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50649.jpg

純音源

네가 원하는 것과 總是按你所願

尼嘎 翁哈嫩 溝瓜

모습은 많은 것이 달랐었지 我分明同你有許多不同之處

摸色奔 曼亨 溝溪 帶拉搜機

매번 전부를 줘도 即便每次都奉上我的全部

妹崩 炯不了 桌都

이상을 바라왔던 너였는데 你卻總是在那之上

一桑額 八拉挖東 neo唷嫩de

아마도 잠깐 눈이  興許我只是暫時被蒙蔽雙眼

阿媽都 江乾 督 nun一

침묵의 끝에 I saw your truth 在你沉默的盡頭 I saw your truth

親木gye 歌te I saw your truth

뱉어버린 감정 담을 없어 Not again 傾吐出的感情我承受不住 Not again

北偷波林 剛將 當額 喔搜 Not again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매일  每個夜晚

妹一

울고 웃었던 찾지 말아줘 請不要找尋這樣又笑又哭的我

屋溝 屋搜東 掐機 媽拉桌

No Never Never

Get me high

Get me low

상처도 若傷痕

桑邱都

잘난 사랑 일부였다면 也是這了不起的愛情中的一部分

Jal南 撒郎 jun 歌 一部唷搭myeon

네가 가져가 那你全拿走吧

尼嘎 嘎九嘎

아픔이 겹겹이 쌓여 傷痛層層堆積

阿噴一 gyeo gyeo逼 撒唷

버텨내기 힘들만큼 커질 때쯤 再無法忍受

波tyeo內gi him的曼肯 摳機 dae真

끝이 난 Bad days 후련해 我糟糕的日子終於結束 舒暢無比

哥踢 南 Bad days 呼lyeon黑

함께한 장면 속엔 一起的場面中

憨給憨 將myeon 搜gen

사랑을 가장한 거짓뿐이니 愛不過是虛假的謊言

撒郎額 嘎將憨 勾稽bun伊尼

아마도 잠깐 눈이  興許我只是暫時被蒙蔽雙眼

阿媽都 江乾 督 nun一

침묵의 끝에 I saw your truth 在你沉默的盡頭 I saw your truth

親木gye 歌te I saw your truth

뱉어버린 감정 담을 없어 Not again 傾吐出的感情我承受不住 Not again

北偷波林 剛將 當額 喔搜 Not again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매일  每個夜晚

妹一

울고 웃었던 찾지 말아줘 請不要找尋這樣又笑又哭的我

屋溝 屋搜東 掐機 媽拉桌

No Never Never

Get me high

Get me low

상처도 若傷痕

桑邱都

잘난 사랑 일부였다면 也是這了不起的愛情中的一部分

Jal南 撒郎 jun 歌 一部唷搭myeon

네가 가져가 那你全拿走吧

尼嘎 嘎九嘎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No 널 보낼게  我要將你就此送別

No neol 波內給

늦어버린 후회는 말아줘 請將遲來的悔意說出口

呢九波林 乎輝嫩 媽拉桌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No 다 잊을래  我要將你全部遺忘

No 搭 一遮雷

사랑했던 미소와 눈빛도 連同我曾愛過的微笑與眼神

撒郎黑東 咪搜挖 nun逼都

시간이 가면 무뎌질 거야 經年累月 便會遲鈍

Gin 溪乾一 嘎myeon 木丟機 溝呀

마디 말처럼 쉽진 않겠지 不如幾句話那般輕巧對吧

媽低 賣秋龍 需金 安ke機

늦어버렸어 뒤돌아봐도 即便回頭也為時已晚

呢九波流搜 dwi都拉bwa都

No Never Never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매일  每個夜晚

妹一

울고 웃었던 찾지 말아줘 請不要找尋這樣又笑又哭的我

屋溝 屋搜東 掐機 媽拉桌

No Never Never

Get me high

Get me low

상처도 若傷痕

桑邱都

잘난 사랑 일부였다면 也是這了不起的愛情中的一部分

Jal南 撒郎 jun 歌 一部唷搭myeon

네가 가져가 那你全拿走吧

尼嘎 嘎九嘎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No 널 보낼게  我要將你就此送別

No neol 波內給

늦어버린 후회는 말아줘 請將遲來的悔意說出口

呢九波林 乎輝嫩 媽拉桌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You Better Not

No 다 잊을래  我要將你全部遺忘

No 搭 一遮雷

사랑했던 미소와 눈빛도 連同我曾愛過的微笑與眼神

撒郎黑東 咪搜挖 nun逼都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033979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