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5727.jpg

官方MV

Let’s get it, get it driving, never stop it

나지막한 리듬까지 drippin’ 連低沉的陣陣節奏 也流淌釋放

那基媽勘 哩燈嘎機 drippin’

어둠을 헤집고 올라타 穿過黑暗 一路馳騁向上

喔dum額 嘿機溝 喔拉他

수평선에 비친 푸른빛의 paradise 那蔚藍的天堂之境 輝映於地平線

蘇pyeon松欸 逼親 鋪冷逼切 paradise

찬란하게 펼친 태양빛에 빠져들어가 逐漸為燦爛普照的陽光 深陷沉溺

槍郎哈給 pyeol親 tae央逼切 八九的樓嘎

달콤한 미소에 홀린  好似被甜蜜微笑所蠱惑

帶空憨 咪搜欸 齁林

네게 다가가 말해 I want you 朝你靠近 對你說我渴望你

內給 搭嘎嘎 媽雷 I want you

나는 항상 think of you 我腦海中 總是被你佔據

那嫩 夯桑 think of you

혹시 너도 think of me 或許 你也同樣想著我嗎

齁西 neo都 think of me

Wanna take you on my date

1 2 3 let’s go

My candy sugar pop

어디든 내게 말해봐 無論去往何方 儘管對我言說

喔低燈 內給 媽雷bwa

다가와 再靠近一步

搭嘎挖

말해 줄래 take you tonight 不如告訴我吧 今夜由我帶你離開

媽雷 jul雷 take you tonight

눈앞에 ocean view 眼前的這片海洋絕景

Nun阿霈 ocean view

푸른 너울 flower bloom 湛藍的朵朵浪花 翻滾不息

鋪冷 neo屋 flower bloom

My candy sugar pop

어디든지 hope you tonight 無論置身何地 願今夜你與我相隨

喔低燈機 hope you tonight

사르르 녹아 한마디에 파르르 緩緩融化 只因你一句話 我便熱血沸騰

撒了了 no嘎 憨媽低欸 趴了了

번번이 다리를 동동 구르는  屢次三番 我激動得直跺腳

繃繃一 搭哩了 咚咚 估了嫩

구름을 밟는 듯해 이건 love 似漫步雲端的感受 這正是愛

估冷額 拜嫩 的tae 一公 love

타고 하늘 위 driving 乘上車架 在天際縱情徜徉

他溝 哈呢 wi driving

너와 어디든 arrive in 你和我 可以隨心前往任何地方

Neo挖 喔低燈 arrive in

느껴 real thrill 感受到真正的顫栗

呢gyeo real thrill

채워 fill feel 將美好都盡數填盈

切窩 fill feel

하고 싶은 대로 해봐 儘管放手做你想做

哈溝 西噴 dae樓 黑bwa

I’ll be still there

시원한 바람 우릴 감싸 涼爽的清風 將我們縈繞

西翁憨 八郎 屋哩 剛撒

파도치는 빛과 눈부신 blue 肆意揮灑的光芒 和無比耀眼的藍

趴都漆嫩 逼瓜 nun部新 blue

잠시 길을 벗어나 暫時離開這條道路

江西 gi了 波搜那

함께하는 순간 攜手相伴的此時此刻

憨給哈嫩 孫甘

Drive to the paradise

1 2 3 let’s go

My candy sugar pop

아무도 몰래 말이야 沒有任何人知曉

阿木都 摸雷 媽哩呀

다가와 再靠近一步

搭嘎挖

말해 줄래 take you tonight 不如告訴我吧 今夜由我帶你離開

媽雷 jul雷 take you tonight

눈앞에 ocean view 眼前的這片海洋絕景

Nun阿霈 ocean view

푸른 너울 flower bloom 湛藍的朵朵浪花 翻滾不息

鋪冷 neo屋 flower bloom

My candy sugar pop

어디든지 hope you tonight 無論置身何地 願今夜你與我相隨

喔低燈機 hope you tonight

아름다워 如此美好

阿冷搭窩

함께 만들어 가는 하늘 위 dreams 那天邊的夢想 由我們一同攜手打造

憨給 慢的樓 嘎嫩 哈呢 wi dreams

갈림길 끝에 one way (take me home tonight) 兩條岔路終點 都指向同一所在 (今夜帶我回家吧)

該鄰gil 歌te one way (take me home tonight)

Woah woah woah oh

My candy sugar pop

어디든 내게 말해봐 無論去往何方 儘管對我言說

喔低燈 內給 媽雷bwa

다가와 再靠近一步

搭嘎挖

말해 줄래 take you tonight 不如告訴我吧 今夜由我帶你離開

媽雷 jul雷 take you tonight

눈에 비친 눈에 비친  我眼中倒映的你 你眼中映照的我

內 nun欸 逼親 neo 尼 nun欸 逼親

계속 말해줘 Um 請繼續對我訴說

恩 gye搜 媽雷桌

함께라는 지금 all night 相伴共度的此刻 徹夜一起

憨給拉嫩 基跟 all night

Oh candy sugar pop

Baby 이 순간 즐기는 것밖에 답이 없어 같이 뛰어봐 Baby 只需在此刻享受其中 一起縱情跳躍吧

Baby 一 孫甘 遮gi嫩 溝八給 搭逼 喔搜 嘎踢 dwi喔bwa

My candy sugar pop

말해 줄래 take you tonight 不如告訴我吧 今夜由我帶你離開

媽雷 jul雷 take you tonight

I'll take you there 우주 끝에 我會捎帶你前往 直至宇宙盡頭

I'll take you there 屋ju 九 歌te

너와 곁엔 빛이 가득해 在你我身邊 光芒璀璨滿盈

Neo挖 內 gyeo ten 逼七 嘎的kae

My candy sugar pop

어디든지 hope you tonight 無論置身何地 願今夜你與我相隨

喔低燈機 hope you tonight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4794279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