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2431.jpg

純音源

Tell me baby,

Tell me baby,

ay ohohoh

ay ohohoh

Maybe I like you

Maybe I like you

Let’s go

Let’s go

오늘 꼭 말해줘 많이 기다렸어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等待已久

喔呢 溝 賣黑桌 嗎尼 gi搭流搜

오늘은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冷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I can’t wait anymore 듣고 싶은 말이 있어 我等不及了 這是我一直渴望聽到的話

I can’t wait anymore 的溝 西噴 媽哩 一搜

오늘 꼭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 溝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눈뜨자마자 네가 보고 싶은 게 왜 이러는지 몰라 I don’t know why 一睜開眼睛便想念著你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不知道為啥

Nun的家嗎家 尼嘎 波溝 西噴 給 威 一樓嫩機 摸拉 I don’t know why

어젯밤 꿈에서도 너만 찾아 뱅뱅 주윌 둘렀잖아 就算是在昨晚的夢中 圍繞著周圍轉 將只為你找尋

喔接幫 gum欸搜都 neo慢 掐家 bang bang ju wil 督樓加那

싱그런 그대 미소에 밉기만 했던 아침이 fresh 해 hey 因為你那迷人的微笑 曾令人討厭的清晨也變得如此清新 hey

新歌龍 歌dae 咪搜欸 咪gi慢 黑東 阿欽一 fresh 黑 hey

어리광 섞인 모닝콜 연결음조차 심장이 떨려 막 就連那夾雜著撒嬌的叫醒服務電話 也讓我心動不已

喔哩關 搜gin 摸寧摳 永gyeol恩酒掐 新江一 都留 嗎

발걸음이 가벼워진 느낌 腳步漸漸變得輕盈的感覺

掰溝冷一 嘎byeo窩今 呢gim

한걸음에 널 안고만 싶은지 只想要一口氣將你擁入懷中

憨溝冷欸 neol 安溝慢 西噴機

오늘 꼭 말해줘 많이 기다렸어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等待已久

喔呢 溝 賣黑桌 嗎尼 gi搭流搜

오늘은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冷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I can’t wait anymore 듣고 싶은 말이 있어 我等不及了 這是我一直渴望聽到的話

I can’t wait anymore 的溝 西噴 媽哩 一搜

오늘 꼭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 溝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thinkin of you thinkin of you 오직 너뿐인 걸 You’re my love 想著你 想著你 唯有你 你是我的唯一

thinkin of you thinkin of you 喔機 neo bun因 溝 You’re my love

오늘 왠지 너의 맘이 궁금해 今天不知為何好奇著你的心

喔呢 waen機 neo耶 媽咪 gun根黑

저 해보다 뜨거운 어여쁜 두 눈이 대답해 줄 것만 같은데 這比太陽更加熾熱美麗的雙眸似是在回答我

酒 黑波搭 的溝溫 喔唷奔 督 nun一 dae搭配 jul 溝慢 嘎teun de

그 무엇보다 너에게 듣고 싶었던 한마디 比任何人都想要從你那裡聽到的一句話

歌 木喔波搭 neo欸給 的溝 西坡東 憨媽低

Maybe, I like you 也許 我喜歡你呀

Maybe, I like you

Maybe, I love you 大概 我也愛著你

Maybe, I love you

온몸이 널 부르는 이 느낌 全身都在呼喚著你的這份感受

On盟一 neol 不了嫩 一 呢gim

또 자꾸 막 널 안고만 싶은지 再次想要將你緊緊抱住呢

都 家辜 嗎 neol 安溝慢 西噴機

오늘 꼭 말해줘 많이 기다렸어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等待已久

喔呢 溝 賣黑桌 嗎尼 gi搭流搜

오늘은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冷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I can’t wait anymore 듣고 싶은 말이 있어 我等不及了 這是我一直渴望聽到的話

I can’t wait anymore 的溝 西噴 媽哩 一搜

오늘 꼭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 溝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너도 아마 같은 걸까 두근거리는 내 맘과 你的心也和我怦怦直跳的心一樣的吧

Neo都 阿嗎 嘎teun 溝嘎 督跟溝哩嫩 內 忙瓜

oh 너도 나와 같을 거야 Let me know your love, my girl 噢 你也會和我一樣的吧 讓我知道你的愛 我的女孩

oh neo都 那挖 嘎特 溝呀 Let me know your love, my girl

오늘 꼭 말해줘 많이 기다렸어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等待已久

喔呢 溝 賣黑桌 嗎尼 gi搭流搜

오늘은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冷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I can’t wait anymore 듣고 싶은 말이 있어 我等不及了 這是我一直渴望聽到的話

I can’t wait anymore 的溝 西噴 媽哩 一搜

오늘 꼭 말해줘 날 좋아한다고 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說你喜歡我

喔呢 溝 賣黑桌 奈 酒阿憨搭溝

Tell me I like you

Tell me I like you

Tell me I want you

Tell me I want you

Tell me I need you

Tell me I need you

Tell me I love you

Tell me I love you

Tell me I like you

Tell me I like you

Tell me I want you

Tell me I want you

Tell me I need you

Tell me I need you

Tell me I love you

Tell me I love yo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4900571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