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

외딴 그 Funny story 一顆孤星 那有趣的故事

威單 byeol 歌 Funny story

It's electric 多刺激

It's electric

소란스런 Landing 那喧鬧的著陸

搜郎瑟隆 Landing

너를 만난 별난 사건 遇見你的特別事件

Neo了 慢南 byeol南 撒公

번째 별은 차가워 第一顆星冷冰冰

崩接 byeo冷 掐嘎窩

번째 은하를 건너 越過了幾次銀河

崩接 恩哈了 公neo

멋대로 불시착한 要把隨性臨時著陸的

摸dae樓 布希掐看

그대란 낯선 이방인을 버려둘까 你這個陌生的異鄉人給拋下嗎

歌dae郎 那松 一幫因額 波流督嘎

솔직히 너무 신경 쓰여 老實說真的很傷腦筋

搜基ki neo木 心gyeon 色唷

재미 삼아 놀려줄까 要不要當樂趣捉弄你呢

接咪 撒嗎 nol劉jul嘎

Hey what did you do to my mind Hey 你對我的心做了什麼

Hey what did you do to my mind

네가 궁금해져 對你好奇起來

尼嘎 gun跟黑酒

밤새 질문할 수도 있어 我可以徹夜問個不停

幫sae 機mun嗨 蘇都 一搜

When the stars align 當星星排成一線

When the stars align

오늘 밤이 맑다면 當今夜天色變亮

喔呢 幫一 媽搭myeon

내일 떠나겠단  明天將啟程的你

內衣 都鈉給單 neo

I got a plan just you and I 我有個計劃 只有你和我

I got a plan just you and I

조금 머무르면 어때 再稍作停留如何

酒跟 摸募了myeon 喔dae

나의 별이 조금 외롭대 我的心有些寂寞

納耶 byeo哩 酒跟 威樓dae

아껴둔 노래를 들려줄게 我會把珍愛的歌唱給你聽

阿gyeo dun no雷了 的劉jul給

Love is Cosmic 愛情無邊無際

Love is Cosmic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我正乘著你的律動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飛越那太陽系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Come with me 跟著我一起吧

Come with me

우린 밤을 건너 둘이 讓我倆共度今宵吧

烏林 幫額 公neo 督哩

Cosmic love 無際的愛

Cosmic love

Riding your rhythm 乘著你的律動

Riding your rhythm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飛越那太陽系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알고 싶어 想要更了解你

Neol 都 哀溝 西坡

Cosmic love 無際的愛

Cosmic love

이런 감정 처음이라 這種感情是第一次

一龍 剛炯 秋恩一拉

곰곰이 생각해 봐도 물음표야 思來想去還是個問號

公公一 saen嘎kae bwa都 木冷pyo呀

낯선 소동도 這陌生的騷動

那松 搜東都

너에게도 내가 낯설지 讓你也覺得我陌生吧

Neo欸給都 內嘎 鈉搜基

외계인 보듯 보던  把我當外星人般看待

威gye因 波的 波東

상처받을 수도 있어 搞不好會要受傷

桑邱八的 蘇都 一搜

별의 시간은 천천히 흘러가 我的星星的時間在慢慢流逝

內 byeo列 西乾恩 芎芎hi 喝樓嘎

서두르지 않아도  你不必匆匆忙忙

搜督了機 阿娜都

When the stars align 當星星排成一線

When the stars align

어쩜 우린 주인 없는 或許我們就是無主的

喔炯 烏林 ju因 喔嫩

꿈을 찾는 여행자 找出夢想的旅人

Gum額 掐嫩 唷haen加

헤매이던 작은 유성 徘徊的小小流星

黑妹一東 加跟 yu松

조금 머무르면 어때 再稍作停留如何

酒跟 摸募了myeon 喔dae

나의 별이 조금 외롭대 我的心有些寂寞

納耶 byeo哩 酒跟 威樓dae

아껴둔 노래를 들려줄게 我會把珍愛的歌唱給你聽

阿gyeo dun no雷了 的劉jul給

Love is Cosmic 愛情無邊無際

Love is Cosmic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我正乘著你的律動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飛越那太陽系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Come with me 跟著我一起吧

Come with me

우린 밤을 건너 둘이 讓我倆共度今宵吧

烏林 幫額 公neo 督哩

Cosmic love 無際的愛

Cosmic love

너는 성큼 다가와 你大步走了過來

Neo嫩 松肯 搭嘎挖

그을린 내밀며 伸出了曬黑的手

歌額林 內咪謬

함께 떠나자  一起啟程吧

憨給 都納加

보지 못한 것들 찾자  約好去找那些沒做過的吧

波基 摸炭 溝的 掐家

I just can't say goodnight 我就是無法道出晚安

I just can't say goodnight

I can never say goodnight 我永遠道不出晚安

I can never say goodnight

'Cause your love is Cosmic 因為你的愛無邊無際

'Cause your love is Cosmic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我正乘著你的律動

I'm riding on your rhythm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飛越那太陽系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Come with me 跟著我一起吧

Come with me

우린 밤을 건너 둘이 讓我倆共度今宵吧

烏林 幫額 公neo 督哩

Cosmic love 無際的愛

Cosmic love

오늘 떠나 在今夜啟程

喔呢 都納

숨겨진 찾아 尋找藏匿的星

孫gyeo金 byeol 掐家

이름 붙일 거야 我會親自命名

一冷 不踢 溝呀

Cosmic love 無際的愛

Cosmic love

Riding your rhythm 乘著你的律動

Riding your rhythm

밤을 타고 乘著今夜

幫額 他溝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飛越那太陽系

Through the solar system

알고 싶어 想要更了解你

Neol 都 哀溝 西坡

Cosmic love oh yeah 無際的愛 oh yeah

Cosmic love oh yeah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60164435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yan0526 的頭像
    ziyan0526

    Belle×KPOP空耳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