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4398.jpg

官方音源

  

어디서나 주인공의 無論在哪裡都是主角的

喔低搜那 ju因公耶

Spot is mine

터뜨려 Flash 더 Faster 爆發吧 Flash 更 Faster

偷的劉 Flash 都 Faster

캡처해봐 Leggo 截圖吧 Leggo

Kae邱黑bwa Leggo

무대 위에 在這個舞臺上

木dae wi欸

YEPPI라고 해 U know 叫我YEPPI U know

YEPPI拉勾 黑 U know

세상은 내꺼 내꺼 世界是我的 是我的

Se桑恩 內溝 內溝

Playing like a LEGO

봐봐 나의 엣지가 흘러넘쳐 뚝뚝 看看 我的edge溢出來了 滴答滴答

Bwa bwa 納耶 欸基嘎 喝樓弄邱 嘟嘟

I'm so cool cool

만들지 내 Rule rule Yeah 創造我的Rule rule Yeah

慢的基 內 Rule rule Yeah

That's my 재미 That's my 樂趣

That's my 接咪

Just chillin chillin chillin

크게   睜大眼睛

家 nun 科給

지금부터 시작될 Mystery 從現在開始 Mystery

基根部偷 吸家堆 Mystery

빠져들 매일 매일 再陷進去一點 每天每天

八九的 妹一 妹一

aespa

YEPPI u gonna love

YEPPI u gonna love

Oh YEPPI YEPPI

Happy virus

누가 뭐래도 I'm so beautiful 不管誰說什麼 I'm so beautiful

努嘎 摸雷都 I'm so beautiful

DIA YA YA 보다 반짝이니까 DIA YA YA 因為更閃耀

DIA YA YA 波搭 搬家gi尼嘎

I don't care

네가 예뻐라 해도 就算你不說漂亮

尼嘎 耶波拉 黑都

예뻐 예뻐 我也很漂亮 很漂亮

耶波 耶波

난 YEPPI YEPPI 我 YEPPI YEPPI

南 YEPPI YEPPI

예쁘니까 我是如此漂亮

耶ㄅ尼嘎

빛이나 我是如此閃耀

逼七那

HAPPY HAPPY

눈부시니까 因爲耀眼啊

Nun布希尼嘎

난 YEPPI YEPPI 我 YEPPI YEPPI

南 YEPPI YEPPI

예쁘니까 我是如此漂亮

耶ㄅ尼嘎

빛이나 我是如此閃耀

逼七那

HAPPY HAPPY

눈부시니까 因爲耀眼啊

Nun布希尼嘎

BASS 키워  BASS更加成熟

BASS ki窩

맘대로 연주하는 좋아 我喜歡隨心所欲地演奏

忙dae樓 永ju哈嫩 九阿

Now it's so hot Then we

Ba ba ba ba bang

Wa Warning

조심해 난 Danger 小心點 我Danger

久馨黑 南 Danger

시동 준비가 됐어 準備好發動引擎了

溪dun 溝 jun逼嘎 堆搜

원하면 크게 想要我的話 更大聲地

翁哈myeon 都 科給

불러 불러 呼喚我 呼喚我

不樓 不樓

나의 맵시가 我的風度

納耶 妹西嘎

물이 올라  更加上升

木哩 喔拉

I'm so tough tough

있는 그대로 Raw Yeah 如實地 Raw Yeah

一嫩 歌dae樓 Raw Yeah

That's our 캐미 That's our化學反應

That's our kae咪

Just feel it feel it feel it

이제부터 시작이야 來吧 現在才是開始啊

一接不偷 吸家gi呀

우리들의 History 我們的History

屋哩的獵 History

빠져들 준비해 Hey 準備陷進去吧 Hey

八九的 jun逼黑 Hey

aespa

YEPPI u gonna love

YEPPI u gonna love

Oh YEPPI YEPPI

Happy virus

누가 뭐래도 I'm so beautiful 不管誰說什麼 I'm so beautiful

努嘎 摸雷都 I'm so beautiful

DIA YA YA 보다 반짝이니까 DIA YA YA 因為更閃耀

DIA YA YA 波搭 搬家gi尼嘎

I don't care

네가 예뻐라 해도 就算你不說漂亮

尼嘎 耶波拉 黑都

예뻐 예뻐 我也很漂亮 很漂亮

耶波 耶波

Let's see ur color

That's just true

보여줘  讓我看看你

波唷桌 neol

지금 우린 마치 現在我們彷彿

基跟 烏林 媽七

꿈꾸는 같이 在做夢一樣

Gum估嫩 嘎踢

I'm coming coming to

Are u ready for the next

리듬 타타 Flow 타타 節奏 tata Flow tata

哩燈 他她 Flow 他她

오늘 끝날 때까지 直到今天結束

喔呢 哥奈 dae嘎機

Get cha cha 흥이 차차 Get Cha Cha 興致滿滿

Get cha cha hun一 掐掐

나를 따라 외쳐봐 跟著我一起喊吧

那了 搭拉 威邱bwa

내가 바로 예쁜 옆에 我就是漂亮的孩子 旁邊的

內嘎 八樓 耶奔 唷配

예쁜 예쁜 애야야야 漂亮的孩子 漂亮的孩子呀

耶奔 耶奔 欸呀呀呀

사람들의 수군거림 人們的竊竊私語

撒郎的獵 蘇gun溝林

그런 건 Nothing 이야 就是Nothing啊

鴿籠 公 Nothing 一呀

월화수목금토일 周一到周日

窩花蘇摸跟偷一

너무나 예뻐서 바빠 Oops 我都很忙 因為我太漂亮了 Oops

南 neo木那 耶波搜 八八 Oops

내가 걸어갈 我走過的

內嘎 溝樓該

위는 다 AURORA 빛 這條路上都是AURORA的光芒

一 gil wi嫩 搭 AURORA 逼

Everybody 내 Line 뒤로  每個人都站在我身後

Everybody 內 Line dwi樓 jul 搜

Let's get started 시작되는 Party  讓我們開始派對吧

Let's get started 吸家堆嫩 Party

I'll make it love

YEPPI u gonna love

Oh YEPPI YEPPI

That be fire

Don't tell me to

그게 다라고 這就是全部

割給 搭拉溝

DIA YA YA 보다 반짝이니까 DIA YA YA 因為更閃耀

DIA YA YA 波搭 搬家gi尼嘎

I don't care

네가 예뻐라 해도 就算你不說漂亮

尼嘎 耶波拉 黑都

난 YEPPI YEPPI 예뻐 我也YEPPI YEPPI 漂亮

南 YEPPI YEPPI 耶波

예뻐라 해도 即使不說漂亮

耶波拉 黑都

해도 해도 不說話 也不用說

黑都 黑都

예뻐 예뻐 我也很漂亮 很漂亮

耶波 耶波

난 YEPPI YEPPI 我 YEPPI YEPPI

南 YEPPI YEPPI

예쁘니까 我是如此漂亮

耶ㄅ尼嘎

빛이나 我是如此閃耀

逼七那

HAPPY HAPPY

눈부시니까 因爲耀眼啊

Nun布希尼嘎

난 YEPPI YEPPI 我 YEPPI YEPPI

南 YEPPI YEPPI

예쁘니까 我是如此漂亮

耶ㄅ尼嘎

빛이나 我是如此閃耀

逼七那

HAPPY HAPPY

눈부시니까 因爲耀眼啊

Nun布希尼嘎

  

韓文歌詞:https://music.bugs.co.kr/track/32349596?wl_ref=list_tr_08_ab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HAet8m8C8&ab_channel=HyunMi%2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