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78875.jpg

官方MV

Come and, talk to me baby

뭐든 찝어 말을 해줘 無論什麼事都一定要告訴我

摸燈 機撥 媽了 黑桌

사소한 것까지 瑣碎的小事也一樣

撒搜憨 溝嘎機

Tell me what to do, what to do

Touch 딱 한번에 설레는 게 (ah-oop) 只要一次觸碰就讓我心動

Touch 搭 憨崩欸 搜雷嫩 給 (ah-oop)

Ouch 따끔한 상큼하게 (ah-oop) 彷彿針刺般讓我清醒

Ouch 搭跟憨 的 桑肯哈給 (ah-oop)

어쩜 아찔한 위험해 怎麼會如此迷人而危險

喔炯 阿基藍 的 wi轟黑

Tell me what to do, what to do

조심스럽게 小心翼翼地

久新色樓給

터져버리지 않게 No 不要將其破碎

偷酒波哩基 安ke No

거품처럼 사라지지 않게 Away 不要像泡沫一樣消失不見

溝pum秋龍 撒拉基機 安ke Away

나를 쏘게 만들어줘 Oh 請讓我猛然打起精神 Oh

那了 搜給 慢的樓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천천히 열어봐줘 Oh 慢慢地打開吧 Oh

芎芎hi 唷樓bwa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So, you make me sparkle

Oh, I'll be your sparkle

Sparkling

구슬처럼 터진 Flavor 像珠子一樣爆發的味道

估色秋龍 偷斤 Flavor

구름처럼 Oh my favorite 像珠子一樣 你是我的最愛

估冷秋龍 Oh my favorite

(Take me all the way)

꿈결 같애 Oh 나를  看向我的時候如同夢境一般

Gum gyeol 嘎tae Oh 那了 波 dae

Fallin’, lovin’, Imma dive in

Gosh 화끈 달아오른 듯해 (ah-oop) 天哪 有種火辣辣的感覺

Gosh 花跟 大拉喔冷 的tae (ah-oop)

Crush 애가 타고 안달 나게 (ah-oop) 心動 讓我心急如焚

Crush 欸嘎 他溝 安帶 納給 (ah-oop)

짜릿한 필요해 我需要更刺激的東西

家哩炭 批留黑

Tell me what to do, what to do

조심스럽게 小心翼翼地

久新色樓給

흔들리지 않게 No 讓其不被動搖

亨的哩機 安ke No

커진 마음 넘치지 않게 Oh 不要讓我小小的內心填滿 Oh

摳金 媽恩 弄七基 安ke Oh

나를 쏘게 만들어줘 Oh 請讓我猛然打起精神 Oh

那了 搜給 慢的樓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천천히 열어봐줘 Oh 慢慢地打開吧 Oh

芎芎hi 唷樓bwa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So, you make me sparkle

Oh, I'll be your sparkle

Sparkling

Will you love me yeah, love me yeah baby

(Could you hold me tight)

You can trust me yeah, trust me yeah baby

너의 속에  在你雙眼中的我

Neo耶 督 nun 搜給

깊이 빠져들어 Now 正為你陷入更深

都 gi批 八九的樓 Now

나를 쏘게 만들어줘 Oh 請讓我猛然打起精神 Oh

那了 搜給 慢的樓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맘을 보여줘 Oh 讓我看到你全部的心意 Oh

忙額 波唷桌 Oh

Baby you’re all mine mine I, I, I

So, you make me sparkle

Oh, I'll be your sparkle

Sparkling

Sparkling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62041184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