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50649.jpg

官方MV

Falling in love

너에겐 난 Option 對你而言 我只是一個選擇

Neo欸gen 南 Option

시작부터 다른 너와  從最初就不同的你和我

析家不偷 搭冷 neo挖 那

깨지는 Heart 破碎的心

給機嫩 Heart

빗나간 네 Mention 你不合理的提及

逼那桿 尼 Mention

익숙하거든 我已經習慣

依蘇咖溝燈

I think I lost my mind

But It's my kind of love

아끼지 않고  我已毫無保留

阿gi機 安摳 搭

쏟아내고는 주저앉아 全盤傾訴後癱坐下來

搜搭內溝嫩 ju九安家

문득 어느 순간 就在某一瞬間

Mun的 喔呢 孫甘

지친 내가 보여 看見疲憊的你

機親 內嘎 波唷

애쓰고 있지만 雖然仍在努力

欸色溝 依基嫚

So I can't love you

Even though I do

밀어내 봐도 就算推開

咪樓內 bwa都

너를 이겨 我也無法戰勝你

南 neo了 一gyeo

버리고 拋下我後

波哩溝

잃을수록 越是失去我

一了蘇樓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就越是種閃爍的諷刺

搬家gi嫩 阿一樓尼

So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기대지  別再依賴

Gi dae機 嗎

기대하지도  也別再期待

Gi dae哈機都

번을 되뇌고 되놰도 就算反覆說好幾次

崩額 堆noe溝 堆noe都

손길 번에 我也會放開他手

松gil 憨 崩欸

무너지는  看到倒下的我時

木neo機嫩 波 dae

기분은 어때 你心情如何

尼 gi bun恩 喔dae

I guess I lost my mind

Yeah It's my kind of love

처음인 것처럼 總是像第一次一樣

呢 秋恩因 溝秋龍

서툴러서 상처가  因為生疏而帶來傷痛

搜兔樓搜 桑邱嘎

무뎌지기 전에 失去知覺之前

木丟機gi 炯欸

아물기도 전에 完全癒合之前

阿木gi都 炯欸

잔뜩 헤집어놔 狠狠地撥開

將的 黑機撥nwa

So I can't love you

Even though I do

밀어내 봐도 就算推開

咪樓內 bwa都

너를 이겨 我也無法戰勝你

南 neo了 一gyeo

버리고 拋下我後

波哩溝

잃을수록 越是失去我

一了蘇樓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就越是種閃爍的諷刺

搬家gi嫩 阿一樓尼

So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식은 온기 冷卻的熱氣

西跟 on gi

부서진 맘이 支離破碎的心

部搜金 忙一

자꾸 할퀴어 總是抓著我

家古 奈 嗨kwi喔

아파도 멈춰 痛也無法停止

阿趴都 摸 盟戳

So when you leave

Please make it easy

Cause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033978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