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1789.jpg

官方MV

Love in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어둠 위로 불빛이 반짝이는 朝著黑暗之上 若我試著獨自走上

喔dum wi樓 不逼七 搬家gi嫩

도시의 거리를 홀로 這燈光熠熠的城市街道

都西耶 溝哩了 齁樓

걸어가다 보면 마주하게 너와  你我便能就此迎面相遇

溝樓嘎搭 波myeon 嗎ju哈給 doen neo挖

마치 우주 속을 넘나드는 這份心情 好似乘上

媽七 屋ju 搜歌 弄納的嫩

우주선에 듯한 기분에 往返於宇宙的宇宙飛船

屋ju松欸 的碳 gi bun欸

빠진걸 我就此陷入

巴金溝

몇억 광년을 달려와서 我奔跑了上億光年

謬喔 關nyeon額 代劉挖搜

다른 너를 만났고 才再次與你相見

搭冷 neo了 曼娜溝

중력 따윈 무시한  無視所謂的重力

Jun劉 搭win 木西憨

서로에게 끌린 순간 我們深受彼此牽引的那瞬間

搜樓欸給 歌林 孫甘

마치 블랙홀에 갇혀 我們會是那兩個

媽七 ㄅ雷柯雷 嘎tyeo

버린 유일한 사람이 걸까 唯一被囚困在黑洞裡的人嗎

波林 yu一藍 撒郎一 doen 溝嘎

비밀의  秘密的

逼咪列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n space

세게 끌어당겨  請你更有力地吸引我吧

都 se給 鴿樓當gyeo 桌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n space

마치 거짓말처럼 如同謊言般

媽七 勾機賣秋龍

시간을 건너 跨越時間

溪乾額 公neo

평행 우주 너머 平行宇宙的另一邊

Pyeon haen 屋ju 歌 neo摸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다른 만날게 令我遇見 另一個你

搭冷 neol 曼奈給

다른 사랑 할래 那會是 另一場愛戀嗎

搭冷 撒郎 嗨雷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So would you be my baby

빛을 내뿜는 별들 중에서 在那些閃閃發光的星星當中

逼車 內bum嫩 byeol的 jun欸搜

유난히 반짝이는 너인걸 是獨一無二 閃耀著光芒的你

Yu南hi 搬家gi嫩 neo因溝

내일 따윈 없는걸 所謂明天不再有

內衣 搭win 喔嫩溝

오늘이 그날인걸 今天 就是那一日

喔呢哩 哥奈因溝

서로에게 집중 집중해 볼래 讓我們試著集中彼此 更加集中於彼此吧

搜樓欸給 機jun 都 機jun黑 波雷

때론 말없이 사라지는 也不知這時而無言消逝的

Dae龍 賣喔西 撒拉基嫩

순간이 올지도 몰라 瞬間 會不會到來

孫甘一 喔機都 摸拉

까만 어둠 속에 헤매는 但我定會去尋找

嘎慢 喔dum 搜給 黑妹嫩

너를 찾고 거야 徘徊於黑暗深處的你

Neo了 掐溝 溝呀

저기 떨어지는 혜성처럼 我會像墜落於那邊的彗星

九gi 都樓基嫩 hye崧秋龍

빛을 태워 환히 밝힐 거야 燃燒出熾烈光芒 將你照亮

逼車 tae窩 歡hi 敗kil 溝呀

둘만의  只屬於我們倆的

督曼耶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n space

세게 끌어당겨  請你更有力地吸引我吧

都 se給 鴿樓當gyeo 桌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n space

마치 거짓말처럼 如同謊言般

媽七 勾機賣秋龍

시간을 건너 跨越時間

溪乾額 公neo

평행 우주 너머 平行宇宙的另一邊

Pyeon haen 屋ju 歌 neo摸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다른 만날게 令我遇見 另一個你

搭冷 neol 曼奈給

다른 사랑 할래 那會是 另一場愛戀嗎

搭冷 撒郎 嗨雷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So would you be my baby

꿈속에 그려 我在夢中勾勒著你

Gum搜給 neol 歌劉

다시 떠올려  試圖再次想起你

搭西 都喔劉 bwa

매일 너를 찾아갈게 我會每夜 都去尋你

妹一 幫 neo了 掐家該給

네가 비출  當你照映我之時

尼嘎 逼chul daen

더욱더 선명해 便更加清晰可見

都屋都 松myeon黑

사탕처럼 녹을래 我會如星星糖那般 融化得更快

Byeol 撒湯秋龍 都 no格雷

사라져도 ok 即便就這樣消失不見 也無妨

撒拉九都 ok

안의 소우주 안에 펼쳐진 在我內心小宇宙裡 一一鋪開的

阿捏 搜屋ju 阿內 pyeol邱金

무한대의 사랑이 無限大的愛意

木憨dae耶 撒郎一

끝이 보이지 않을걸 根本看不到盡頭

哥踢 撥一基 安喝溝

서로에게 점점 빠져들어  我們漸漸更深陷於彼此

搜樓欸給 炯炯 八九的樓

Love in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시간을 건너 跨越時間

溪乾額 公neo

평행 우주 너머 平行宇宙的另一邊

Pyeon haen 屋ju 歌 neo摸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다른 만날게 令我遇見 另一個你

搭冷 neol 曼奈給

다른 사랑 할래 那會是 另一場愛戀嗎

搭冷 撒郎 嗨雷

펼쳐진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鋪展開來的愛 就在這無垠宇宙中

Pyeol邱金 love in space space space

Love in space space

So would you be my bab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505276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