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태연) - Heaven 中文空耳

官方MV

Heaven 天堂

Heaven

내게 완벽한 Heaven 於我完美的天堂

內給 灣byeo看 Heaven

어둠 속의  黑暗中的光

喔dum 搜gye 逼

짙은 이끌림 深深的吸引

機藤 一歌林

마치 구원처럼 손을 뻗어와 猶如救贖般朝我伸出了手

媽七 估翁秋龍 松額 撥都挖

돌아선 오늘이 轉身過的今天

都拉松 喔呢哩

다가올 내일이 快近的明天

搭嘎喔 內一哩

불안한 마음을 將我不安的心

不安憨 媽恩額

뒤흔든 Tonight 動搖的今夜

Dwi亨燈 Tonight

Ah I'll believe it when I feel it Ah 當我感受到 我願相信

Ah I'll believe it when I feel it

주저 없이 Falling into you 毫不猶豫地沉浸在你

Ju酒 喔西 Falling into you

번져오는 감각들이 蔓延開來的感覺

崩酒喔嫩 剛嘎的哩

실현되는 Déjà vu 是實現的既視感

西lyeon堆嫩 Déjà vu

없이 완벽한 Heaven 沒有你 完美的天堂

Neo 喔西 灣byeo看 Heaven

불어오는 마음의 Dimension 迎面拂來的心靈的向度

部樓喔嫩 媽恩耶 Dimension

Oh

누구도 없는 誰都不曾見過的

努菇都 喔嫩

상상보다 아찔한 Oh heaven 比你想像更目眩的 Oh 天堂

桑桑波搭 阿基藍 Oh heaven

Oh heaven Oh 天堂

Oh heaven

You'd better follow my way 你最好跟隨我一路前行

You'd better follow my way

솔직한 그대로 Good enough 只要保持坦誠 便夠好

搜基看 歌dae樓 Good enough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今夜我會呈現給你這條去天堂的路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無論別人說些什麼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많이 나를 망쳐도  繼續加劇摧毀我也無妨

媽尼 那了 忙邱都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今夜我會呈現給你這條去天堂的路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Yeah

일렁이는 여기 By my side 在飄搖的此處 伴我左右吧

一籠一嫩 唷gi By my side

어둠 속을 헤매며 느껴봐 在黑暗中迷失 感受吧

喔dum 搜歌 黑妹謬 呢gyeo bwa

No drama no more karma 沒有戲劇性 不會再有報應

No drama no more karma

마주할 Paradise 即將面對的樂園

嗎ju嗨 Paradise

나의 입술이 在我的嘴唇

納耶 依蘇哩

닿는 모든 곳에 碰觸的所有地方

搭嫩 摸燈 溝se

위험한 감정이 살아날 거야 都會有危險的感情復燃

Wi轟憨 剛炯一 撒拉奈 溝呀

네가 없어 완벽한 Heaven 沒有了你 完美的天堂

尼嘎 喔搜 灣byeo看 Heaven

불어오는 마음의 Dimension 迎面拂來的心靈的向度

部樓喔嫩 媽恩耶 Dimension

Oh

누구도 없는 誰都不曾看過的

努菇都 喔嫩

상상보다 아찔한 Oh heaven 比你想像更刺激的 Oh 天堂

桑桑波搭 阿基藍 Oh heaven

Oh heaven Oh 天堂

Oh heaven

You'd better follow my way 你最好跟隨我一路前行

You'd better follow my way

솔직한 그대로 Good enough 只要保持坦誠 便夠好

搜基看 歌dae樓 Good enough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今夜我會呈現給你這條去天堂的路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無論別人說些什麼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많이 나를 망쳐도  繼續加劇地傷害我也無妨

媽尼 那了 忙邱都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今夜我會呈現給你這條去天堂的路

Tonight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heaven

Oh nah Oh 不

Oh nah

걷잡을 없는 상상  在抓不住的想像之上

溝加ㄅ 喔嫩 桑桑 wi

All night long 徹夜無眠

All night long

Oh heaven Oh 天堂

Oh heaven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60597958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yan0526 的頭像
    ziyan0526

    Belle×KPOP空耳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