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9374.jpg

純音源

내가 날 눈치챘던 순간 我察覺到自己的瞬間

內嘎 奈 nun七切東 孫乾

떠나야만 했어 唯一的出路是離開

都那呀慢 黑搜

난 찾아내야 했어 我必須要去找尋

南 掐加內呀 黑搜

All day all night

All day all night

사막과 바다들을 건너 翻越沙漠和大海

撒媽瓜 巴搭的了 公neo

넓고 넓은 세계를 廣闊無垠的世界

Neol勾 neol奔 se gye了

헤매어 다녔어 徬徨著 往返著

黑妹喔 搭妞搜

Baby I

Baby I

I could make it better

I could make it better

I could hold you tighter

I could hold you tighter

그 먼 길 위에서 在那條漫長的路上

歌 萌 gil wi欸搜

Oh you’re the light

Oh you’re the light

초대받지 못한 沒有收到邀請

秋dae巴機 摸嘆

환영받지 못한 也沒有受到歡迎

歡永巴機 摸嘆

나를 알아줬던 단 한 사람 給予我理解的只有一個人

那了 阿拉桌東 單 憨 撒郎

끝도 보이지 않던 영원의 밤 看不到盡頭的永恆之夜

歌都 波一機 安通 永翁耶 幫

내게 아침을 선물한 건 너야 是你 給予我清晨這份禮物

內給 阿七麼 松木憨 公 neo呀

이제 그 손 내가 잡아도 될까 現在 那雙手 我能夠抓住嗎

一街 歌 松 內嘎 家巴都 堆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이 세상 속에 영웅이 된 나 這個世界裡 我成為了英雄

一 se桑 搜欸 永溫一 doen 那

나를 찾는 큰 환호와 尋我而來的歡呼聲

那了 掐嫩 肯 歡齁哇

내 손, 트로피와 금빛 마이크 我的手,獎杯和金光閃閃的麥克風

內 松, 特樓批哇 跟逼 嗎一科

All day, everywhere

All day, everywhere

But 모든 게 너에게 닿기 위함인 걸 但是所有的一切 都是觸碰到你的危險

But 摸登 給 neo欸給 搭ki wi憨因 勾

내 여정의 답인 걸 我旅程的答案

內 唷炯耶 搭賓 勾

널 찾기 위해 노래해 便是為了尋找你而歌唱

Neol掐gi wi黑 no雷黑

Baby to you

Baby to you

전보다 조금 더 커진 키에 比起過往 更加高大的個子

炯波搭 久根 都 摳金 ki欸

좀 더 단단해진 목소리에 變得更加堅定的聲音

炯 都 當當黑金 摸搜哩欸

모든 건 네게 돌아가기 위해 所有的一切 都是為了回到你身邊

摸登 公 內給 都拉嘎gi wi黑

이제 너라는 지도를 활짝 펼칠게 現在 名為你的地圖徹底展開

一街 neo啦嫩 雞都了 壞加 pyeol七給

My rehab

My rehab

날 봐 왜 못 알아봐 望著我 為何沒有認出來

奈 bwa 威 摸 他啦bwa

남들의 아우성 따위 나 듣고 싶지 않아 人們的喊叫那些東西 我不想聽到

南的咧 啊屋松 搭wi 那 的勾 希機 啊那

너의 향기는 여전히 나를 꿰뚫어 무너뜨려 你的香氣 依舊將我穿透擊垮

Neo耶 hyang gi嫩 唷炯hi 那了 歸督樓 木neo的流

되돌아가자 그때로 回首那個時候吧

堆都拉嘎家 歌dae樓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그 모든 길은 널 所有的路途

歌 摸登 gi冷 neol

향한 거야 都是向你而行

Hyang憨 勾呀

다 소용없었어 全都沒有意義

搭 搜永喔搜搜

너 아닌 다른 건 你就是唯一

Neo 阿寧 搭冷 公

그때처럼 날 어루만져줘 恍若那時 將我撫慰

歌dae秋龍 奈 喔路慢久桌

끝도 보이지 않던 영원의 밤 看不到盡頭的永恆之夜

歌都 波一機 安通 永翁耶 幫

내게 아침을 선물한 건 너야 是你 給予我清晨這份禮物

內給 阿七麼 松木憨 公 neo呀

이제 그 손 내가 잡아도 될까 現在 那雙手 我能夠抓住嗎

一街 歌 松 內嘎 家巴都 堆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여전히 아름다운 너 依舊如此美麗的你

唷炯hi 阿冷搭溫 neo

그날의 그때처럼 말없이 그냥 날 안아줘 就像那一天的那個時候一樣 就那樣無言地抱住我吧

哥奈耶 歌dae秋龍 媽樓西 哥娘 奈 阿那桌

지옥에서 내가 살아 남은 건 我是在活在地獄的人

機喔欸搜 內嘎 撒拉 南恩 公

날 위했던 게 아닌 되려 너를 위한 거란 걸 不是為了我自己 而是為了你

奈 wi黑東 給 阿寧 堆劉 neo了 wi憨 溝郎 溝

안다면 주저 말고 please save my life 若是知曉的話 不要猶豫 請拯救我的人生

安搭myeon ju搜 賣溝 please save my life

너 없이 헤쳐왔던 사막 위는 목말라 在沒有你苦難重重的沙漠上感到口乾舌燥

Neo 喔溪 黑秋挖東 撒嗎 wi嫩 摸麥拉

그러니 어서 빨리 날 잡아줘 所以 請快點抓住我吧

鴿樓尼 喔搜 拜哩 奈 家八桌

너 없는 바다는 결국 사막과 같을 거란 걸 알아 沒有你的大海 我明白 最終也會像沙漠一般

Neo 喔嫩 吧搭嫩 gyeol辜 撒媽瓜 嘎特 溝郎 溝 阿拉

All right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Oh I can make it right

다 소용없었어 全都徒勞無功

搭 搜永喔搜搜

너 아닌 다른 건 你就是唯一

Neo 阿寧 搭冷 公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5766123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