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6711.jpg

官方MV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別再說我形如你的另一半

班九 嘎藤 搜哩 哈基

반쪽 이제 거야 我這一半 現在就是屬於我的

班九 一接 溝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也別說這是什麼孽緣

那奔 泳衣拉勾 哈基

나쁜 너의 그녀야 壞的是你的那個她罷了

那奔 公 neo耶 哥紐呀

XOXO

XOXO

Nothing lasts forever

버릇처럼 뱉던 就像你當初

撥了秋龍 被東

말처럼 보기 좋게 끝났잖니 習慣性吐露出的話語一樣 早就徹底結束得一干二淨不是嗎

賣秋龍 波gi 九ke 歌那嘉泥

친구치곤 예쁜 여사친은 개뿔 說是把好看的紅顏知己一直當作朋友 根本就是狗屁

親估七公 耶奔 唷撒親恩 給不

걔한테 지금 너를 뺏긴 거니 所以你現在是被她搶過去了嗎

Gye憨te 基跟 neo了 北gin 溝泥

Look out

눈물 떨어져 I'm fallin 眼淚 篤地一聲 滴落下來 我就此墜入深淵

Nun木 都樓九 I’m fallin

In my G 65 I'm rollin

글자를 지워야겠지 우리 “我們”這樣兩個字 也該抹掉了吧

歌加了 雞窩呀給雞 屋哩

너무 미워도 I should let it go 就算痛恨不已 我也還是該就此放手

Neo木 咪窩都 I should let it go

다신 보고 싶지 않아 X O 我不會再想念你第二次 X O

搭新 neol 波溝 西基 阿娜 X O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別再說我形如你的另一半

班九 嘎藤 搜哩 哈基

반쪽 이제 거야 我這一半 現在就是屬於我的

班九 一接 溝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也別說這是什麼孽緣

那奔 泳衣拉勾 哈基

나쁜 너의 그녀야 壞的是你的那個她罷了

那奔 公 neo耶 哥紐呀

XOXO

XOXO

사탕 발린 말투 語氣好似裹滿糖霜

撒郎 拜林 賣吐

달콤했던 만큼 就像曾經如此甜蜜那般

帶空黑東 曼肯

아프니까 제발 don't speak yeah 我現在也是如此痛苦 拜託 麻煩你閉上嘴吧

阿ㄆ尼嘎 皆敗 don’t speak yeah

아프니까 청춘 因為青春就是令人心痛

阿ㄆ尼嘎 芎chun

파란만큼 젊음 這段青澀時光 如波浪般起伏不斷

趴郎曼肯 九悶

거울 속에 난 still pretty yeah 但鏡中的我 依舊靚麗如初

溝屋 搜給 南 still pretty yeah

Oh no 찢었어 너의 photos  我已經撕碎 你的照片

Oh no 積久搜 neo耶 photos

지웠어 너의 번호 已經刪掉 你的號碼

雞窩搜 neo耶 崩齁

빛이 나는 solo 我一個人 也能綻出萬丈光芒

逼七 那嫩 solo

Plenty fish up in the sea

But they don't swim like me you know it

Keep on rowin' if you miss it

Hugs and kisses x and o's for you

너무 미워도 I should let it go 就算痛恨不已 我也還是該就此放手

Neo木 咪窩都 I should let it go

다신 보고 싶지 않아 X O 我不會再想念你第二次 X O

搭新 neol 波溝 西基 阿娜 X O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別再說我形如你的另一半

班九 嘎藤 搜哩 哈基

반쪽 이제 거야 我這一半 現在就是屬於我的

班九 一接 溝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也別說這是什麼孽緣

那奔 泳衣拉勾 哈基

나쁜 너의 그녀야 壞的是你的那個她罷了

那奔 公 neo耶 哥紐呀

XOXO XOXO

반쪽을 줬던 내가 안타까워 曾將自己一半給予你的我 也真是夠可惜的

班九歌 桌東 內嘎 安她嘎窩

Had enough

다시 줘도 원하지도 않아 就算你再給我一次 我也不想要了

搭西 桌都 翁哈基都 阿娜

Just because

반의반의  一半的一半的 一半

班耶班耶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別再說我形如你的另一半

班九 嘎藤 搜哩 哈基

반쪽 이제 거야 我這一半 現在就是屬於我的

班九 一接 溝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也別說這是什麼孽緣

那奔 泳衣拉勾 哈基

나쁜 너의 그녀야 壞的是你的那個她罷了

那奔 公 neo耶 哥紐呀

XOXO XOXO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9074818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