖으로 나올래 要不要出來露個臉

江乾 八哥樓 那喔雷

네가 보고 싶다고 我想見你

尼嘎 波溝 溪搭溝

거울 속의 난 so perfect 鏡子中的我如此完美

溝屋 搜gye 南 so perfect

새로 신발도 check it okay 新買的鞋子也稱心如意

Sae樓 新敗都 check it okay

잠든 도시를 깨워 late night late night 將沉睡的都市喚醒 現在是深夜

將燈 都吸了 給窩 late night late night

두근거려 心裡越來越緊張

督跟勾留

거리마다 빛나는 spotlight spotlight 每個街道都閃爍著點點星光

溝哩媽搭 逼那嫩 spotlight spotlight

네게 가까워질  在我接近你的時候

內給 嘎嘎窩基 dae

Ah woo woo woo

입가에 미소가 번져 我的嘴角綻放出微笑

依嘎欸 咪搜嘎 崩九

속에 my eyes 我的雙眼在你眼中

尼 nun 搜給 my eyes

떨려와 yeah 興奮起來了 yeah

都留挖 yeah

달콤하게 속삭일래 甜蜜地低聲細語

帶空哈給 搜撒gil雷

간직했던 맘을 將我那一直珍藏的心

肝基kae東 忙額

Yeah it's you

Doesn't matter

특별한 me and you 特別的你和我

特byeol憨 me and you

가까이 갈래 I want to 想要讓你慢慢靠近

嘎嘎一 該雷 I want to

눈을 피하게 讓你無法避開眼睛

Nun額 批哈給

말도 돌리게 讓你無法轉移話題

麥兜 都哩給

너만 좋다면 只要你喜歡的話

Neo慢 九她myeon

Doesn't matter

망설이지 말고 마음을 보여줘 不要猶豫 請讓我看到你的心

忙搜哩基 賣溝 媽恩額 波唷桌

손을 잡을래 要牽起你的手嗎

松額 加ㄅ雷

너를 안을래 讓我緊緊擁抱你

Neo了 安額雷

좋아해 맘은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的內心想要你

九阿黑 neol 內 忙恩 I want you

기다리다 놓쳐  等待著錯過的日子

Gi搭哩搭 no邱

너도 알잖아 난 special woo 你也清楚吧 我與眾不同 woo

Neo都 哀加納 南 special woo

원하는 하나 想要的只有一個

翁哈嫩 哈那

모두 알잖아 所有人都知道的

摸督 哀加納

티가 나는  一切都一目了然

梯嘎 那嫩

장난이 아니야  我不是在開玩笑

江南依 阿尼呀

욕심이 생겼어  我心中有了慾望

由新衣 saen gyeo搜

이대로 보낼 없어 不能就這樣任你離開

依dae樓 neol 波內 喔搜

Ah woo woo woo

미소에 맘이 떨려 你的微笑讓我內心顫抖

咪搜欸 忙依 都留

볼에 red light 我的雙頰

波雷 red light

번져와 yeah 泛起了紅暈 yeah

崩九挖 yeah

솔직하게 말해볼래 就直率地說出來吧

搜基咖給 媽雷波雷

숨겨왔던 맘은 我那隱藏的心

孫gyeo挖東 忙恩

Yeah it's you

Doesn't matter

특별한 me and you 特別的你和我

特byeol憨 me and you

가까이 갈래 I want to 想要讓你慢慢靠近

嘎嘎一 該雷 I want to

눈을 피하게 讓你無法避開眼睛

Nun額 批哈給

말도 돌리게 讓你無法轉移話題

麥兜 都哩給

너만 좋다면 只要你喜歡的話

Neo慢 九她myeon

Doesn't matter

망설이지 말고 마음을 보여줘 不要猶豫 請讓我看到你的心

忙搜哩基 賣溝 媽恩額 波唷桌

손을 잡을래 要牽起你的手嗎

松額 加ㄅ雷

너를 안을래 讓我緊緊擁抱你

Neo了 安額雷

좋아해 맘은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的內心想要你

九阿黑 neol 內 忙恩 I want you

So just listen 떨리는 손을 잡아줘 聽好了 請握住我顫抖的手

So just listen 都哩嫩 松額 加八桌

넌 so special 매일  你每晚都如此特別

弄 so special 妹一

기다린 지금 순간 等待的就是此刻

Gi搭林 基跟 孫甘

You're the one that I needed

나와 같다고 말해줘 請告訴我 你也和我一樣

那挖 嘎搭溝 賣黑桌

밤이 끝나기 전에 在今晚結束之前

幫依 哥納gi 炯欸

Doesn't matter

시작해 me and you 開始吧 你和我

溪加kae me and you

느낌이 좋아 I got you 喜歡這種感覺 我愛你

呢gim依 九阿 I got you

어떡해 너와  怎麼辦 你和我

喔都kae neo挖

이렇게 가까이 就這樣慢慢地

一樓ke 嘎嘎一

맘이 보여 看到了我的真心

媽咪 波唷

Doesn't matter

주저하지 말고 팔로 안아줘 不要猶豫 請用你的雙臂擁抱我

Ju九哈基 賣溝 拍樓 阿娜桌

어쩌면 너와  或許 你和我

喔九myeon neo挖

마주한 순간 相遇的這瞬間

嗎ju憨 孫甘

좋아해 너만을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想要的只有你

九阿黑 南 neo曼鵝 I want yo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2681734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