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1211.jpg

官方MV

Don’t wanna be unsteady 不要如此輕易動搖

Don’t wanna be unsteady

Don’t wanna be uncertain 不要如此優柔寡斷

Don’t wanna be uncertain

그저 원해 Stay calm 只希望能夠保持冷靜

哥九 翁黑 Stay calm

난 너의 그림과 같아 我就像你的一幅畫

南 neo耶 歌林瓜 嘎他

Every time I see you 每當我看到你

Every time I see you

담긴 이 두 눈에 都裝滿著這雙眼

當gin 一 督 nun欸

Every time I need you 每當我看到你

Every time I need you

있어줘 내 앞에서 待在我身邊吧 在我的面前

一搜桌 內 阿配搜

Baby U

Baby U

넌 이미 All of my mind woo 你已經填滿我的腦海

弄 一咪 All of my mind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你就是我唯一的理由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You make me crazy 你令我抓狂

You make me crazy

어느새 네 맘에 들 것 같아 不知不覺你好像開始喜歡我

喔呢sae 尼 嗎每 的 溝 嘎他

더 깊이 빠질 것만 같이 彷彿會陷入得更深

都 gi批 八機 溝慢 嘎踢

사랑해 죽을 것만 같이 就好像愛的死去活來

撒郎黑 ju歌 溝慢 嘎踢

만들어줄게 너의 바디부터 너의 머리 我來成全你 從你的身體開始

慢的樓jul給 neo耶 八低不偷 neo耶 摸哩

또 마음까지 내 걸로 다 從頭到內心全部都是我的

都 媽恩嘎機 內 溝樓 搭

거기 맴 돌지 말고 좀 내 옆으로 와 不要在那裡徘徊了 來我的身邊

溝gi maem 都機 賣溝 炯 內 唷ㄆ樓 挖

같은 거 아니까 너 뺄 생각 말고 因為了解一樣的東西所以別想著脫身而去

他teun 溝 阿尼嘎 neo 北 saen嘎 賣溝

생각해봐 우리 둘이 낼 뭐 할까 想想我們明天做些什麼吧

Saen嘎ke bwa 屋哩 督哩 內 摸 嗨嘎

Baby U

Baby U

넌 이미 All of my mind woo 你已經填滿我的腦海

弄 一咪 All of my mind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你就是我唯一的理由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You make me crazy 你令我抓狂

You make me crazy

어느새 네 맘에 들 것 같아 不知不覺你好像開始喜歡我

喔呢sae 尼 嗎每 的 溝 嘎他

Blow your mind 여길 봐 Blow your mind 看這裡

Blow your mind 唷gil bwa

조그마한 찰나의 순간까지 놓치지 마 別錯過微小的瞬間

九歌嗎憨 chal納耶 孫甘嘎機 no七機 嗎

Baby U

Baby U

넌 이미 All of my mind woo 你已經填滿我的腦海

弄 一咪 All of my mind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你就是我唯一的理由 woo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o

You make me crazy 你令我抓狂

You make me crazy

어느새 네 맘에 들 것 같아 不知不覺你好像開始喜歡我

喔呢sae 尼 嗎每 的 溝 嘎他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4858860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