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2533.jpg

官方MV

官方音源

LOCO

미친다는 말이 이해 간달까 就不能理解下“我要瘋了”這句話嗎

咪親搭嫩 媽哩 一黑 乾袋嘎

I'm gettin' LOCO LOCO

Oh gosh 이건 달콤한 같아  天哪 這就好比那萬分甜蜜的毒藥

Oh gosh 一公 帶空憨 嘎他

I'm gettin' LOCO LOCO

출구 없는 안에 사방이 너란 거울이야 在這沒有出口的房間裡 四周都是名為你的鏡子

Chul辜 喔嫩 阿內 撒幫一 neo郎 溝屋哩呀

굳이 쉽게 말하자면 倘若非得輕鬆說出來的話

估低 須給 媽拉加myeon

I feel like I was born to love ya

오아시스 찾는 Kitty 난 주위를 맴돌지 我是尋覓著綠洲的小貓咪 徘徊縈繞在你周圍

喔阿西瑟 掐嫩 Kitty 南 尼 ju wi了 maem都基

콩깍지 버린 눈은 Yellow 被愛情沖昏頭腦的我 雙眸渙散

空嘎機 gyeo 波林 督 nun恩 Yellow

켜줘 손으로 꺼진 심장 就用你的雙手點燃吧 我這顆愛火盡熄的心臟

Kyeo桌 松額樓 溝金 新將

It's too late want you so bad

너를 갖고 싶어졌어 愈發想要擁有你

Neo了 嘎溝 西坡九搜

몰라 이젠 이미 난 Blind 끝까지 가볼래 我也不懂了 現在 我被蒙蔽雙眼 也會試著走到最後

摸拉 一間 一咪 南 Blind 哥嘎機 嘎波雷

반쯤 미치게 만들어 你已令我陷入半瘋半傻的狀態

班真 咪七給 慢的樓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대체 네가 뭔데 你到底算什麼

Dae切 尼嘎 mwon de

미쳐 날뛰어 기분이 Up & Down 讓我瘋了般又蹦又跳 心情起伏不定

咪邱 奈dwi喔 gi bun一 Up & Down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나도 내가 Outta control 我已經失去控制

那都 內嘎 Outta control

I'm gettin' LOCO LOCO

I'm gettin' LOCO LOCO

내게 대체 원해 你到底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內給 dae切 翁黑

미친 마음은 갖다 줘도 I'm ok 我這顆瘋狂的心 就算將一起都呈給你 我也無妨

咪親 媽恩額 嘎搭 桌都 I'm ok

하루는 천국을 갔다 왔다 가도 縱使我這一日裡已往返天堂一趟

哈露嫩 芎估歌 嘎搭挖搭 嘎都

나락 끝까지 밀어버려 你還是徹底將我推至深淵盡頭

娜拉 哥嘎機 咪樓波流

So dangerous so so so dangerous uh oh

망가뜨려도 믿을 밖에 없게 해줘 就算你想將我擊垮 也令我只對你深信不疑

忙嘎的劉都 neol 咪的 八給 喔給 黑桌

오아시스 찾은 Kitty 난 자릴 넘보지 我是尋覓著綠洲的小貓咪 覬覦著你身旁的位置

喔阿西瑟 掐真 Kitty 南 家哩 弄波基

Break 따윈 잊었어 끝까지 볼래 我已將所謂的挫折都忘諸腦後 定會試著走到最後

Break 搭win 一九搜 哥嘎機 波雷

반쯤 미치게 만들어 你已令我陷入半瘋半傻的狀態

班真 咪七給 慢的樓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대체 네가 뭔데 你到底算什麼

Dae切 尼嘎 mwon de

미쳐 날뛰어 기분이 Up & Down 讓我瘋了般又蹦又跳 心情起伏不定

咪邱 奈dwi喔 gi bun一 Up & Down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나도 내가 Outta control 我已經失去控制

那都 內嘎 Outta control

LOCO

I'm gettin' LOCO LOCO CO

I'm gettin' LOCO LOCO CO oh oh oh

I'm gettin' LOCO LOCO CO

I'm gettin' LOCO LOCO CO oh oh oh

완전 미치게 만들어 你已完全讓我深陷瘋狂

灣炯 咪七給 慢的樓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대체 네가 뭔데 你到底算什麼

Dae切 尼嘎 mwon de

미쳐 날뛰어 기분이 Up & Down 讓我瘋了般又蹦又跳 心情起伏不定

咪邱 奈dwi喔 gi bun一 Up & Down

You got me like CRAY CRAY CRAZY in love

나도 내가 Outta control 我已經失去控制

那都 內嘎 Outta control

I'm gettin' LOCO LOCO CO oh oh oh

I'm gettin' LOCO LOCO CO oh oh o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082919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