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91837.jpg

官方音源

바다를 가득 품은 너의 맘속은 在你的心胸中充斥的大海

吧搭了 嘎的 pum恩 neo耶 忙搜跟

하늘빛 소리가 들릴 같아 好像能聽到天藍色的聲音

哈呢逼 搜哩嘎 的哩 嘎他

포근하게 안겨 눈을 감으면 溫暖地擁抱 閉上眼睛

坡跟哈給 安gyeo nun額 剛額myeon

세상을 위로해 같아 我的世界好像就能得到安慰

內 se桑額 wi樓黑 jul 溝 嘎他

푸른 하늘에도 빛나는 달처럼 如同晴天上朗朗的月亮一樣

鋪冷 哈呢雷都 逼那嫩 戴秋龍

영원토록 곁에 머물러줘 請永遠停留在我身邊

勇翁偷樓 gyeo te 摸木樓桌

곁에 머물러줘 請留在我身邊

Gyeo te 摸木樓桌

기분 좋은 바람과 和煦的微風

Gi bun 久恩 八郎瓜

둘만의 playlist 和兩人專屬的 playlist

督曼耶 playlist

함께라면 전부 要是能在一起

憨給拉myeon 炯不

좋아  全部我都很喜歡

九阿

fall in love-

운명처럼 다가온 feeling 命運般靠近的 feeling

溫myeon秋龍 搭嘎on feeling

꿈꾸는 같아 好像是在做夢

Gum估嫩 嘎他

찬란한 줄기 빛으로 비춰 用一束燦爛的光將我照耀

槍郎憨 憨 jul gi 逼車樓 逼戳

맘을 안아줘 請擁抱我的內心

忙額 阿娜桌

이렇게 All day long, 就這樣 All day long,

一樓ke All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Say you love me

너와 손잡고 All day long, 和你牽著手 All day long,

Neo挖 松家溝 All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항상 꿈꿔왔던 하루하루는 曾經一直幻想的每天每天

夯桑 gum郭挖東 哈露哈露嫩

지금 우리만의 일기장이되-고- 現在化作只屬於我們的日記本

機跟 屋哩曼耶 一gi將一堆-溝-

어느새 베어진 사소한 습관들 不知不覺間捨棄的那些小習慣

喔呢sae 被喔金 撒搜憨 色觀的

서로를 미소 짓게 하죠 woo- 對彼此露出微笑吧 woo-

搜樓了 咪搜 機給 哈九 woo-

Oh 거친 바람이 향해 불어도 Oh 即便狂風向我呼嘯

Oh 溝親 八郎一 奈 hyang黑 部樓都

영원토록 곁에 머물러줘 也請永遠地留在我身邊

勇翁偷樓 gyeo te 摸木樓桌

곁에 머물러줘 請留在我身邊

Gyeo te 摸木樓桌

기분 좋은 바람과 和煦的微風

Gi bun 久恩 八郎瓜

안에 너와  和風中的你和我

阿內 neo挖

함께라면 전부 若是能在一起

憨給拉myeon 炯不

좋아  全部我都很喜歡

九阿

fall in love-

운명처럼 다가온 feeling 命運般靠近的 feeling

溫myeon秋龍 搭嘎on feeling

꿈꾸는 같아 好像是在做夢

Gum估嫩 嘎他

찬란한 줄기 빛으로 비춰 用一束燦爛的光將我照耀

槍郎憨 憨 jul gi 逼車樓 逼戳

맘을 안아줘 請擁抱我的內心

忙額 阿娜桌

fall in love-

운명처럼 다가온 feeling 命運般靠近的 feeling

溫myeon秋龍 搭嘎on feeling

꿈꾸는 같아 好像是在做夢

Gum估嫩 嘎他

찬란한 줄기 빛으로 비춰 用一束燦爛的光將我照耀

槍郎憨 憨 jul gi 逼車樓 逼戳

맘을 안아줘 請擁抱我的內心

忙額 阿娜桌

이렇게 All day long, 就這樣 All day long,

一樓ke All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Say you love me

너와 손잡고 All day long, 和你牽著手 All day long,

Neo挖 松家溝 All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day long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341465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