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8349.jpg

官方音源

산소가 없어 숨이 막혀와 沒有氧氣 喘不過氣來

三搜嘎 喔搜 孫一 嗎kyeo挖

뒤틀리고 베베 꼬여 얌전하던 扭曲纏繞在一起

Dwi特哩溝 貝貝 溝唷 央炯哈東

심장이 나대요  曾平靜的心臟鬧騰得厲害

新將依 那dae由

의미 없는 문자에 Up 되고 또 Down 되고 因為毫無意義的問題 忽上忽下

Ui咪 喔嫩 mun家欸 Up 堆溝 都 Down 堆溝

왔다갔다 조절이 안돼 恍恍惚惚 無法控制

挖搭嘎搭 久久哩 安堆

Baby it's you 너 때문인  寶貝 就是你 就是因為你

Baby it's you neo dae mun音

들었다 놨다 좌회전 우회전 七上八下 左轉 右轉

的樓搭 nwa搭 抓輝炯 屋輝炯

변덕이 심해 땜에 꼬여 變化無常 因為你而交織著

Byeon都gi 新黑 neo daem欸 溝唷

Out of my mind 내가 아냐 점점 말야 離開我的思緒吧 這不是我

Out of my mind 內嘎 阿nya 炯炯 嗎lya

머리가 어질어질해 정신 차리게  漸漸頭暈目眩 無法振作起精神

摸哩嘎 喔機喔基雷 炯新 掐哩給

숨도 가빠지고 매일 약간 알딸딸한듯해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孫都 嘎巴基溝 妹一 鴨肝 哀代代憨的tae

Oh babe 너만 있으면 그래  寶貝 如果是你的話 是啊

Oh babe neo慢 一色myeon 哥雷

이런 아닌데 我不是這樣的人

一龍 阿寧de

땜에 집중이 너무 안돼 因為你完全無法集中

Neo daem欸 機jun一 neo木 安堆

미안해 때릴께 I just 對不起 我只是有點發呆

咪安黑 炯 dae哩給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way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uh no

머릿속에도 과연 내가 있을까 你的腦海裡也果真會有我嗎

摸哩搜給都 瓜永 內嘎 一色嘎

혼자만의 착각일까 이젠 지치잖아 還是我獨自一人的錯覺 現在真的好累啊

轟家曼耶 掐嘎一嘎 一間 機七家那

Hmm 감을 잃어 미치겠어 Oh nah Hmm 找不到感覺了 要瘋掉了 Oh nah

Hmm 剛額 一樓 咪七給搜 Oh nah

지끈거려 도와줘 Ahh 感到疼痛 請幫幫我吧 Ahh

機跟勾留 都挖桌 Ahh

들었다 놨다 좌회전 우회전 七上八下 左轉 右轉

的樓搭 nwa搭 抓輝炯 屋輝炯

변덕이 심해 얽히고 설켜 變化無常 錯綜複雜

Byeon都gi 新黑 喔ki溝 搜kyeo

Out of my mind 내가 아냐 점점 말야 離開我的思緒吧 這不是我

Out of my mind 內嘎 阿nya 炯炯 嗎lya

머리가 어질어질해 정신 차리게  漸漸頭暈目眩 無法振作起精神

摸哩嘎 喔機喔基雷 炯新 掐哩給

숨도 가빠지고 매일 약간 알딸딸한듯해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孫都 嘎巴基溝 妹一 鴨肝 哀代代憨的tae

Oh babe 너만 있으면 그래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Oh babe neo慢 一色myeon 哥雷

이런 아닌데 我不是這樣的人

一龍 阿寧de

땜에 집중이 너무 안돼 因為你完全無法集中

Neo daem欸 機jun一 neo木 安堆

미안해 때릴께 I just 對不起 我只是有點發呆

咪安黑 炯 dae哩給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way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uh no

이제 뭐해 궁금해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好好奇

一接 摸黑 gun根黑

내게 아무런 관심도 없는듯해 你好像對我沒有興趣了

內給 阿木龍 關心都 喔嫩的tae

Everyday waiting all day

Still baby 널 많이 좋아해 Like crazy 還是你 寶貝 我好喜歡你 喜歡到要瘋掉了

Still baby neol 媽尼 九阿黑 Like crazy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이렇겐 안되는데 這樣可不行

一樓ke 安堆嫩de

붙잡아 놔야해 깊게 빠지면 안돼 一定要抓住我 若陷得更深可不行

不佳吧 nwa呀黑 都 gi給 巴基myeon 安堆

어색한 사이가 설레긴 하지만 尷尬的關係 雖然很讓我心動

喔sae勘 撒一嘎 搜雷gin 哈機慢

이상은 No no don't play 也不要再玩弄我了

一桑恩 No no don't play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way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my head uh no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7157899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