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4323.jpg

官方MV

Play on the world

Play on the world

So cool하게 겨눠 마치 冷酷地瞄準 就像

So cool哈給 gyeo諾 媽七

Sniper처럼 난 POW POW 是狙擊手一樣 POW POW

Sniper秋龍 南 POW POW

한쪽 눈은 살짝 감지 一隻眼睛稍微閉上

憨九 nun恩 塞家 剛機

긴장감은 so tight tight 緊張感在所不辭

Gin江剛恩 so tight tight

Woo woo 맘에 들어 Woo woo 我很滿意

Woo woo 忙欸 的樓

It's good good

That's what I want

위한 과녁은 내가 정해 我來決定自己的靶心

奈 wi憨 瓜紐跟 內嘎 炯黑

맘대로 멋대로 채워 my paint 隨心所欲地填滿我的色彩

忙dae樓 摸dae樓 切窩 my paint

Ah wee

느낌 없던 거릴 這個枯燥乏味的街道

呢gim 喔東 溝哩

휘젓고 망칠 테니 我會來親自毀掉

Hwi九勾 忙七 te尼

상상만 해도 이미 good enough 光是想想就足夠美妙

桑桑慢 黑都 一咪 good enough

That's what I want

여기저기 다들 말해 這裡那裡的人們都說

唷gi九gi 搭的 媽雷

I'm the vip

잔뜩 힘준 목이 지루해만 보이지 沸騰的歡呼只讓我感到無聊

將的 him jun 摸gi 機路黑曼 撥一基

똑같은 일상이 最近我對這種反覆的日常

都嘎藤 一桑一

재미없어 요즘 난 yeah 實在提不起興趣 yeah

接咪喔搜 由真 南 yeah

Siren eh oh eh oh

어지러이 頭暈目眩

喔機樓一

Say that 왜요왜요 這是怎麼回事

Say that 威由威由

참지 않지 忍無可忍

槍機 安七

Oh I got 뛰놀아  Oh 我要盡興地玩耍

Oh I got dwi no拉

시선은 상관없이 不在乎別人的視線

稀鬆恩 桑關喔西

That's my pleasure pleasure eh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Rule은 모두 break 規則全部打破

Rule恩 摸督 break

밤을 비틀 twilight 暮光扭轉黑夜

幫額 逼了 twilight

That ma choice go go

Roll the beat box

무릎 치고 hands up 一拍膝蓋 舉起手來

募了 七溝 hands up

점령해 난 play ground 我要佔領這片區域

炯lyeon黑 南 play ground

Woo woo 맘에 들어 Woo woo 我很滿意

Woo woo 忙欸 的樓

It's good good

Uh that's what I want

느낀 대로 듣고 말해 按照感覺去聽與說

呢gin dae樓 的溝 媽雷

All my DNA

어떤 답을 내든 無論給出什麼答案

喔東 搭ㄅ 內燈

결국 찾아 보이지 最終都會找到我

Gyeol辜 掐家 撥一基

대놓고 즐길게 為所欲為地享受

Dae no摳 遮gil給

걱정들 다 yeah 針對我的那些擔憂 yeah

溝炯的 搭 yeah

Siren eh oh eh oh

어지러이 頭暈目眩

喔機樓一

Say that 왜요왜요 這是怎麼回事

Say that 威由威由

참지 않지 無法忍耐

槍機 安七

Oh I got 뛰놀아  Oh 我要盡興地玩耍

Oh I got dwi no拉

시선은 상관없이 不在乎別人的視線

稀鬆恩 桑關喔西

That's my pleasure pleasure eh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POW

어딜 맞히든 맘에 든다면 無論擊中哪裡只要我開心

喔低 媽七燈 忙欸 燈搭myeon

Perfect 10

POW

방아쇠를 당길수록 隨著我扣動扳機

幫阿雖了 當gil蘇樓

커진 꿈을 느껴 right 就能感受到愈發成熟的夢想

摳金 gum額 呢gyeo right

신나게 볼까 要更加興奮地出發嗎

新納給 波嘎

원하면 따라와 你想要的話就跟過來

翁哈myeon 搭拉挖

갖고 놀아 뭐든  無論是什麼我都想奪去玩耍

嘎溝 nol拉 摸燈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Play on the world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want

Watch me hello hello

늦기 전에 在太遲之前

呢gi 炯欸

Catch me eh oh eh oh

쉽지 않지 這並不容易

需機 安七

Play on the world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2834165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