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03807.jpg

官方音源

I'll never let go

없는 곳에서 너의 손을 於那我不曾涉足之處 你的手

喔嫩 溝se搜 neo耶 松額

I swear I promise

깊은 심장의 울림까지 乃至我心臟深處的迴響

Gi噴 心將耶 烏林嘎機

너에게 모두 주겠다고 我都會將一切悉數予你

Neo欸給 摸督 ju給搭溝

We make the rules

세상에 하나뿐인 규칙 這世間 僅此唯一的規則

Se桑欸 哈那bun因 gyu七

바꿀 없어 Not anyone anyone 絕對無法改變 並非是任何人 任何人

八估 喔搜 Not anyone anyone

나의 모든 이유를 네가 가르쳐 줘서 只因是你 教給我的所有的理由

納耶 摸燈 一yu了 尼嘎 嘎了邱 桌搜

세상 어느 곳에서도 너라고 말해 即便在世界某處 道出“我就是你”的話

Se桑 喔呢 溝se搜都 南 neo拉勾 賣黑

바꿀 없어 定不容更改

八估 喔搜

Not anyone anyone

I love you cause I

포기할 없는 Only you 無法放棄的人 唯你一個

波gi嗨 喔嫩 Only you

너라서 Yeah 因為是你 Yeah

Neo拉搜 Yeah

Ay this rule O mine

On my mind yeh

무대 조연이 없는 주연  舞台上 沒有燈光的四周 你我兩人

木dae wi 九泳衣 喔嫩 ju永

호흡을 나눠 가져 익숙한 흐름마저 節拍相配 甚至共同擁有熟悉的節奏

齁喝ㄅ 納諾 嘎九 依蘇勘 喝冷嗎九

영원한 작품 안에서 우리 함께  在這永存於世的作品裡 我們一同創作

勇翁憨 家pum 安欸搜 屋哩 憨給

We make the rules

세상에 하나뿐인 규칙 這世間 僅此唯一的規則

Se桑欸 哈那bun因 gyu七

바꿀 없어 Not anyone anyone 絕對無法改變 並非是任何人 任何人

八估 喔搜 Not anyone anyone

나의 모든 이유를 네가 가르쳐 줘서 只因是你 教給我的所有的理由

納耶 摸燈 一yu了 尼嘎 嘎了邱 桌搜

세상 어느 곳에서도 너라고 말해 即便在世界某處 道出“我就是你”的話

Se桑 喔呢 溝se搜都 南 neo拉勾 賣黑

바꿀 없어 定不容更改

八估 喔搜

Not anyone anyone

I love you cause I

포기할 없는 Only you 無法放棄的人 唯你一個

波gi嗨 喔嫩 Only you

너라서 Yeah 因為是你 Yeah

Neo拉搜 Yeah

하늘 위에서 떨어진 작은  在空中 落下的小小花兒

哈呢 wi欸搜 都樓金 家跟

사막 한가운데서 (그대 나를 위한 선물) 在沙漠的正中間裡(你便是為我而存在的饋贈)

撒嗎 勘嘎溫de搜 (歌dae 那了 wi憨 松木)

목소리에 심장이 계속해서 뛰고 있어 我的心臟 因你的聲音繼續跳動起來

摸搜哩欸 心將依 gye搜kae搜 dwi溝 依搜

사랑에 이유는 없어 在我的這份愛裡 沒有理由

撒郎欸 一yu嫩 喔搜

We make the rules

세상에 하나뿐인 규칙 這世間 僅此唯一的規則

Se桑欸 哈那bun因 gyu七

바꿀 없어 Not anyone anyone 絕對無法改變 並非是任何人 任何人

八估 喔搜 Not anyone anyone

나의 모든 이유를 네가 가르쳐 줘서 只因是你 教給我的所有的理由

納耶 摸燈 一yu了 尼嘎 嘎了邱 桌搜

세상 어느 곳에서도 너라고 말해 即便在世界某處 道出“我就是你”的話

Se桑 喔呢 溝se搜都 南 neo拉勾 賣黑

Not anyone anyone

I love you cause I

포기할 없는 Only you 無法放棄放手的人 唯你一個

波gi嗨 喔嫩 Only you

너라서 Yeah 因為是你 Yeah

Neo拉搜 Yea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5445959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