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15229.jpg

官方音源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멋질 거야 會帥到爆炸

摸機 溝呀

마주친 눈빛으로 말이 들리면 若是以那相視的眼神 聆聽到了話語

嗎ju親 nun逼車樓 嗎哩 的哩myeon

책처럼 생각을 읽게 된다면 若是如翻閱書籍般 讀出了我的思緒

切秋龍 內 saen嘎歌 一給 doen搭myeon

그땐 분명 같은 세상일 거야 到那時 我們絕對會身處同個世界

歌daen bun myeon 嘎疼 se桑一 溝呀

그러니 우리 사이 難道不是嗎 我們兩人之間

鴿樓尼 屋哩 撒一

그래 맞아 우리 사이 是的沒有錯 我們兩人之間

哥雷 嗎家 屋哩 撒一

달빛 아래 미묘한 這夜晚 皎潔月色之下

帶逼 阿雷 咪謬憨

상상이 잠을 깨우는  奇幻奧妙的想像 令人睡意全無

桑桑一 將額 給屋嫩

가까이 내게 조심히 小心翼翼 再向我靠得更近些

嘎嘎一 內給 九新hi

먼저 better be in love 首先 你最好要與我陷入愛河

盟九 better be in love

내가 골랐잖니 來吧 我不是已經挑了你嗎

內嘎 neol 溝拉將泥

Well you better be in love

살금살금 하나하나 너를 캐는  我又在躡手躡腳 一點一滴 將你探索追尋

賽跟賽跟 哈娜哈娜 neo了 kae嫩

시간이 걸릴 뿐이니 我不過是 要多花些時間罷了

溪乾一 溝哩 bun一呀

먼저 다가와볼래 better be 你先一步 朝我而來如何 最好如此

盟九 搭嘎挖波雷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주변을 서성대 꼬리를 맴돌고 在周圍踱來踱去 繞著圈子打轉不停

Ju byeon額 搜松dae 溝哩了 maem都勾

자꾸 뭔가 주니 귀찮고 總在對我給予付出 令我厭倦

家古 mwon嘎 ju尼 gwi槍摳

사실 맘이 괜히 놀리고 싶어 其實 我的心 平白無故 就想要拿你取樂

撒溪 媽咪 gwaen hi neol nol哩溝 西坡

표현은 기분 내킬 때만 表現是附贈品 只在我樂意時進行

Pyo hyeon恩 東 gi bun 內kil dae慢

그래도 나를 항상 안아 주고 即便如此 你也總會將我擁入懷中

哥雷都 娜了 夯桑 阿娜 ju溝

숨어있어도 금방 찾아 다시 안아 주고 我藏得再好 你也很快會將我找到 再度環抱

孫喔一搜都 跟幫 掐家 搭西 阿娜 ju溝

그러니 우리 사이 難道不是嗎 我們兩人之間

鴿樓尼 屋哩 撒一

그래 맞아 우리 사이 是的沒有錯 我們兩人之間

哥雷 嗎家 屋哩 撒一

이른 새벽의 고요함 온통 拂曉時分的萬籟俱寂

一冷 sae byeo gye 溝由憨 on通

달빛도 점점 희미해질  連那月光 也趨向模糊時

帶逼都 炯炯 hui咪黑機 dae

모두 점점 희미해질  所有一切 都愈漸淡薄時

摸督 炯炯 hui咪黑機 dae

조용히 품에 사뿐히 再沉靜些 輕巧一步 鑽入懷中

九永hi pum欸 撒bun hi

알지 better be in love 明白吧 你最好與我陷入愛河

哀機 better be in love

네게만 이러잖니 我只對你才如此 不是嗎

內給慢 一樓將尼

Well you better be in love

살금살금 하나하나 너를 캐는  我又在躡手躡腳 一點一滴 將你探索追尋

賽跟賽跟 哈娜哈娜 neo了 kae嫩

시간이 걸릴 뿐이니 我不過是 要多花些時間罷了

溪乾一 溝哩 bun一尼

먼저 다가와볼래 better be 你先一步 朝我而來如何 最好如此

盟九 搭嘎挖波雷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애의 하루를 걷지 함께해 那個他 整日都在徘徊 一起走吧

欸耶 哈露了 勾機 憨給黑

아는 향길 따라 너에게 跟隨著熟悉的香氣 朝著你

阿嫩 hyang gil 搭拉 neo欸給

높은 태양이 지면 이렇게 若高天烈陽 日落西沉 便就這樣

No噴 tae央一 機myeon 一樓ke

너는 매일 같이 내게  你無時無刻 不在向我而至

Neo嫩 妹一 嘎踢 內給

섣불리 손을 뻗지는  莫要草率地 將手伸出來

搜部哩 松額 波機嫩

진실한 시작을 원해 원해 我渴望著 一份真實的開端

金溪憨 西加哥 翁黑 翁黑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You better be in love

가까이 내게 조심히 小心翼翼 再向我靠得更近些

嘎嘎一 內給 九新hi

먼저 better be in love 首先 你最好要與我陷入愛河

盟九 better be in love

내가 골랐잖니 來吧 我不是已經挑了你嗎

內嘎 neol 溝拉將泥

Well you better be in love

조용히 품에 사뿐히 再沉靜些 輕巧一步 鑽入懷中

九永hi pum欸 撒bun hi

알지 better be in love 明白吧 你最好與我陷入愛河

哀機 better be in love

네게만 이러잖니 我只對你才如此 不是嗎

內給慢 一樓將尼

Well you better be in love

살금살금 하나하나 너를 캐는  我又在躡手躡腳 一點一滴 將你探索追尋

賽跟賽跟 哈娜哈娜 neo了 kae嫩

시간이 걸릴 뿐이니 我不過是 要多花些時間罷了

溪乾一 溝哩 bun一尼

먼저 다가와 줄래  better be 你先一步 朝我而來如何 最好如此

盟九 搭嘎挖 jul雷 better be

You better be in lov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You better be in lov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You better be in lov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You better be in love

Better be my baby you better b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997305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