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5992.jpg

純音源

모두 깊게 잠들어 버린 어느  在某個深夜 世間一切 都已沉沉入眠

摸督 gi給 將的樓 波林 喔呢

집에 가는 비춰 줄기  回家途中 有一束光 將我照亮

基北 嘎嫩 gil 奈 逼戳 jun 憨 jul gi 逼

It's only between you and me

솔직히 말해 그토록 강하진 않아 坦白說 我沒有看上去那般強大

搜基ki 媽雷 哥偷樓 剛哈金 阿娜

너만 알고 있으면 좋겠어 我希望 這一點 只有你知道

Neo慢 哀溝 一色myeon 九ke搜

In truth she's not all fearless

But you you help her fear less

아름답게 glow 璀璨閃爍 美麗耀眼

阿冷搭給 glow

Until I get home

앞으로 나아갈 있게 讓我能夠邁步向前

阿ㄆ樓 那阿該 依給

이상은 두렵지 않게 能夠不再擔驚受怕

一桑恩 督劉基 安ke

You light up my life

아무도 모르는 우리 story에 꽃이 피어나 在我們那無人知曉的故事裡 繁花盛放

阿木都 摸了嫩 屋哩 story欸 溝七 批喔那

Lights down off screen 언젠가 終有一日 燈光會熄滅 熒幕會淡去

Lights down off screen on間嘎

아무것도 보이지 않아 無論什麼 都無法看見

阿木溝都 撥一基 阿娜

가끔 길을 잃어도 即便偶爾 會迷失前路

嘎跟 gi了 一樓都

I believe in you I'm sure on my way

Under the lamppost 그 불빛 아래 너와  在那燈柱之下 在那光芒下方 你與我

Under the lamppost 歌 不逼 阿雷 neo挖

말해줄래 번도 하지 못한  我這就對你說 說我未曾道出的話

媽雷jul雷 崩都 哈基 摸炭

I can't stand without your light

I'll go where you go

And stay until you show

내일은 promise better days 許下承諾 定會有無數更好的明日

內衣冷 promise better days

이제부턴 웃을 있게 讓我自此刻起 能露出笑顏

一階不通 屋色 依給

You light up my life

아무도 모르는 우리 story에 꽃이 피어나 在我們那無人知曉的故事裡 繁花盛放

阿木都 摸了嫩 屋哩 story欸 溝七 批喔那

Lights down off screen 언젠가 終有一日 燈光會熄滅 熒幕會淡去

Lights down off screen on間嘎

아무것도 보이지 않아 無論什麼 都無法看見

阿木溝都 撥一基 阿娜

가끔 길을 잃어도 即便偶爾 會迷失前路

嘎跟 gi了 一樓都

I believe in you I'm sure on my way

깊은 어둠을 걷는데도 縱使行走在至深黑暗裡

Gi噴 喔dum額 溝嫩de都

너와 함께 노래해 你與我 也會一同歌唱

Neo挖 憨給 no雷黑

Hey yay yay yeah hey yay yay yeah

I believe in you I'm sure on my way

항상 웃을 없다 해도 哪怕無法時刻開心歡笑

夯桑 屋色 喔搭 黑都

함께 있다면 충분해 只要能與你同在 便足矣

憨給 一搭myeon chun bun黑

Hey yay yay yeah hey yay yay yeah

I believe in you I'm sure on my wa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473733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