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2533.jpg

官方音源

Boom Boom

Boom Boom

Woo yeah!

뭐가 그리 어려워 怎麼會如此舉步維艱

摸嘎 哥哩 喔劉窩

단순한 좋은  我更喜歡 純粹簡單的

單孫憨 久恩

Comethru

끌리면 move 倘若受到牽引 那就動起來

哥哩myeon move

너무 복잡한 시그널 過於復雜難懂的信號

Neo木 波家判 西哥neol

내겐 필요 없는  對我來說 根本不需要

內gen 批留 喔嫩

No rules

원하면 push 想要就付諸行動

翁哈myeon push

그냥 말해 我就這樣直言不諱

哥娘 賣黑

마음을 playback 將我的內心 倒回重放

媽恩額 playback

솔직하게 hey la la la la la la 坦率點吧 hey la la la la la la

搜基咖給 hey la la la la la la

서론은 pass 緒論直接跳過

搜隆恩 pass

눌러버려 FF 徹底按下 FF

努樓波流 FF

핵심만 play hey la la la la la la 將核心把玩在手 hey la la la la la la

黑心慢 play hey la la la la la la

Push play

듣기만  你只要豎耳聆聽

的gi慢

맘을 둥둥둥 울려줄게 yeah 便會傳來你內心“咚咚咚”的跳動聲 yeah

忙額 doon doon doon 屋劉jul給 yaeh

어때 如何

喔dae

안될 뭔데 做不到又怎麼樣

安堆 公 mwon de

내가 먼저 말하면 어때 yeah 我先開口又如何 yeah

內嘎 盟九 嗎拉myeon 喔dae yeah

You're like a Boomboxx Boom Boom

맘은 hottracks 슝슝 我的內心 hottracks 咻咻

忙恩 hottracks syun syun

틀어봐 playback 聽聽看吧 重新倒帶

特樓bwa playback

심장 소린 쿵쾅 你的心跳聲 哐哐

新將 搜林 koon框

난리 나 Boomboxx Boom Boom 發生混亂 Boomboxx Boom Boom

南哩 那 Boomboxx Boom Boom

인정해 그냥 슝슝 直接承認吧 咻咻

因炯黑 哥娘 syun syun

You're feeling it now

이미 거니까 因為你已經屬於我了

一咪 溝尼嘎

깔끔한 직구를 던져 拋出乾淨利落的直線球

該跟憨 基估了 東九

솔직한 매력 坦率無畏的魅力

搜基勘 妹劉

맘에 strike 直擊你的內心

忙欸 strike

복잡한 기능 따윈 skip 我直接跳過那些複雜的作用

波家判 gi嫩 搭win skip

하러 밀당 하니 想要做些什麼 欲擒故縱嗎

哈樓 咪當 哈尼

볼륨 높여 音量升高

波lyum no pyeo

맘에 기울여 側耳傾聽下內心吧

忙欸 gwi gi屋劉

끌린다면 hey la la la la la la come on 若是被我吸引 hey la la la la la la come on

歌林搭myeon hey la la la la la la come on

Push play

들어볼래? 聽清楚了嗎?

Jal 的樓波雷?

맘이 둥둥둥 울릴 텐데 yeah 你的內心 定會響起“咚咚咚”的聲音 yeah

忙一 doon doon doon 屋哩 ten de yeah

Replay

더 okay? 再來一次可以嗎?

都 okay?

볼륨을 높여볼래 yeah 我會試著將音量再調高些 yeah

波lyum額 no pyeo波雷 yeah

You're like a Boomboxx Boom Boom

맘은 hottracks 슝슝 我的內心 hottracks 咻咻

忙恩 hottracks syun syun

틀어봐 playback 聽聽看吧 重新倒帶

特樓bwa playback

심장 소린 쿵쾅 你的心跳聲 哐哐

新將 搜林 koon框

난리 나 Boomboxx Boom Boom 發生混亂 Boomboxx Boom Boom

南哩 那 Boomboxx Boom Boom

인정해 그냥 슝슝 直接承認吧 咻咻

因炯黑 哥娘 syun syun

You're feeling it now

이미 거니까 因為你已經歸屬於我

一咪 溝尼嘎

Oo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南逼嫩 no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搜基kae九

Playback Boomboxx

Oo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南逼嫩 no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搜基kae九

Playback Boomboxx

이제 마음을 play 해볼 차례 現在 也該輪到你播放出自己的心聲

一街 媽恩額 play 黑波 掐列

Tape 갈아끼워 change yeah 更換下磁帶吧 change yeah

Tape 嘎拉gi窩 change yeah

Yes or yes 뻔한  Yes or yes 答案已顯而易見

Yes or yes 崩憨

알아도 듣고 싶은  就算我早已知曉 還是想聽到的話

阿拉都 的溝 西噴

ICY 쿨하고 당당하게 ICY 就果斷瀟灑 堂堂正正說出來吧

ICY 哭拉勾 噹噹哈給

Come on

Na na na na

You can tell me now, you can tell me now ah ah

Na na na na

빨리 눌러봐 빨리 눌러봐 push play 快點按下去看看吧 快點按下去看看吧 push play

拜哩 努樓bwa 拜哩 努樓bwa push play

You're like a Boomboxx Boom Boom

맘은 new tracks 슝슝 你的內心 new tracks 咻咻

忙恩 new tracks syun syun

틀어봐 playback 聽聽看吧 重新倒回

特樓bwa playback

기분은 feel so high 我的心情 如此高漲

內 gi bun恩 feel so high

난리 나 Boomboxx Boom Boom 發生混亂 Boomboxx Boom Boom

南哩 那 Boomboxx Boom Boom

다시 번만 就再一次

搭西 崩慢

내게 말해봐 對我說說看吧

內給 嗎雷bwa

듣고 싶으니까 因為我還想再聽呢

的溝 西ㄆ尼嘎

Oo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南逼嫩 no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搜基kae九

Playback Boomboxx

Oo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南逼嫩 no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搜基kae九

Playback

Feeling like a Boomboxx ha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082860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