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1560.jpg

官方音源

Sunny

Oh you can call me by my name

Oh oh come on

Baby 준비해 우린 親愛的 讓我們準備妥當

Baby jun逼黑 烏林

떠날 거야 要就此啟程離開

都奈 溝呀

Oh ya ya ya Oh ya ya ya

그리던 곳의 始終牽掛於心的所在

哥哩東 溝sye

에메랄드빛 바다에 누워 我躺臥於泛出綠寶石般 碧藍光澤的海面

欸妹賴的逼 八搭欸 努窩

Oh ya ya ya Oh ya ya ya

너와 잠들고파 想與你就此 陷入酣睡

Neo挖 將的溝趴

두려워 深感懼怕

督劉窩

보는 시선들이 말야 yeah 那投向我的各類目光 yeah

波嫩 西松的哩 嗎lya yeah

But we gon' fly

You make me brave

Feel like I'm invisible

뭐든 할래 yeah 無論什麼 都要去付諸一試 yeah

摸燈 嗨雷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Sunny Sunny

Come next to me

Call you my

Honey Honey

I'll be your

SUNMI SUNMI

하늘 아래 在這天空之下

哈呢 阿雷

우린 Sunny Sunny 我們如此燦爛 璀璨不已

烏林 Sunny Sunny

안아줘 請將我緊緊懷擁

安阿桌

푸른 바다 我的湛藍大海

鋪冷 八搭

너만 있으면  只要有你在身邊足矣

南 neo慢 一色myeon 堆

Oh, my deep ocean

You can call me wave

So Sunny Sunny

바람도 편이야 Sunny 連風兒都在為我支持 Sunny

八郎都 內 pyeon一呀 Sunny

Woo you call me sunny

Oh oh ohhh

Oh oh ohhh

Let's hit the road my baby

비구름도 막지 못해 連陰雨烏雲 也無法阻止我

逼估冷都 媽機 摸tae

Where are we going?

Oh captain, my captain

두려워 深感懼怕

督劉窩

깊은 바닷속이 말야 yeah 那片深不見底的海啊 yeah

九 gi噴 八搭搜gi 嗎lya yeah

We're going down

깜짝이야  嚇我一跳

甘家gi呀

어딜 가니 little turtle? 小小烏龜 你在去往哪裡?

喔低 嘎尼 little turtle?

이름이 뭐냬 要問我姓甚名誰

一冷一 摸捏

Oh you can call me

Sunny Sunny

Come next to me

Call you my

Honey Honey

I'll be your

SUNMI SUNMI

하늘 아래 在這天空之下

哈呢 阿雷

우린 Sunny Sunny 我們如此燦爛 璀璨不已

烏林 Sunny Sunny

안아줘 請將我緊緊懷擁

安阿桌

푸른 바다 我的湛藍大海

鋪冷 八搭

너만 있으면  只要有你在身邊足矣

南 neo慢 一色myeon 堆

Oh, my deep ocean

You can call me wave

So Sunny Sunny

바람도 편이야 Sunny 連風兒都在為我支持 Sunny

八郎都 內 pyeon一呀 Sunny

Woo

저길 저무는 노을빛마저도 快看吶 連那晚霞餘暉也如此美好

九gil bwa 九木嫩 no額逼媽九都

마치 Feel Paradise 好似置身天堂般的心境

媽七 Feel Paradise

햇살과  這縷縷陽光

黑塞瓜 neo

함께 모든 순간들이 和你相伴共度的每時每刻

憨給 摸燈 孫甘的哩

영원할 것만 같아 就彷佛能夠持續永恆

勇翁嗨 溝慢 嘎他

Oh you can call me

Sunny Sunny

Come next to me

Call you my

Honey Honey

I'll be your

SUNMI SUNMI

하늘 아래 在這天空之下

哈呢 阿雷

우린 Sunny Sunny 我們如此燦爛 璀璨不已

烏林 Sunny Sunny

안아줘 請將我緊緊懷擁

安阿桌

푸른 바다 我的湛藍大海

鋪冷 八搭

너만 있으면  只要有你在身邊足矣

南 neo慢 一色myeon 堆

Oh, my deep ocean

You can call me wave

So Sunny Sunny

바람도 편이야 Sunny 連風兒都在為我支持 Sunny

八郎都 內 pyeon一呀 Sunny

Woo you call me Sunn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313847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