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78782_1612326552787_1_600x600.jpg

官方MV

너를 보고 있으면 왠지 倘若我望著你 不知何故

Neo了 波溝 一色myeon waen基

괜히 맘이 들떠 內心無故澎湃起來

Gwaen hi 忙一 的都

하늘을 나는 기분이랄까 這天空 就是我的心情嗎

哈呢了 那嫩 gi bun依賴嘎

I’m falling in love

바람 불어와 風兒吹拂而來

八郎 不樓挖

너의 향기가 닿을 때면 如若你的香氣 觸碰到我的時候

Neo耶 hyang gi嘎 搭喝 dae myeon

은은한 작은 숨소리까지 느껴져 就連你那淡淡微弱的呼吸聲 我也能感覺到

恩恩憨 家跟 孫搜哩嘎基 呢gyeo九

이런 사랑일까 這 會是愛情嗎

一龍 撒郎一嘎

Love So Fine

가까이 다가와서 你一步一步 愈發走近

嘎嘎一 搭嘎挖搜

나의 안에 기대 倚靠在我懷裡

納耶 pum 阿內 gi dae

언제나 맘에 每時每刻 在我的心中

On接納 忙欸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너와 함께한 모든 날이 與你共度的所有日子

Neo挖 憨給憨 摸燈 那哩

모두 꿈결 같아 全都恍若夢境般

摸督 gum gyeol 嘎他

아주 오래 사랑하게 같아 好像我們已相愛許久

阿ju 喔雷 撒郎哈給 嘎他

I’m falling in love

나는 있잖아 我 那個

那嫩 一家那

네가 웃는 마냥 좋아 你的笑靨如花 我真的好喜歡

尼嘎 屋嫩 媽娘 九阿

꽃처럼 피어난 너의 미소만 보여 我眼裡只有你那如花般綻放的微笑

溝秋龍 批喔南 neo耶 咪搜慢 波唷

이런 사랑일까 這 會是愛情嗎

一龍 撒郎一嘎

Love So Fine

가까이 다가와서 你一步一步 愈發走近

嘎嘎一 搭嘎挖搜

나의 안에 기대 倚靠在我懷裡

納耶 pum 阿內 gi dae

언제나 맘에 每時每刻 在我的心中

On接納 忙欸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Love So Fine

You’re so right

사랑스러운 너의 모습 你可愛嬌俏的模樣

撒狼色樓溫 neo耶 摸色

함께 시간들을 彼此相伴的這些時光

憨給 吸乾的了

한순간도 놓고 싶지 않아 就連一瞬間 我也不願錯過

憨孫甘都 no摳 西基 阿娜

이대로 곁에 있어줘 請你就這樣 待在我身邊吧

一dae樓 gyeo te 一搜桌

Love So Fine

가까이 다가와서 你一步一步 愈發走近

嘎嘎一 搭嘎挖搜

나의 안에 기대 倚靠在我懷裡

納耶 pum 阿內 gi dae

언제나 맘에 每時每刻 在我的心中

On接納 忙欸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Love So Fine

You’re so right

Love So Fine

You’re so right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1745160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