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아이브) - Either Way 中文空耳

官方MV

純音源

누가 말투가 재수없대 有人說我語氣很討人厭

努嘎 內 賣兔嘎 接蘇喔dae

잘난 척만 한대 有人說我自以為是

Jal南 邱慢 憨dae

누구는 내가 너무 착하대 還有人說是我太善良

都 努估嫩 內嘎 neo木 掐咖dae

바보같을 정도래 以至於像個傻瓜

巴波嘎特 炯都雷

가끔은 이해조차 되는 시선들 有些時候 被投來不能理解的目光時

嘎跟恩 一黑九掐 安 堆嫩 稀鬆的

억울하기도 하지만 雖然內心會感到委屈

喔估拉gi都 哈基慢

오해가 만든 수많은 나와 얘기해 但是這些誤會造就的無數個我會一同交流

喔黑嘎 曼燈 蘇曼亨 那挖 耶gi黑

우리 모두 다 '나'야 我們全部都是’我’啊

屋哩 摸督 搭 ‘那’呀

Either way, I'm good 不管怎樣 我無可挑剔

Either way, I'm good

전부 좋다구 各方面都很喜歡

炯不 九她孤

누가 맞고 틀린 아닌  不存在誰對誰錯

努嘎 媽溝 特林 給 阿寧 溝

모두 다르게 사랑하듯 只是大家愛的方式不同

摸督 搭了給 撒郎哈的

Either way, I'm good 不管怎樣 我無可挑剔

Either way, I'm good

Either way 不管怎樣

Either way

내게는 언니같은 친구인데 對我來說 是像姐姐一樣的朋友

內給嫩 on尼嘎藤 親姑因de

어리광이 심하대 但卻說我很嬌氣

喔哩官依 新哈dae

털털한 알았던 아이는 以為大大咧咧的那個孩子

偷偷藍 jul 阿拉東 九 阿一嫩

마음이 약한  內心卻極為脆弱

媽恩依 壓看

쟤 I 라서 그래 넌 E 라서 그래 因為他是內向型人格 但是你是外向型人格

接 I 拉搜 哥雷 弄 E 拉搜 哥雷

됐고 그냥 V 나 하자 算了 就比個耶吧

堆溝 哥娘 V 那 哈家

Either way, you're good 不管怎樣 你非常完美

Either way, you're good

전부 좋다구 各方面都很喜歡

炯不 九她孤

누가 맞고 틀린 아닌  不存在誰對誰錯

努嘎 媽溝 特林 給 阿寧 溝

모두 다르게 사랑하듯 只是大家愛的方式不同

摸督 搭了給 撒郎哈的

Either way, you're good 不管怎樣 你非常完美

Either way, you're good

Either way 不管怎樣

Either way

I, I, I 또다른  我 我 我 另一個我

I, I, I 都搭冷 那

나, 나, 나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누가 맞고 틀린 아닌  不存在誰對誰錯

努嘎 媽溝 特林 給 阿寧 溝

모두 다르게 살아가  只是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活著

摸督 搭了給 撒拉嘎 的

전부 좋다구 各方面都很喜歡

炯不 九她孤

사랑과 미움 愛與恨

撒郎瓜 咪溫

모두 가지면 되는 거야 只要全都擁有就好

摸督 搭 嘎機myeon 堆嫩 溝呀

하나만 고를 필요 없는 거야 沒有必要只選其一

哈那慢 溝了 批劉 喔嫩 溝呀

Either way, we're good 不管怎樣 我們都很完美

Either way, we're good

웃어주자구 우후후 笑一笑吧

屋搜ju家辜 屋呼呼

이렇게 像這樣

一樓ke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7ZyWNjl4M&ab_channel=StarlightLyrics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