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3847.jpg

官方音源

Empty

시작돼 다시 끝없이  永無止境的空蕩時日 再度拉開帷幕

析家堆 搭溪 哥偷吸

Lonely

차디찬 대기 미친 외로움만 冷冽的大氣裡 唯有瘋狂的孤獨留存

掐低槍 dae gi 搜 咪親 威樓溫曼

이끄는 나침반 為我指引的指南針

一哥嫩 那親班

유성우를 따라서 追隨著那流星雨

九 yu松屋了 搭拉搜

정처 없이 달려가 漫無目的 四處奔跑

炯邱 喔西 代劉嘎

답을 찾아 답을 찾아 找尋答案 尋覓正答所在

搭ㄅ 掐家 搭ㄅ 掐家

희미하게 빛나는 隱約朦朧 散發光芒的

Hui咪哈給 逼那嫩

우주의 끝에서 我那浩瀚宇宙之盡頭

屋ju耶 歌te搜

방황은 마침내 漫長的徬徨徘徊

Gin 幫歡恩 媽親內

끝을 만나 끝을 만나 終於迎來句點 抵達終局

哥特 曼娜 哥特 曼娜

Oh my Sputnik

운명이여 찾아냈네 (넌 다른 나) 是命運啊 已然尋得 (你是另一個我)

溫myeon一唷 掐家內內 (弄 搭冷 那)

Call me destiny

Because I know 너도 나와 같은  只因我知曉 你也同我別無二致

Because I know neo都 那挖 嘎藤

하나의 온기 獨一無二的溫熱

哈納耶 on gi

얼어붙은 손이 凍僵麻木的手

喔樓不疼 松一

마주 잡은 순간 녹아내려 (내려) 十指交握的那一瞬 都盡數融化 (冷意消融)

嗎ju 家奔 孫甘 搭 no嘎內留 (內留)

너는 나의 orbit 你就是我的軌道

Neo嫩 納耶 orbit

You’re my one and only

밤하늘을 함께 fly with you 與你一起 在夜空穿梭遨遊

幫哈呢了 憨給 fly with you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너와 손잡으면 (잡으면) 只要和你手牽手 (雙手緊握)

Neo挖 松家ㄅmyeon (家ㄅmyeon)

상처는 찬란한 흔적이 돼 (찬란한) 傷痛 也都會化作燦爛的痕跡 (燦爛無比)

桑邱嫩 槍郎憨 亨九gi 堆 (槍郎憨)

수없이 우주를 돌아 無數次繞宇宙旋轉

蘇喔溪 屋ju了 都拉

마침내 겹친 궤도야 終於相交疊的軌道啊

媽親內 gyeo親 歸都呀

기적같이 만난 거야 恍若奇蹟 相遇邂逅

Gi九嘎踢 曼南 溝呀

Oh my Sputnik

운명이여 찾아냈네 (넌 다른 나) 是命運啊 已然尋得 (你是另一個我)

溫myeon一唷 掐家內內 (弄 搭冷 那)

Call me destiny

Because I know 너도 나와 같은  只因我知曉 你也同我別無二致

Because I know neo都 那挖 嘎藤

하나의 온기 獨一無二的溫熱

哈納耶 on gi

얼어붙은 손이 凍僵麻木的手

喔樓不疼 松一

마주 잡은 순간 녹아내려 (내려) 十指交握的那一瞬 都盡數融化 (冷意消融)

嗎ju 家奔 孫甘 搭 no嘎內留 (內留)

너는 나의 orbit 你就是我的軌道

Neo嫩 納耶 orbit

You’re my one and only

밤하늘을 함께 fly with you 與你一起 在夜空穿梭遨遊

幫哈呢了 憨給 fly with you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무너진 세상에서 在崩塌瓦解的世界裡

木neo金 se桑欸搜

발견한 너라는  發現這名為你的星星

拜gyeon憨 neo拉嫩 byeol

I need you, my love

녹슬지 않게 해줘 請不要變得鏽跡斑駁

No色機 安ke 黑桌

영원을 믿게 해줘 請令我相信所謂永恆

勇翁額 咪給 黑桌

여정의 시작을 함께  一同相伴 開啟旅程的伊始

唷炯耶 西加哥 憨給

외로움을 건너 越過深切孤獨

威樓溫額 公neo

창공을 날아서 高高飛往蒼穹

槍公鵝 娜拉搜

별빛 속에 영원을 새길 거야 在星光之中 我會鐫刻下永遠

Byeol逼 搜給 勇翁額 sae gil 溝呀

영원보다 멀리 比起永遠 都更長久遙遠

勇翁波搭 摸哩

끝이 없는 journey 永無止境的這旅程

哥踢 喔嫩 journey

우리의 여행은 계속될 거야 屬於我們之旅 必將不斷持續

屋哩耶 唷haen恩 gye搜堆 溝呀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We’re gonna glow (with you, we fly)

Gotta go (don’t stop, we rid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879590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