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5811.jpg

官方MV

Yeah

네게 이끈 gravity 把我帶向你的萬有引力

內給 一根 gravity

선명해지는 chemistry 化學反應逐漸強烈

松myeon黑基嫩 chemistry

너로 완성된 favorite 讓我變得完整的愛意

Neo樓 灣松doen favorite

너의 마음속으로 닿길 원해 想要走進你的心

Neo耶 媽恩搜鴿樓 搭kil 翁黑

눈부신 너란 flashlight 你是耀眼的光

Nun部新 neo郎 flashlight

맴도는 satellite 我是圍繞著你的衛星

南 neol maem都嫩 satellite

결국 찾아낸 savior 終於找到的救世主

Gyeol辜 掐家naen savior

너는 나의 기적 你是我的奇蹟

Neo嫩 納耶 gi九

Yeah 견고한 architecture brandnew kingdom Yeah 堅固的brandnew王國

Yeah gyeon溝憨 architecture brandnew kingdom

불꽃이 튀어 pow pow 숨기려  火花四濺 想要隱藏的空虛

部溝七 dwi喔 pow pow 孫gi劉

햇볕 비추는 깊은 맘속 沒有陽光照耀的我的內心

黑byeol 安 逼chu嫩 gi噴 忙搜

Trigger it's you 널 꿈꿔왔던 dreamer yeah 我始終幻想著你

Trigger it's you neol gum郭挖東 dreamer yeah

반짝이는 모든 또 hundred dollar bills 這閃耀的一切是無價之寶

搬家gi嫩 摸燈 溝 都 hundred dollar bills

도시의 밤도 lights down I know who's real 城市的夜晚變得暗淡

都西耶 幫都 lights down I know who's real

우주의 축 you deserve the best 你是我宇宙的中心 值得一切最好的

屋ju耶 chu you deserve the best

Just you and me no hashtag

발견한 순간 중력처럼 이끌린 나야 發現你的瞬間我像重力般被你吸引

Neol 拜gyeon憨 孫甘 jun劉秋龍 一歌林 那呀

끝도 없이 차올라 I can hear you calling 我的心被你填滿

歌都 喔西 掐喔拉 I can hear you calling

따스히 번진 목소린 바래져 가던 깨워 你溫暖的聲音喚醒毫無色彩的我

搭色hi 崩金 摸搜林 八雷久 嘎東 給窩

다시 나를 불러 請再次呼喚我

搭西 那了 部樓

네게 이끈 gravity 把我帶向你的萬有引力

內給 一根 gravity

선명해지는 chemistry 化學反應逐漸強烈

松myeon黑基嫩 chemistry

너로 완성된 favorite 讓我變得完整的愛意

Neo樓 灣松doen favorite

너의 마음속으로 닿길 원해 想要走進你的心

Neo耶 媽恩搜鴿樓 搭kil 翁黑

눈부신 너란 flashlight 你是耀眼的光

Nun部新 neo郎 flashlight

맴도는 satellite 我是圍繞著你的衛星

南 neol maem都嫩 satellite

결국 찾아낸 savior 終於找到的救世主

Gyeol辜 掐家naen savior

Love, you're mine

AB6IX

Supernova explosion girl

Burning up for you

나의 태양 다가가면 뜨거워져  你是我的太陽 靠近就會呼吸加速

納耶 tae央 搭嘎嘎myeon 的溝窩九

Roller coaster ride 넌 뒤바꿔  你讓我徹底改變

Roller coaster ride 弄 奈 dwi八郭 nwa

Take it to the next universe like a fire

혼자이기 싫은 밤엔 끌어당겨 厭惡獨自一人的夜晚請呼喚我

轟家一gi 西冷 幫en 奈 鴿樓當gyeo

떨어진 연처럼 아득해도 take me higher 即使像斷了線的風箏般遙遠

都樓金 永秋龍 阿的kae都 take me higher

맴도는 됐을 테니 猶豫到此為止

Maem都嫩 堆色 te尼

아름답게 충돌할 수밖에 destiny 來一場命運的邂逅

阿冷搭給 chun都嗨 蘇巴給 destiny

발견한 순간 중력처럼 이끌린 나야 發現你的瞬間我像重力般被你吸引

Neol 拜gyeon憨 孫甘 jun劉秋龍 一歌林 那呀

끝도 없이 차올라 I can hear you calling 我的心被你填滿

歌都 喔西 掐喔拉 I can hear you calling

따스히 번진 목소린 바래져 가던 깨워 你溫暖的聲音喚醒毫無色彩的我

搭色hi 崩金 摸搜林 八雷久 嘎東 給窩

다시 나를 불러 請再次呼喚我

搭西 那了 部樓

네게 이끈 gravity 把我帶向你的萬有引力

內給 一根 gravity

선명해지는 chemistry 化學反應逐漸強烈

松myeon黑基嫩 chemistry

너로 완성된 favorite 讓我變得完整的愛意

Neo樓 灣松doen favorite

너의 마음속으로 닿길 원해 想要走進你的心

Neo耶 媽恩搜鴿樓 搭kil 翁黑

눈부신 너란 flashlight 你是耀眼的光

Nun部新 neo郎 flashlight

맴도는 satellite 我是圍繞著你的衛星

南 neol maem都嫩 satellite

결국 찾아낸 savior 終於找到的救世主

Gyeol辜 掐家naen savior

너는 나의 기적 你是我的奇蹟

Neo嫩 納耶 gi九

Oh you make me crazy

Oh my one and only

Oh 어서 come to me 快點靠近我

Oh 喔搜 come to me

가장 가까이 아주 깊숙이 在靠近一點 再深入一點

嘎江 嘎嘎一 阿ju gi蘇gi

Oh you make me crazy

Oh my one and only

Oh 어서 come to me 快點靠近我

Oh 喔搜 come to me

Love, you're min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4765891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