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91837.jpg

官方MV

꼭꼭 숨기고서 살았네요 將一切隱藏得無懈可擊 生活得很好

勾勾 孫gi溝搜 jal 撒拉內由

아직 그댄 몰라요 你對我 還依然不甚了解

阿基 歌daen 奈 jal 摸拉由

사람들은 착한 아이인 알겠지만 人們都會以為 我是乖巧善良的孩子

撒郎的冷 掐勘 阿依因 jul 哀給基慢

진짜 모습은 몰라요 但實則並不知曉 我的真實面目

金佳 摸色奔 jal 摸拉由

나를 웃어줘요 웃어줘요 請在望見我時 揚起嘴角 綻放笑顏

娜了 波 daen 屋搜桌由 屋搜桌由

꺼진 안에는 우리 뿐인걸 燈火熄滅的房間裡 唯獨只有你我二人

溝金 阿內嫩 屋哩 督 bun因溝

그대 오늘도 나랑 놀면 若今天 你也與我一同玩耍

歌dae 喔呢都 那郎 nol myeon

내일은 달콤한 줄게요 到明日 我會予你更甜蜜的滋味

內衣冷 帶空憨 溝 jul給游

파랗게 파랗게 지려가 你的神情愈發濃烈

啪啦ke 啪啦ke 激流嘎

너의 표정은 마치 Ocean view 就好似那汪洋海水 一片幽藍

Neo耶 pyo炯恩 媽七 Ocean view

조금 멋지게 보여 몸짓 請將那一舉一動 更添些許帥氣

九根 摸雞給 波唷 盟機

내가 느낄 있게 令我能夠有所感知

內嘎 呢gil 蘇 一給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눈에 가득  雙瞳深處 滿是繁星

督 nun欸 嘎的 槍 byeol

나의 세레나데 奏響我的小夜曲

納耶 se雷納de

천사같은 얼굴로 以天使般的臉龐

芎撒嘎teun 喔估樓

사랑한다 말해 對你訴說我的愛

撒郎憨搭 媽雷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love

숨결까지  甚至連那呼吸

孫gyeol嘎機

Forever love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mine

숨결까지  就連絲縷氣息

孫gyeol嘎機

Forever mine

처음부터 다시 A to Z 重新從頭來過 A to Z

秋恩不偷 搭西 A to Z

My teaching 철칙 철저히 무시 My teaching 徹底漠視所謂鐵律

My teaching 邱妻 邱九hi 木西

밀실 안에 키는 없어 置身密室 卻無鑰啟鎖

咪西 阿內 ki嫩 喔搜

Now I'm 절치부심 現在 我已憤恨至極

Now I'm 九七部新

Easy come easy go

But 내 아니죠 但這不屬於我

But 內 阿尼九

통증은 잠시고 疼痛是暫時的

通貞恩 將西溝

Every dog has his day

따사롭게 나를 비춰 溫暖和煦地照亮我

搭西樓給 娜了 逼戳

나를 비춰주는 품엔 在將我照耀的 你那懷抱裡

納了 逼戳ju嫩 尼 pum en

영원히 나뿐인걸 永遠都只我一人

勇翁hi 那bun因溝

그대 오늘 나랑 놀면 若今天 你也與我一同玩耍

歌dae 喔呢 那郎 nol myeon

준비된 모든 선물을 줄래 我會將準備好的禮物 全數贈與你

Jun逼doen 摸燈 松木了 搭 jul雷

파랗게 파랗게 질려온 你的臉色愈發泛青

啪啦ke 啪啦ke 激流on

너의 표정은 마치 Ocean view 就好似那汪洋海水 一片幽藍

Neo耶 pyo炯恩 媽七 Ocean view

대답해 줘 Hurry 請趕快予我答覆

Dae搭配 桌 Hurry

기회는 줬어 많이 早已給過很多機會

Gi輝嫩 桌搜 媽尼

So creepy

그래 말이 맞아 的確 你所說正確無誤

哥雷 媽哩 媽家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눈에 가득  雙瞳深處 滿是繁星

督 nun欸 嘎的 槍 byeol

나의 세레나데 奏響我的小夜曲

納耶 se雷納de

천사같은 얼굴로 以天使般的臉龐

芎撒嘎teun 喔估樓

사랑한다 말해 對你訴說我的愛

撒郎憨搭 媽雷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love

숨결까지  甚至連那呼吸

孫gyeol嘎機

Forever love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mine

숨결까지  就連絲縷氣息

孫gyeol嘎機

Forever mine

거부해도 괜찮아 拒絕也沒關係

勾不黑都 gwaen掐那

다른 목소리가 只因我的另一聲線

搭冷 摸搜哩嘎

대신 너를 부르니 會取而代之 將你呼喚

Dae新 neo了 不了尼

지금 모습 이대로 你可願以現在的本貌

機跟 摸色 一dae樓

곁에 남아 주겠니 繼續留駐在我身邊嗎

Gyeo te 難啊 ju給尼

폭의 아름다운 그림으로 用一幅美妙絕倫的畫作

波gye 阿冷搭溫 歌林額樓

쏟은 물감 모두 지워  將傾灑的染料 全部擦去

搜燈 木剛 摸督 雞窩

말라 굳어버리기 전에 在徹底乾涸凝結之前

麥拉 估都波哩gi 炯欸

흐른 눈물 지국 닦아 擦卻那尚存的淚痕

喝冷 nun木 機估 搭嘎

죄책감까지 말야 連同負罪感 也盡數抹拭

最切剛嘎機 媽lya

I don't want to BE(悲)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손에 가득  雙瞳深處 滿滿是你

松欸 嘎的 槍 neol

영원히 안을래 要永遠將你抱住

勇翁hi 安額雷

천사같은 얼굴로 以天使般的臉龐

芎撒嘎teun 喔估樓

사랑한다 말해 對你訴說我的愛

撒郎憨搭 媽雷

Because I love yo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340359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