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5066.jpg

純音源

하나론 모자라 只用一邊還不夠

哈那龍 摸加拉

눈을 맞춰봐 與我雙眼對視吧

督 nun額 媽戳bwa

반쪽을 원친 않아 不想只得到一半

班九歌 翁親 阿娜

나만 바라봐 你只看著我吧

那慢 巴拉bwa

그게 당연한 거야 那都是理所應當

割給 當勇憨 溝呀

욕심이 아니잖아 並不是我在貪心

由新衣 阿尼迦納

파도처럼 몰아치다가 they all go 像海浪一樣洶湧襲來 they all go

趴都秋龍 摸拉七搭嘎 they all go

변할 변한다 해도 지금은 make sure 即便到了該變化的時候 現在也有十足把握

Byeon嗨 dae byeon憨搭 黑都 基跟恩 make sure

사랑 끝엔 파란 check 심장은 verified 在我愛情的盡頭是藍色的標記 心臟就是證明

撒郎 歌ten 趴郎 check 新將恩 verified

이제 너를 보여봐 現在讓我看著你

一階 neo了 波唷bwa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不要只說些沒有意義的話

Ui咪 喔嫩 賣的樓 切汙機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專注於我

基跟 內給 機jun黑

없는 맘을 있게 我會告訴你我隱秘的心意

喔嫩 忙額 依給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숨죽이고 난 movie 屏住呼吸看著我 把我當做電影

孫ju gi溝 bwa 南 movie

눈빛으로만 넌 prove it 只用眼神並不足夠

Nun逼車樓慢 弄 prove it

도대체 잃을 뭔지 缺少的究竟是什麼

都dae切 一了 給 mwon機

믿고 뛰어봐 봐 bungee 相信我縱身一躍 就像一場蹦極

咪溝 dwi喔bwa bwa bungee

눈은 항상 我的雙眼一直

督 nun恩 夯桑

쳐다보고 있잖아 都在看著你 不是嗎

Neol 邱搭波溝 一家那

이제 너를 보여봐 現在我看著你

一階 neo了 波唷bwa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不要只說些沒有意義的話

Ui咪 喔嫩 賣的樓 切汙機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專注於我

基跟 內給 機jun黑

없는 맘을 있게 我會告訴你我隱秘的心意

喔嫩 忙額 依給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한순간 一瞬間

憨孫甘

깜빡할 사이 在眨眼之間

Nun 剛八開 撒一

사라질지 몰라 說不定就會消失

撒拉基機 摸拉

Nothing can buy you love

딴눈 팔지  不要分神

單nun 拍機

All that I need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516211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