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20612_1619743642387_1_600x600.jpg

官方音源

Sorry not sorry

미안해서 미안해 抱歉 因我絲毫不覺抱歉

咪安黑搜 咪安黑

가만있어도 태가 나는 어째 就算待著不動也姿態盡顯 那該怎麼辦

嘎慢一搜都 tae嘎 那嫩 喔接

욕심이 많대 따라 하는 법은 몰라 說野心勃勃 全然不知如何效仿他人

由新衣 慢dae 搭拉 哈嫩 波奔 摸拉

재미없는 싫어 매번 다르게 不喜歡無趣的事物 每次都與眾不同

接咪喔嫩 西嘍 妹崩 搭了給

Ah 아직 보여줄 많아 Ah 我所要繼續展現的 還甚是繁多

Ah 阿基 波唷jul 給 嗎那

Ah 나를 믿고 따라오면 돼 Alright Ah 相信著我 隨我而來便好 Alright

Ah 那了 咪溝 搭拉喔myeon 堆 Alright

고갤 높이 들어봐 Like that 將頭高高抬起 Like that

溝給 no批 的嘍bwa Like that

Blow your mind

Blow blow your mind

보여줄게 Are you ready for me 會為你展現 Are you ready for me

波唷jul給 Are you ready for me

뭐를 원해 Are you ready for me 渴望著什麼 Are you ready for me

摸了 翁黑 Are you ready for me

Can you feel me

Can you feel me now

망설이지 나를 따라와 Uh 不要躊躇不定 跟隨我來 Uh

忙搜哩機 那了 搭拉挖 Uh

Make it make it hot

따라  所有人 都跟著我做吧

搭拉

거침없이 날아올라 毫無顧忌 高飛向上

溝親喔西 娜拉喔拉

Make it high 더  Make it high 繼續往更高處

Make it high 都

I-T-Z-Y Listen up now

모두 우릴 외쳐 人人都高喊著我們

摸督 屋哩 威邱

높이 Higher 向著更高之處攀升

都 no批 Higher

Sorry I never stop

멈추는 법을 몰라 我不知該如何停歇

盟chu嫩 波ㄅ 摸拉

Sorry I’mma make it all mine

가질래  我要將一切都收入囊中

嘎機雷

I-T-Z-Y Listen up now

우릴 보고 미쳐 看到我們 就陷入瘋狂

屋哩 波溝 咪邱

높이 Higher 向著更高之處攀升

都 no批 Higher

나를  看看我吧

那了 bwa bwa

남다른 Vibe 與眾不同的氛圍

南搭冷 Vibe

타고난  與生俱來的帥氣

他溝南

I'm satisfied I'm satisfied

Uh uh uh uh uh Go up high

Ah ah ah ah We go up high

Ah 낮과 밤이 내겐 너무 짧아 Ah 晝與夜 於我而言都太過短暫

Ah 納瓜 幫一 內gen neo木 jal八

Ah 내 하루는 순간 달라 Alright Ah 而我的一天 每時每刻都不同凡響 Alright

Ah 內 哈露嫩 孫甘 待拉 Alright

고갤 높이 들어봐 Like that 將頭高高抬起 Like that

溝給 no批 的嘍bwa Like that

Blow your mind

Blow blow your mind

보여줄게 Are you ready for me 會為你展現 Are you ready for me

波唷jul給 Are you ready for me

뭐를 원해 Are you ready for me 渴望著什麼 Are you ready for me

摸了 翁黑 Are you ready for me

Can you feel me

Can you feel me now

망설이지 나를 따라와 Uh 不要躊躇不定 跟隨我來 Uh

忙搜哩機 那了 搭拉挖 Uh

Make it make it hot

따라  所有人 都跟著我做吧

搭拉

거침없이 날아올라 毫無顧忌 高飛向上

溝親喔西 娜拉喔拉

Make it high 더  Make it high 繼續往更高處

Make it high 都

I-T-Z-Y Listen up now

모두 우릴 외쳐 人人都高喊著我們

摸督 屋哩 威邱

높이 Higher 向著更高之處攀升

都 no批 Higher

Sorry I never stop

멈추는 법을 몰라 我不知該如何停歇

盟chu嫩 波ㄅ 摸拉

Sorry I’mma make it all mine

가질래  我要將一切都收入囊中

嘎機雷

I-T-Z-Y Listen up now

우릴 보고 미쳐 看到我們 就陷入瘋狂

屋哩 波溝 咪邱

높이 Higher 向著更高之處攀升

都 no批 Higher

I wanna make it

ITZY no limit

Nobody nobody nobody stop me

I wanna make it

ITZY no limit

Nobody nobody nobody stop me

I wanna make it

ITZY no limit

Nobody nobody nobody stop me

Nobody nobody nobody stop me

I’m gonna make it gonna make it

Can’t stop me uh

Sorry not sorry

미안해서 미안해 抱歉 因我絲毫不覺抱歉

咪安黑搜 咪安黑

부럽단 소리를 아프게 듣거든 說羨慕的聲音 聽得都快要耳朵起繭

部樓單 搜哩了 gwi 阿ㄆ給 的溝燈

누가 뭐라건 지루한 하지 않지 無論誰說些什麼 也都不會做枯燥乏味之事

努嘎 摸拉公 機路憨 哈基 安七

저기 높이 아주 높이 올라가 朝著那裡 朝至高之處飛翔而去

酒gi 都 no批 阿ju no批 喔啦嘎

Make it make it hot

따라  所有人 都跟著我做吧

搭拉

거침없이 날아올라 毫無顧忌 高飛向上

溝親喔西 娜拉喔拉

Make it high 더  Make it high 繼續往更高處

Make it high 都

I-T-Z-Y Listen up now

모두 우릴 외쳐 人人都高喊著我們

摸督 屋哩 威邱

높이 Higher 向著更高之處攀升

都 no批 Higher

우릴 보고 미쳐 看到我們 就陷入瘋狂

屋哩 波溝 咪邱

We go up higher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4123085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