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72972.jpg

純音源

내게만 보여주는 你只對我露出的

內給慢 波唷ju嫩

미소가 좋아 那微笑 真是美好

咪搜嘎 酒阿

사소한 모습까지 連你那點滴模樣

撒搜憨 摸色嘎機

설레이는  都令我心動萬分

搜雷一嫩

수줍게 떨리는 목소리 帶著羞意 微微顫抖的聲音

酥ju給 都哩嫩 摸搜哩

화창한 거리의 날씨 街邊天氣 風和日麗

花腔憨 溝哩耶 奈西

모든 것들이 所有一切

摸燈 勾的哩

거짓말 같았어 都曾似一樁謊言

勾基賣 嘎他搜

너무 완벽해서 只因其太過完美

Neo木 灣byeo kae搜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피어난 작은 별들 渺小星辰 絢爛盛放

批喔南 家跟 byeol的

너에게 번져가 Oh 都在朝你 暈染開來 Oh

搭 neo欸給 崩酒嘎 Oh

말해줄게 있어  我有要對你說的話

賣黑jul給 一搜

조심스레 다가가 小心翼翼 向你靠近

酒新色雷 搭嘎嘎

속삭이고 싶어 想要對你 低聲耳語

搜撒gi勾 希波

Everything about you

Oh everything about you

마주친 눈이 서로를 담아낸 순간 彼此交彙的目光 相互承載的瞬間

嗎ju親 nun一 搜樓了 當阿naen 孫甘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Oh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우주를 헤매다 徘徊於宇宙之中

屋ju了 黑妹搭

나의 지구를 찾았어 終於找到 那屬於我的地球

納耶 基估了 掐家搜

천국이던   曾似天堂聖地

芎辜gi東 neo

Wanna know all about you

빈틈이 없을 만큼 請以你 將我滿滿填盈

濱藤一 喔色 曼肯

채워줘 너로 가득히 直至完全 不留一絲縫隙

切窩桌 neo樓 嘎的ki

Cause you're beautiful

숨도 못쉴 만큼  我沉陷於你 為你著迷

孫都 摸需 曼肯

너에게 빠져 가고 있는걸 就連呼吸 都無法順暢進行

Neo欸給 八九 嘎勾 一嫩勾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피어난 나의 꿈들 我的篇篇夢想 就此綻放

批喔南 納耶 gum的

속엔 네가 있어 Oh 它們之中 正有你存在 Oh

搜gen 尼嘎 一搜 Oh

알려줄게 있어  我有要告訴你的話

哀劉jul給 一搜

조심스레 다가가 小心翼翼 向你靠近

酒新色雷 搭嘎嘎

속삭이고 싶어 想要對你 低聲耳語

搜撒gi勾 希波

Everything about you

Oh everything about you

마주친 눈이 서로를 담아낸 순간 彼此交彙的目光 相互承載的瞬間

嗎ju親 nun一 搜樓了 當阿naen 孫甘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Oh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우주를 헤매다 徘徊於宇宙之中

屋ju了 黑妹搭

나의 지구를 찾았어 終於找到 那屬於我的地球

納耶 基估了 掐家搜

천국이던   曾似天堂聖地

芎辜gi東 neo

때론 알수가 없어 괜히 조급해져 有時候 我無法清楚知悉 心中莫名焦急

Dae龍 哀酥嘎 喔搜 gwaen hi 酒歌配酒

너의 마음 내게 내게 보여줘 請你將你的心意 向我全然展示告知

Neo耶 嗎恩 內給 內給 波唷桌

맘이 터질  彷彿心口 就要炸裂那般

忙一 偷基 的 tae

곁에 있을  當我在你身邊 守候陪伴

尼 gyeo te 一色 daen

모든것이 너에게 맞춰지고 있어 我的全部 都在與你配合 保持一致

摸燈溝西 neo欸給 嗎戳基勾 一搜

Everything about you

Oh everything about you

마주친 눈이 서로를 담아낸 순간 彼此交彙的目光 相互承載的瞬間

嗎ju親 nun一 搜樓了 當阿naen 孫甘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Oh Everything becomes love

우주를 헤매다 徘徊於宇宙之中

屋ju了 黑妹搭

나의 지구를 찾았어 終於找到 那屬於我的地球

納耶 基估了 掐家搜

천국이던   曾似天堂聖地

芎辜gi東 neo

Anywhere you go

네가 있는곳엔 언제나 있을게 你所在之處 無論何時 都有我相隨

尼嘎 一嫩勾sen on接納 一色給

yeah yeah yeah

Anywhere you go

눈을 감아봐도 느낄수가 있어 縱使我閉起雙眼 也能夠感受得到

Nun額 鋼阿bwa都 呢gil酥嘎 一搜

천국이던   曾似天堂聖地

芎辜gi東 neo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5491766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