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4947.jpg

官方MV

다른 문을 열어 敞開另一扇門扉

搭冷 mun額 唷樓

따라 필요는 없어 不必追隨我腳步

搭拉 批劉嫩 喔搜

너의 길로 나의 길로  你和我 只管各走各的路

弄 neo耶 gil樓 納耶 gil樓

하루하루마다 색이 달라진 느낌 每一天 都感覺顏色變得截然不同

哈露哈露媽搭 sae gi 帶拉筋 呢gim

밝게 빛이 나는 길을 찾아 找尋閃閃發光的璀璨之路

敗給 逼七 那嫩 gi了 掐家

I'm on my way 넌 그냥 믿으면  我走在我自己的路 你只需堅信不疑

I'm on my way 弄 哥娘 咪的myeon 堆

I'm on my way 보이는 그대로야 我邁步走在我的路 一切都如你所見

I'm on my way 波一嫩 歌dae樓呀

너는 누군가의 dreams come true  正是某個人的美夢化身

Neo嫩 努gun嘎耶 dreams come true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喜愛的某一天 似曾相識

接一 久恩 喔呢 奈耶 deja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想稍作停留的 某處陌生景緻

摸木溝噴 喔丁嘎耶 那松 view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人生 就像一道美麗銀河

Life is 阿楞搭溫 galaxy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體裁就定作奇幻

江了樓嫩 fantasy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待到明天 為我開啟的

內衣 內給 唷哩嫩

Big big 스테이지 會是無比盛大的舞台

Big big stage

So that is who I am

Look at me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어제랑 다른 짜릿한  與昨日不同 驚心動魄的我

喔街廊 搭冷 家哩炭

두려운 모든 설레이게 所懼怕的一切 都無比悸動

督劉溫 摸燈 搜雷伊給

I'm in sky high OMG

사소한 아득해져  微小的事物 都變得更渺遠

撒搜憨 阿的kae九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now

I'm on fire

I'm on my way 넌 그냥 믿으면  我走在我自己的路 你只需堅信不疑

I'm on my way 弄 哥娘 咪的myeon 堆

I'm on my way 보이는 그대로야 我邁步走在我的路 一切都如你所見

I'm on my way 波一嫩 歌dae樓呀

너는 누군가의 dreams come true  正是某個人的美夢化身

Neo嫩 努gun嘎耶 dreams come true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喜愛的某一天 似曾相識

接一 久恩 喔呢 奈耶 deja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想稍作停留的 某處陌生景緻

摸木溝噴 喔丁嘎耶 那松 view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人生 就像一道美麗銀河

Life is 阿楞搭溫 galaxy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體裁就定作奇幻

江了樓嫩 fantasy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待到明天 為我開啟的

內衣 內給 唷哩嫩

Big big 스테이지 會是無比盛大的舞台

Big big stage

So that is who I am

어느 깊은 길을 잃어도 哪怕在某個深夜 迷失方向

喔呢 gi噴 幫 gi了 一樓都

차라리 날아올라 그럼 네가 那倒不如 就直接騰空飛起

掐拉哩 娜拉喔拉 鴿籠 內嘎

지나가는 대로 길이거든 那麼你途徑之處 便成了路

基那嘎嫩 dae樓 gi哩溝燈

1 2 3

1 2 3

1 2 3

Fly up

I hope you'd be someone's dreams come true

제일 좋은 어느 날의 데자뷰 最喜愛的某一天 似曾相識

接一 久恩 喔呢 奈耶 dejavu

머물고픈 어딘가의 낯선  想稍作停留的 某處陌生景緻

摸木溝噴 喔丁嘎耶 那松 view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Life is 아름다운 갤럭시 人生 就像一道美麗銀河

Life is 阿楞搭溫 galaxy

Be a writer

장르로는 판타지 體裁就定作奇幻

江了樓嫩 fantasy

내일 내게 열리는  待到明天 為我開啟的

內衣 內給 唷哩嫩

Big big 스테이지 會是無比盛大的舞台

Big big stage

So that is who I am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793059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