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37966_1610518387004_1_600x600.jpg

劇情MV

아직 모르고 있죠 그댄 我仍舊一無所知呢

阿基 摸了溝 一九 歌daen

얼마나 특별한지 該有多特別呢

喔嬤那 特byeol憨基

당신의 맘에 願在你的心中

當心耶 忙欸

이런 내가 닿길 바래 這樣的我 能夠觸碰到

一龍 內嘎 搭gil 巴雷

조금 깊어져가 내가 我與你 越是相伴彼此

九根 都 gi波九嘎 內嘎

그대와 함께할수록  便愈加深入其中

歌dae挖 憨給嗨蘇樓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맘이 그대를 향해 있는 걸요 我的心 正向你而行呢

媽咪 歌dae了 hyang黑 一嫩 勾留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그댈 오늘도 기다려요 我今天 也在等待著你

歌dael 喔呢都 gi搭流由

고민이 많아져요 이젠 現在 苦惱也是不斷增多

溝民一 媽那九由 一間

하루 온종일 그대 생각만 하는  一整天 腦海裡只有你的我

哈露 on炯一 歌dae saen嘎慢 哈嫩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맘이 그대를 향해 있는 걸요 我的心 正向你而行呢

媽咪 歌dae了 hyang黑 一嫩 勾留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그댈 오늘도 기다려요 我今天 也在等待著你

歌dael 喔呢都 gi搭流由

언제나 곁을 지켜 주었던 그댈 無論何時 都守護在我身邊的你

On接納 內 gyeo特 基kyeo ju喔東 歌dael

놓치고 싶지 않아요 我不願錯過

No七溝 西基 阿娜由

정말 真的

炯賣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맘이 그대를 향해 있는 걸요 我的心 正向你而行呢

媽咪 歌dae了 hyang黑 一嫩 勾留

I'm missing you

Waiting for you

그댈 오늘도 기다려요 我今天 也在等待著你

歌dael 喔呢都 gi搭流由

그댈 오늘도 기다려요 我今天 也在等待著你

歌dael 喔呢都 gi搭流由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1169042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