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07481_1601356058307_1_600x600.jpg

官方MV

영원한  永恆之夜

勇翁憨

창문 없는 방에 우릴 가둔 love 愛將我們困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槍mun 喔嫩 幫欸 屋哩 嘎dun love

What can we say

매번 아파도 외치는 love 渴望著即使每次都傷痛的愛情

妹崩 阿趴都 威七嫩 love

다치고 망가져도  即使我受傷或崩潰

搭七溝 忙嘎九都

믿고 버티는 거야 不知道什麼總是支持著我

咪溝 波梯嫩 溝呀

어차피 떠나면 상처투성인 채로 미워하게 될걸 如果你仍然離開,你會傷痕累累

喔掐批 都納myeon 桑邱兔松因 切樓 咪窩哈給 堆溝

끝장을 보기 끝낼 없어 我看不到終點就結束了

哥將額 波gi 炯 哥內 喔搜

아픔을 기다린 것처럼 好像我在等待這種痛苦

阿噴額 gi搭林 溝秋龍

아마잠깐일지도 몰라 也許只是等待著一刻

阿嗎 將乾 一機都 摸拉

우린 무얼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漫無目標地在找什麼?

烏林 木喔 掐家搜 黑妹嫩 溝嘎

But I don't care I'll do it over and over

세상 속엔 너만 있으면  我需要的只是你在我的世界裡

內 se桑 搜gen neo慢 一色myeon 堆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멋대로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你無法獨自結束我的愛

摸dae樓 撒郎額 哥內孫 喔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아픔 없인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阿噴 喔新 阿木 ui咪嘎 喔搜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No love letters, no x and o's

No love never, my exes know

No diamond rings, that set in stone

To the left, better left alone

Didn't wanna be a princess, I'm priceless

A prince not even on my list

Love is a drug that I quit

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

아마 잠깐 일지도 몰라 也許只為了這一刻

啊嗎 將干 一機都 摸拉

우린 무얼 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漫無目標地在找尋什麼?

烏林 木喔 掐家搜 黑妹嫩 溝嘎

불안한 눈빛 속에 담아 我用焦急的雙眼凝視你

不安憨 內 nun逼 搜給 neol 當阿

아프더라도 너만 있으면  即使心痛,我依然只需要你

阿ㄆ都拉都 neo慢 一色myeon 堆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멋대로 사랑을 끝낼 없어 你不能一個人結束我的愛

摸dae樓 撒郎額 哥內 喔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아픔 없인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阿噴 喔新 阿木 ui咪嘎 喔搜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사랑은 slippin' and fallin' 愛情來來去去

撒郎恩 slippin' and fallin'

사랑은 killin' your darlin' 愛情會殺死你

撒郎恩 killin' your darlin'

아프다 아물면 찾아오는 없는 떨림 這種無所畏懼的顫抖在傷癒時再次來臨

阿ㄆ搭 阿木myeon 都 掐家喔嫩 喔嫩 都林

들리지 않아 what you say 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麼

的哩機 阿娜 what you say

아픔이 행복해 我為這種痛苦感到高興

阿噴一 南 haen波kae

나를 불쌍해 하는 네가 눈엔 불쌍해 可憐我的你在我眼裡更是可憐

那了 部桑黑 哈嫩 尼嘎 內 nun en 都 部桑黑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멋대로 사랑을 끝낼 없어 你不能一個人結束我的愛

摸dae樓 撒郎額 哥內 喔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아픔없인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阿噴喔新 阿木 ui咪嘎 喔搜

Lovesick girls

모두 결국 떠나가고 最終全部離開

摸督 gyeol辜 都納嘎溝

Lovesick girls

눈물이 무뎌져도 即使我的眼淚變得遲鈍

內 nun木哩 木丟九都

Lovesick girls

아프고 아파도 即使一次又一次心痛

阿ㄆ溝 阿趴都

Lovesick girls

But we'r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中韓歌詞:https://www.rodiyer.idv.tw/2020/10/blackpink-lovesick-girls-lyrics.html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