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2166.jpg

官方MV

암흑 같은 밤이 不見五指的黑夜

安喝 嘎藤 幫一

몰래 어딜 넘봐 감히 yeah yeah yeah 你怎敢對我隱瞞 如此行事 yeah yeah yeah

摸雷 喔低 弄bwa 剛hi yeah yeah yeah

Say no no no

달아오른 온도 驟然上升的溫度

大拉喔冷 on都

이끄는 red boss yeah yeah yeah 好好看清楚 將你引領的幕後主使 yeah yeah yeah

Jal bwa neol 一哥嫩 red boss yeah yeah yeah

밤의 눈을 가리고 yeah yeah yeah 遮住漫漫長夜的雙眼 yeah yeah yeah

Gin 幫耶 nun額 嘎哩溝 yeah yeah yeah

발칙하게 taste so hot 會愈發放肆張揚 更添火辣

拜七咖給 taste so hot

Watta watta 뜨겁게 우린 Watta watta 我們定更為熱烈

Watta watta 的溝給 烏林

Wanna wanna 타오를 테니 Wanna wanna 像這般灼灼燃燒

Wanna wanna 他喔了 te尼

Hello hello 넌 멈춰  Hello hello 你無法令我停歇

Hello hello 弄 盟戳

What you like

떨린 맘은 no way out 緊張的心 已無路可逃

都林 忙恩 no way out

Burning up like a flame

감당 할 flavor 這無法承受的滋味

甘丹 太 flavor

몰아가 so spicy해  我正是這樣熱辣 愈發逼近你

Neol 摸拉嘎 so spicy黑

Bring it to me 난 불붙고 只管放馬過來 我更熾熱地燃燒

Bring it to me 南 步步溝

Oh bumpy eeh oh bumpy get low

깊게 끓어올라 再更添火候 熱烈燒灼吧

都 gi給 鴿樓喔拉

No copy eeh no copy at all

불타라 불타라 따라 따라  燃燒吧 繼續燃燒 隨我來吧 你追隨我來

不他拉 不他拉 搭拉 搭拉

Come to me 어둠을 뚫고 ven para aca 穿過黑暗 朝我邁步走來 ven para aca

Come to me 喔dum額 督摳 ven para aca

I'm burning on

짙어진 땅거미 계속 빨라지는 걸음 愈漸深沉的夜幕 不斷加快的步伐

機偷斤 當溝咪 gye搜 敗拉基嫩 溝冷

붉은 태양의 폭발이 赤紅艷陽的爆發

不跟 tae央耶 波拜哩

Yeah party yeah we so in it now

More spicy and crazy

I'm so picky oeh

묘한 눈빛 finding you 些許奧妙的眼神 正將你找尋

炯 myo憨 nun逼 finding you

You wanna get this 원한다면 get ya 若這是你所渴求 是你想要的話

You wanna get this 翁憨搭myeon get ya

Your red cheeks I like it

All night cheeky oeh I might be

Hallo hallo 중독돼 이미 Hallo hallo 已然上癮沉淪

Hallo hallo jun都堆 一咪

Holler holler 나만 찾게  Holler holler 不斷將我尋覓

Holler holler 那慢 掐給

Heads up heads up 더 멈춰  Heads up heads up 再無法阻擋我

Heads up heads up 都 盟戳

What you know

붉게 번지는 wild eyes 染作一片猩紅的雙眼

不給 崩積嫩 wild eyes

Burning up like a flame

방심한 the player 鬆懈大意的遊戲玩家

幫新憨 the player

사로잡아 cuz don't stop me now 即刻捕獲擒拿 此時 千萬別妄圖阻止我

撒樓家八 cuz don't stop me now

Bring it to me 난 불붙고 只管放馬過來 我更熾熱地燃燒

Bring it to me 南 步步溝

Oh bumpy eeh oh bumpy get low

깊게 끓어올라 再更添火候 熱烈燒灼吧

都 gi給 鴿樓喔拉

No copy eeh no copy at all

불타라 불타라 따라 따라  燃燒吧 繼續燃燒 隨我來吧 你追隨我來

不他拉 不他拉 搭拉 搭拉

Come to me 어둠을 뚫고 ven para aca 穿過黑暗 朝我邁步走來 ven para aca

Come to me 喔dum額 督摳 ven para aca

I'm burning on

Oh 눈부신 빛을  Oh 看看那耀眼的光芒

Oh nun部新 逼車 bwa

거침없는 morning light 我便是無可阻攔的晨光

溝親喔嫩 morning light

지금 open your eyes your eyes all right 此時此刻 睜大你的雙眼 拭目以待吧

基跟 open your eyes your eyes all right

놀라운 기적을 매일 네게 보여  每天 都會向你展現更為驚人的奇蹟

都 nol拉溫 gi九歌 妹一 內給 波唷 jul

Sunshine for you

We go up don't break down

집어삼켜 어두운 밤 we go ven para aca 將黑夜完全吞噬 we go ven para aca

機撥桑kyeo 喔督溫 幫 we go ven para aca

Ven para aca ven para aca ven para aca

We go up don't break down

점령해 모든  將你所有的夜晚 都佔為己有

炯lyeon黑 摸燈

We go ven para aca ven para aca

Go ven para ven para aca

Bring it to me 계속 불붙고 只管放馬過來 不斷熾熱地燃燒

Bring it to me gye搜 步步溝

Oh bumpy eeh oh bumpy get low

뜨겁게 타오르는 show 愈發熱烈燃亮的表演

的溝給 他喔了嫩 show

No copy eeh no copy at all

불타라 불타라  燃燒吧 繼續燃燒

不他拉 不他拉

따라 따라  隨我來吧 你追隨我來

搭拉 搭拉

Come to me 어둠을 뚫고 穿過黑暗 朝我邁步走來

Come to me 喔dum額 督摳

Ven para aca

I'm burning on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630148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