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6410.jpg

官方MV

지금 노래가 내가 있게 此時此刻 這首歌曲 與那讓我

基跟 一 no雷嘎 內嘎 一給

만들어 네가 다가온다 成為我自己的你 正向我走近

慢的樓 jun 尼嘎 搭嘎on搭

하나 

Se 督 哈那

뭐든지 주고 싶어 不論什麼 我都想要獻給你

摸燈機 搭 ju溝 西坡

나에게 너만 있다면 對我而言 只要有你便足矣

那欸給 neo慢 一搭myeon

Won't let them break your heart oh no

네가 없다면 아무것도 아냐 若沒有你在 我就什麼都不是

尼嘎 喔搭myeon 南 阿木溝都 阿nya

No words are enough for you

노랫말로 담고 싶어 想以歌中詞句 承載記錄

No雷賣樓 當溝 西坡

So 모든 나의 감정 因此 我的這所有情愫

So 摸燈 納耶 剛炯

너로 읽고 쓰게 해줘 請都讓我讀作你 寫作你

Neo樓 一溝 色給 黑桌

I just want to love you

혼자 두지 않아  我絕對不會 留你孑然一身

Neol 轟嘉 督機 阿那

I just want you I need you

밤은 짧고 당연하지 않아 這夜晚 時光短暫 也絕非理所當然

邦恩 jal溝 當勇哈基 阿那

I tell you

This time I wanna rock with you

Moonlight 이 밤에 Shine on you 皎潔月色 於這夜間 將你熠熠照耀

Moonlight 一 幫欸 Shine on you

Tonight I wanna ride with you

어디라도 不論行至何地

喔低拉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에서도 不管從哪出發

喔低欸搜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서라도 不論身在何處

喔低搜拉都

세상이 끝나더라도 就算世界毀滅終結

Se桑一 歌那都拉都

I wanna ride with you

위해 달리고 있어 我正為了你 而全力奔行

Neol wi黑 袋哩溝 一搜

위해서라면 뭐든 只要是為你 則無論什麼

Neol wi黑搜拉myeon 摸燈

숨이 멈출 때까지 너만 至我呼吸驟停時 都僅為你而獻身

孫一 盟chul dae嘎機 南 neo慢

No words are enough for you

멜로디로 담고 싶어 想以詞曲旋律 承載記錄

妹樓低樓 當溝 西坡

So 너의 모든 감정 因此 你的那一切情感

So neo耶 摸燈 剛炯

내가 들을 있게 해줘 都請讓我聆聽 容我知悉

內嘎 的了 一給 黑桌

I just want to love you

혼자 두지 않아  我絕對不會 留你孑然一身

Neol 轟嘉 督機 阿那

I just want you I need you

밤은 짧고 당연하지 않아 這夜晚 轉瞬即逝 也絕非理所當然

邦恩 jal溝 當勇哈基 阿那

I tell you

This time I wanna rock with you

Moonlight 이 밤에 Shine on you 皎潔月色 於這夜間 將你熠熠照耀

Moonlight 一 幫欸 Shine on you

Tonight I wanna ride with you

어디라도 不論行至何地

喔低拉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에서도 不管從哪出發

喔低欸搜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서라도 不論身在何處

喔低搜拉都

세상이 끝나더라도 就算世界毀滅終結

Se桑一 歌那都拉都

I wanna

Ride with you

Fall into your eyes

모든 순간들이 오로지 향해 있어 每個點滴剎那 都在全然向你而行

摸燈 孫甘的哩 喔樓機 neol hyang黑 一搜

나는 하나로 충분해 我只要有你 便已充分足夠

那嫩 neo 哈那樓 chun bun黑

당연한 하나 없어 理所當然之事 絕無一樁

當勇憨 哈那 喔搜

나에게 너만 있어서 因對我來講 只唯你一人

那欸給 neo慢 一搜搜

Won't let them break your heart oh no

어디라도 不論地點為何

喔低拉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에서도 不管從哪出發

喔低欸搜都

Baby hold on Baby hold on

어디서라도 不論身在何處

喔低搜拉都

세상이 끝나더라도 就算世界毀滅終結

Se桑一 歌那都拉都

I wanna rock with you

I wanna rock with you

I wanna stay with yo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886771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