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5303.jpg

官方MV

새로워 我已煥然一新

Sae樓窩

별에 닿은 듯이 彷彿觸碰到那顆星星

九 byeo雷 搭恩 的西

쏟아지는 반짝임 星光一洩而下

搜搭機嫩 搬家gim

Eh eh eh

Fire and ice

시간 위의 sparkle 點點星光閃爍在我的時間之上

吸乾 wi耶 sparkle

극적인 원해 我喜歡戲劇般的東西

哥九gin 溝 南 翁黑

Eh eh eh

심장은 뜨겁게 bam bam 我的心在快速跳動 bam bam

新疆恩 的溝給 bam bam

보는 시선들은 come come 周圍的視線不斷落在我身上 come come

波嫩 稀鬆的冷 come come

새로운 조각들로 도시를 조립해 用新鮮的板塊來拼湊這座城市

Sae樓溫 九嘎的樓 一 都吸了 九哩配

Yeah 네 참견은 꺼둘게 收起你的意見吧

Yeah 尼 槍gyeon恩 溝督給

We're about to make big fuss

구역의 rule을 mess 搞混這裡的規則

估唷gye rule額 mess

We're gonna shut it down

Oh

It's gonna be ya ya ya

안의 emotion 들로 어둠을 채워 我體內的感覺將黑暗填滿

內 阿內 emotion 的樓 一 喔dum額 切窩

Oh

마음껏 펼쳐봐 盡情在這個世界遨遊吧

媽恩溝 pyeol邱bwa

Stand up

Head up

Hands up

흐르는 느낌은 cool 流露出的感覺十分美妙

喝了嫩 呢gim恩 cool

소리쳐 ah ya ya ya 大聲吶喊 ah ya ya ya

搜哩邱 ah ya ya ya

woo

반짝거려 what I do 點點星光一閃一閃 what I do

搬家勾留 what I do

나답게 ah ya ya ya 我要活出我自己 ah ya ya ya

那搭給 ah ya ya ya

빛이 거야 차원이 다르게 我定會發光 到達最新境界

逼七 奈 溝呀 掐翁一 搭了給

Class is over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새로워진 나야 我已煥然一新

Sae樓窩金 那呀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Hey just come to me

눈빛은 Black cat 眼神似黑貓

Nun逼稱 Black cat

오묘하게 빛날 time 發出神秘光芒 time

喔謬哈給 逼奈 time

시간 상잘 열고서 打開時間寶箱

溪乾 桑jal 唷溝搜

비밀들을 꺼내  揭曉那些秘密

逼咪的了 溝內 bwa

스타일 비주얼 여유와 자신감 我的風格外型 我游刃有餘 自信滿滿

內 色他依 內 逼ju喔 內 唷yu挖 內 家心肝

하나뿐인 보석 같은 발자국을 남겨봐 留下珍貴如寶的唯一腳印

哈那bun因 波搜 嘎藤 敗家估歌 南gyeo bwa

Oh

It's gonna be ya ya ya

안의 emotion 들로 어둠을 채워 我體內的感覺將黑暗填滿

內 阿內 emotion 的樓 一 喔dum額 切窩

Oh

마음껏 펼쳐봐 盡情在這個世界遨遊吧

媽恩溝 pyeol邱bwa

Stand up

Head up

Hands up

흐르는 느낌은 cool 流露出的感覺十分美妙

喝了嫩 呢gim恩 cool

소리쳐 ah ya ya ya 大聲吶喊 ah ya ya ya

搜哩邱 ah ya ya ya

woo

반짝거려 what I do 點點星光一閃一閃 what I do

搬家勾留 what I do

나답게 ah ya ya ya 我要活出我自己 ah ya ya ya

那搭給 ah ya ya ya

빛이 거야 차원이 다르게 我定會發光 到達最新境界

逼七 奈 溝呀 掐翁一 搭了給

Class is over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새로워진 나야 我已煥然一新

Sae樓窩金 那呀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Hey just come to me

까만색 가식은 벗어 버려 逃離黑色的虛偽

嘎慢sae 嘎西根 波搜 波流

따가운 참견들도 無視那些刺耳的意見

搭嘎溫 槍gyeon的都

이대로 좋아 我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南 一dae樓 九阿

그대로 holic 我已深深沉迷

歌dae樓 holic

Yeah Let's go

별들로 쌓아 시간의 top (ya) 我的時間之上 堆滿了點點星光

內 byeol的樓 撒啊 吸乾耶 top (ya)

선명히 비추게 해 woo 將我照得更為清楚

松myeon hi 奈 逼chu給 黑 woo

Oh 나만의 별빛을 녹여 내 yeah 溫暖只屬於我的星光

Oh 那慢耶 byeol逼車 no gyeo 內 yeah

Oh dice or choice

안에 던져진 聽從內心

內 阿內 東九金

느낌을 따라서 最真實的感覺

歌 呢gim額 搭拉搜

나를 완성해 我成就了自己

南 那了 灣松黑

Oh choice my voice

Go get it

안의 소리가 가득히 울리게 盡情釋放內心的聲音

內 阿內 搜哩嘎 嘎的ki 屋哩給

흐르는 느낌은 cool 流露出的感覺十分美妙

喝了嫩 呢gim恩 cool

소리쳐 ah ya ya ya 大聲吶喊 ah ya ya ya

搜哩邱 ah ya ya ya

woo

반짝거려 what I do 點點星光一閃一閃 what I do

搬家勾留 what I do

나답게 ah ya ya ya 我要活出我自己 ah ya ya ya

那搭給 ah ya ya ya

빛이 거야 차원이 다르게 我定會發光 到達最新境界

逼七 奈 溝呀 掐翁一 搭了給

Class is over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새로워진 나야 我已煥然一新

Shutdown

Shutdown

I'm a I'm a show

Shutdown

Shutdown

Hey just come to me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JmGy2IlQ0

韓文歌詞:https://music.bugs.co.kr/track/6160601?wl_ref=list_tr_08_ab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