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2414.jpg

純音源

Look into the sky

What do you see?

멀리 별들 Are like your eyes 那遠處繁星 就像你泛著光芒的眼睛

摸哩 byeol的 Are like your eyes

They’re so pretty

달빛 아래 어둠을 벗고 비춰진 皎潔月色下 褪去黑暗後 被映照起的

帶逼 阿雷 喔dum額 波溝 逼戳金

모습 아름답게만 보여 你那模樣 只會讓人看到美麗

摸色 阿冷搭給慢 波唷

So please smile

지금처럼 울지 않았으면 就如現在般 若你不會再哭泣

基跟秋龍 汙機 阿娜色myeon

슬퍼하지 않았으면  若你不再有悲傷 就再好不過

色波哈基 阿娜色myeon 黑

그늘진 시간 매일 외로운  陰鬱壓抑的時光 每日孤單的夜晚

哥呢金 吸乾 妹一 威樓溫

혼자 견디지 말고 Just take my hand 請你別再總是一人承擔 就這樣抓住我的手

轟家 gyeon滴積 賣溝 Just take my hand

우는 것보다 웃음소리가 어울리는데 比起滿面淚流 悅耳笑聲分明與你更加合適

屋嫩 溝波搭 巫森搜哩嘎 喔屋哩嫩de

Baby, I’ll take you there

어디든 데려갈게 不論何處 我都會帶你前往

喔低燈 neol de劉該給

I’m coming with you

아무 생각 없이 달려가 就放空思緒 朝前一路奔跑

阿木 saen嘎 喔西 待劉嘎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또다시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哪怕再度摔落跌倒 也沒關係

都搭西 弄喔九都 gwaen掐那

잠시 내려놔도  暫且放一放也無妨

江西 內留nwa都

원래 힘든 거래 모두가 大家都說 人生本就辛苦勞累

翁雷 him燈 溝雷 摸督嘎

마치 유난인 것처럼 就像我是個異類 格格不入般

媽七 南 yu南hi 溝秋龍

눈치를 보며 그냥 버틸까도 하다가 我邊看著眼色 邊想著要不撐一下算了

Nun七了 波謬 哥娘 波梯嘎都 哈搭嘎

때려치워 나는 버거워 停下 不要再想 我已經很累了

Dae劉妻窩 那嫩 波溝窩

순간 행복해질래 這瞬間 我要變得幸福起來

孫甘 haen波kae積雷

지각이래도 잠깐 멈춰서 쉴래 即使遲到 我也要暫時停下 歇一腳

積嘎gi雷都 江乾 盟戳搜 需雷

책임져야겠지 현실과 미래 인생 現實與未來的人生 我是該負起責任

切gim九呀給積 hyeon西瓜 咪雷 因saen

몰라 이럴 너에게로 Escape 啊不管啦 這種時候 就要徑直逃向你

摸拉 一樓 daen neo欸給樓 Escape

그늘진 시간 매일 외로운  陰鬱壓抑的時光 每日孤單的夜晚

哥呢金 吸乾 妹一 威樓溫

혼자 견디지 말고 Just take my hand 請你別再總是一人承擔 就這樣抓住我的手

轟家 gyeon滴積 賣溝 Just take my hand

우는 것보다 웃음소리가 어울리는데 比起滿面淚流 悅耳笑聲分明與你更加合適

屋嫩 溝波搭 巫森搜哩嘎 喔屋哩嫩de

Baby, I’ll take you there

어디든 데려갈게 不論何處 我都會帶你前往

喔低燈 neol de劉該給

I’m coming with you

아무 생각 없이 달려가 就放空思緒 朝前一路奔跑

阿木 saen嘎 喔西 待劉嘎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또다시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哪怕再度摔落跌倒 也沒關係

都搭西 弄喔九都 gwaen掐那

잠시 내려놔도  暫且放一放也無妨

江西 內留nwa都

모든 엉망인 느껴질  當你感覺 一切都搞得一塌糊塗時

摸燈 給 on忙因 呢gyeo積 dae

항상 오늘을 기억하면 돼 Alright 只要總是心懷當下 銘記今時 就沒問題

夯桑 喔呢了 gi喔哈myeon 堆 Alright

곁에 있을게 我總會在你身旁

尼 gyeo te 一色給

어디든 데려갈게 不論何處 都會帶你前往

喔低燈 neol de劉該給

I’m coming with you

아무 생각 없이 달려가 就放空思緒 朝前一路奔跑

阿木 saen嘎 喔西 待劉嘎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또다시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哪怕再度摔落跌倒 也沒關係

都搭西 弄喔九都 gwaen掐那

다시 일어나면  再站起來就可以

搭西 一樓那myeon 堆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742198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