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MU - Love Lee 中文空耳

官方MV

You know

스타일이 아닌 음악을 들어도 即使聽的不是我最愛的歌曲

色他一哩 阿寧 恩媽歌 的樓都

You know

좋아하지 않는 음식을 먹어도 即使吃了不喜歡的食物

酒啊哈機 安嫩 恩西哥 摸溝都

우산 없이 비가  即使沒有下雨天沒有帶傘

烏三 喔西 逼嘎

홀딱 젖어도 좋아 就算被雨淋濕了也沒有關係

齁搭 久久都 九阿

I love it because I love you

우리 관계 디비디비딥 我們的關係就像dibidibidip

屋哩 關gye 低逼低逼低

매일 봐도 처음같이 비기비기닝 雖然每天都見面 但依舊親密

妹一 bwa都 秋恩嘎踢 逼gi逼gi寧

춤추고 싶어 빌리빌리진 想要跳舞 猶如billie Jean

Chum chu溝 西坡 逼哩逼哩金

우리 우리 시기시기질투 所有人都在嫉妒我們

屋哩 屋哩唷 西gi西gi機吐

자유로운 날갯짓 훨훨훨 展開雙翼 自由飛翔

家yu樓溫 奈給機 火火火

꽃송이가 나를 삼킬  明知花兒會將我吞噬

溝松一嘎 納了 桑kil 溝

알면서 뛰어들었어 卻義無反顧地跳進花叢

哀myeon搜 南 dwi喔的樓搜

Jump j-j-jump jump jump jump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이름만 불러도 you can feel me 輕輕一個呼喚 你便參透我心意

一冷慢 部樓都 you can feel me

눈빛만 봐도 알면서 my love 透過一個眼神 你便能讀懂我

Nun逼慢 bwa都 哀myeon搜 my love

You know

아끼는 옷에 coffee를 쏟아도 即使咖啡塞在心愛的衣服上也沒關係

阿gi嫩 喔se coffee了 搜搭都

You know

내가 목걸이를 잃어버려도 即使你把我送的項鍊弄丟了也沒關係

內嘎 jun 摸溝哩了 一樓波流都

같은 사준  即使重新給你買了一條

嘎藤 撒jun 溝

다시 잃어도 좋아 你又弄丟了也沒關係

搭西 一樓都 九阿

I don't care I just care about you

여기 어때 how you like that 這裡怎麼樣 你感覺如何

唷gi 喔dae how you like that

퍼주고 될게 빈털터리 我願把一切都獻給你 身無分文也沒關係

波ju溝 堆給 賓偷偷哩

Jubilate 박수갈채 熱烈地鼓掌

Jubilate 巴蘇該切

반하고 누가 배겨 love sick 怎會有人不愛上你呢

班哈溝 努嘎 北gyeo love sick

비타민 U가 필요해 我需要維他命U

逼他民 U嘎 批留黑

만들어줘 샛노랗게 請把那個黃色藥丸給我

慢的喔桌 sae no拉ke

체크무늬 벌집 눈에 眼裡的愛意無法隱藏

切科目nui 波基 督 nun欸

Honey help honey help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이름만 불러도 you can feel me 輕輕一個呼喚 你便參透我心意

一冷慢 部樓都 you can feel me

눈빛만 봐도 알면서 my love 透過一個眼神 你便能讀懂我

Nun逼慢 bwa都 哀myeon搜 my love

누구 사랑 먹고 그리 이쁘게 컸니 是誰給予了你愛 讓你變得如何可愛動人

努辜 撒郎 摸溝 哥哩 一ㄅ給 摳尼

Mommy or your daddy or them both

Lovey-dovey things

너의 곁에 everyday 想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Neo耶 gyeo te everyday

Good morning good night

너의 이름 부를  當我呼喚你的名字時

Neo耶 一冷 不了 dae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이름만 불러도 you can feel me 輕輕一個呼喚 你便參透我心意

一冷慢 部樓都 you can feel me

눈빛만 봐도 알면서 my love 透過一個眼神 你便能讀懂我

Nun逼慢 bwa都 哀myeon搜 my lov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75591804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