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아이브) - Off The Record 中文空耳

官方MV

시간이 됐어 It's 2 A.M. 已是凌晨2點

溪乾一 堆搜 It’s 2 A.M.

목소릴 낮추고 속삭여줄래 能否壓低聲音 再向我低語多些

摸搜哩 那chu溝 搜撒gyeo jul雷

밤이 깊어지면 若這一夜 更深一點

幫一 都 gi波基myeon

뭔가 솔직해도 你我能再坦誠些許

Mwon嘎 搜機kae都

같은 기분이 들어 感覺就會發生些什麼呢

嘎藤 gi bun一 的樓

있잖아 가끔 무척 那個 我偶爾也會心生

一迦納 嘎跟 暮秋

발칙한 상상을  某些大膽放肆的想像呢

拜七看 桑桑額

남들은 절대 모를  其他人 絕對無從知曉

男的冷 九dae 摸了

이젠 비공개 모드야 現在 是非公開模式哦

一間 逼供給 摸得呀

Off the re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멈추지 않아 停不下來

盟chu機 阿娜

No more time no more kill my vibe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잠들지 않아 我毫無睡意

將德基 阿娜

Yeah 비밀스럽게 잠겨진  Yeah 秘密緊鎖上的門

Yeah 逼咪色樓給 將gyeo金 mun

맘을 우리에게 살짝 열어줘 請為我們 開啟那顆心吧

忙額 屋哩欸給 塞家 唷樓桌

떠나 forbidden island 一同前往 那座禁忌之島

都納 forbidden island

찾아 forbidden fruit 去尋找 那株禁忌之果

掐家 forbidden fruit

가끔은 왠지 금지된 궁금하거든 yeah 不知為何 有時 被禁止的事 反而更令人好奇 yeah

嘎跟恩 waen機 根基doen 給 gun跟哈溝燈 yeah

순진한 가면을 벗고 摘下單純的面具

孫金憨 嘎myeon額 波溝

흑심을 드러내  顯露出與之相反的內心看看吧

喝薪額 的樓內 bwa

그런 없을 없어 白切白 是絕對不可能的

鴿籠 喔色 喔搜

이젠 비공개 모드야 現在 是非公開模式哦

一間 逼供給 摸的呀

Off the re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멈추지 않아 無法停下

盟chu機 阿娜

No more time no more kill my vibe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잠들지 않아 我毫無睡意

將德基 阿娜

Make it round on the ground yeah

가까이 모여 앉아 再靠近些 聚在一起坐下

嘎嘎一 摸唷 安家

모든 털어놔 來吧 敞開心扉 說出一切

摸燈 偷樓nwa

Off the re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멈추지 않아 根本無法停下

盟chu機 阿娜

We're talkin' 'bout the

Late n-n-n-n-night conversation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살아 내가 정말 미쳐 진짜 真是沒轍了 我真的要瘋了

撒拉 內嘎 炯賣 咪邱 金佳

그래서 뭔데 那又如何

哥雷搜 都 mwon de

그냥 restaurant cafe 영화 諸如用餐廳 咖啡廳 電影拼湊起來的

哥娘 restaurant café 擁花

그런 사랑 말고 조금 특별한 那種愛情 我不要 我想要的

鴿籠 撒郎 賣溝 九根 特byeol憨

은밀하고 아찔한 원해  是更特別隱密 令人暈眩的愛戀

恩咪拉勾 阿基藍 翁黑

So this is my time it's my time

숨막히는 trailer 讓人屏住呼吸的預告片

孫嗎ki嫩 trailer

엄청난 반전도 있어야지 那定會有驚人的翻轉吧

都 om瓊南 班炯都 一搜呀機

로맨틱한 psycho 날 탐하면 若浪漫的瘋子 覬覦起我

樓maen梯看 psycho 奈 湯哈myeon

모든 견뎌야지 那我一定會承受下一切

摸燈 溝 gyeon丟呀機

Love me love me

어서 날 Leave me leave me 快點 離開我 離開我

喔搜 奈 Leave me leave me

날마다 killing healing 你每天 扼殺我的同時 卻又在治癒我

奈媽搭 killing healing

외쳐 난 Stay 我再次放聲尖叫 轉頭又留在你身邊

威邱 南 Stay

Off the re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멈추지 않아 無法停下

盟chu機 阿娜

No more time no more kill my vibe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잠들지 않아 我毫無睡意

將德基 阿娜

Moon is setting tonight yeah

어둠이 조금 짙어져가 黑暗 越來越深邃

喔dum一 九根 機偷酒嘎

반짝거리는 your eyes 你的眼眸 更熠熠發亮

搬家溝哩嫩 your eyes

Lookin' it lookin' it deep in the eyes

하늘의 별을  我望著天空的星星

哈呢耶 byeol額 bwa

Off the record night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잠들지 않아 毫無睡意

將德基 阿娜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8844624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