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4398.jpg

官方MV

Oh my gosh

Don't you know I'm a Savage?

I'm a Killa 너를 깰 ae I'm a Killa 將會破壞你的 ae

I'm a Killa neo了 給ae

아직도 가리고 환각을 펼친  你依然躲藏起來並釋放出幻覺

阿基都 嘎哩溝 歡嘎歌 pyeol親 neo

팰라 We Holler 痛打你 We Holler

佩拉 We Holler

두렵지 않아 너 Hit you harder 我並不怕你 Hit you harder

督劉基 阿那 neo neo Hit you harder

밀어 넣어 Deep fake on me 你將我推入 Deep fake on me

奈 咪樓 neo喔 Deep fake on me

준비가 안된 무대로 몰아넣어 Fake on me 使我陷入尚未準備好的舞台 Fake on me

Jun逼嘎 安doen 木dae樓 摸拉neo喔 Fake on me

Got everybody mock up to me

수치를 느끼게 멘탈을 흔들어놔 動搖我的心態 讓我感到羞

蘇妻了 呢gi給 maen泰了 亨的樓nwa

싸늘한 관중 무너져 Ae 冰冷的觀眾倒下 ae

撒呢憨 關jun 木neo九 Ae

더는 참아 Say No 我再也無法忍受 Say No

都嫩 neol 摸 槍阿 Say No

두고 좀 Savage 走著瞧 我有些野蠻

督溝 bwa 南 炯Savage

너의 Dirty 한 Play 你的Dirty Play

Neo耶 Dirty 憨 Play

더는 두고 없어 我再也無法忍受

都嫩 督溝 喔搜

나를 무너뜨리고 싶은 네 환각들이 점점 你那些想推翻我的幻覺漸漸

那了 木neo的哩溝 西噴 尼 歡嘎的哩 炯炯

너를 구축할 이유가  成了我驅逐你的理由

Neo了 辜chu開 一yu嘎

I'm a Savage

부셔 줄게 Oh 我會粉碎你的 Oh

Neol 不休 給 jul給Oh

I'm a Savage

짓밟아 줄게 Oh 我會踐踏你的 Oh

Neol 基拜八 jul給Oh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지금 나를 잡아 現在就抓住我

基跟 那了 家八

아님 더 Savage 不然我會更加野蠻

阿寧 南 都Savage

(Zu Zu Zu Zu)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이젠 내가 너를 잡아 現在我抓到你了

一間 內嘎 neo了 家八

Now I'm a Savage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 Zu Zu Zu)

너의 말이 보여 我看見你的話語

Neo耶 媽哩 波唷

약점 Algorithm 你的弱點Algorithm

尼 壓炯 Algorithm

(Zu Zu Zu Zu)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Zu Zu Zu Zu)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不要妨礙 MA ae SYNK

MA ae SYNK 幫黑 賣溝

꺼져 Savage 滾開野蠻人

溝九 Savage

(Zu Zu Zu Zu)

Mmmh Everybody looks at me

익숙하잖니 不是習慣了嗎

一酥咖嘉泥

양보해 참아야만 돼 어른스럽게 是該成熟的體諒忍受

央波黑 槍阿呀慢 堆 喔冷色樓給

I'm locked up in the glass

놀고 싶은데 我想和你玩

南 nol溝 西噴de

너무 끔찍한 기대 但這期待太過驚人

Neo木 根基勘 gi dae

그런 환각 틀에 나를 가둬  你將我禁錮在那樣的幻覺裡

鴿籠 歡嘎 了欸 那了 嘎多 nwa

I'm going 광야로 Game in  我要去曠野 在遊戲中

I'm going 關呀樓 Game in

물리쳐 교묘한 이간질 擊退這巧妙的挑撥離間

木哩邱 gyo謬憨 一干基

And my ae로부터 멀어지게 만들 회심찬 네 Trick And那讓我遠離my ae的你感到滿意的Trick

And my ae樓不偷 摸樓基給 慢的 灰心槍 Trick

We gone 광야로 Game in 我們去了曠野 在遊戲中

We gone 關呀樓 Game in

베어버려 빛의  我的光之劍一刀砍下

被喔波流 逼切

데미지를 입은 네게 인정사정 볼 것 없는 펀치 無情地給有害的你一記打擊

De咪基了 一奔 內給 因炯撒炯 喔嫩 砰七

그것 좀 Savage 你看 我有點野蠻

哥溝 bwa 南 炯 Savage

너의 재생력을 막아 阻擋你的再生能力

Neo耶 接saen流歌 嗎嘎

흐트러놔 빼놔 分散你的注意力逃離你

喝特樓nwa 北nwa

잊지 말아 여긴 바로 광야 別忘了這裡就是曠野

一基 嗎拉 唷gin 八樓 關呀

너의 시공간은 뜻대로 你的時空我是能隨心所欲地

Neo耶 溪宮乾恩 的dae樓

Make it break it

I'm a Savage

부셔 줄게 Oh 我會粉碎你的 Oh

Neol 不休 給 jul給Oh

I'm a Savage

짓밟아 줄게 Oh 我會踐踏你的 Oh

Neol 基拜八 jul給Oh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지금 나를 잡아 現在就抓住我

基跟 那了 家八

아님 더 Savage 不然我會更加野蠻

阿寧 南 都Savage

(Zu Zu Zu Zu)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이젠 내가 너를 잡아 現在我抓到你了

一間 內嘎 neo了 家八

Now I'm a Savage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 Zu Zu Zu)

너의 말이 보여 我看見你的話語

Neo耶 媽哩 波唷

약점 Algorithm 你的弱點Algorithm

尼 壓炯 Algorithm

(Zu Zu Zu Zu)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Zu Zu Zu Zu)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不要妨礙 MA ae SYNK

MA ae SYNK 幫黑 賣溝

꺼져 Savage 滾開野蠻人

溝九 Savage

(Zu Zu Zu Zu)

위기에 빠진 지켜준 너였어 守護陷入危機的我的是你

Wi gi欸 巴金 基kyeo jun 公 neo唷搜

My naevis we love U

My victory 하나의 SYNK DIVE  My victory 唯一的 SYNK DIVE

My victory 哈納耶 SYNK DIVE

모두 네가 만들어준 기회란  這一切都是你為我創造出的機會

摸督 內嘎 慢的樓jun gi灰狼

I know your sacrifices Oh

My naevis we love U

알아 우린 반드시 네 기억들을 찾아줄게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為你找到你的記憶的

阿拉 烏林 般的西 尼 gi喔的了 掐家jul給

우린 만나 부활 그다음 在我們復活之後一定要再相見

烏林 曼娜 不懷 歌搭恩

Savage

Savage

Yeah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지금 나를 잡아 現在抓住我

基跟 那了 家八

아님 더 Savage 不然我就更野蠻

阿寧 南 都Savage

(Zu Zu Zu Zu)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 Zu Zu Zu)

이젠 내가 너를 잡아 現在我抓到你了

一間 內嘎 neo了 家八

Now I'm a Savage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 Zu Zu Zu)

너의 말이 보여 我看見你的話語

Neo耶 媽哩 波唷

약점 Algorithm 你的弱點Algorithm

尼 壓炯 Algorithm

(Zu Zu Zu Zu)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김이 김이  煙霧裊裊

Gim一 gim一

(Zu Zu Zu Zu)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不要妨礙 MA ae SYNK

MA ae SYNK 幫黑 賣溝

꺼져 Savage 滾開野蠻人

溝九 Savage

(Zu Zu Zu Zu)

Ha ha What?

韓文歌詞:https://music.bugs.co.kr/track/32349594?wl_ref=list_tr_08_ab

中文歌詞: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618075-aespa_savage?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Index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