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8880 (1).jpg

官方音源

이래 我為什麼會這樣

一雷

자꾸만 웃음이나 總是面帶笑容

家古慢 巫森一那

몰라 내가 이러는지 你不懂我為什麼會這樣

摸拉 內嘎 一樓嫩雞

말도 너에게 真不像話 我被你

麥兜 南 neo欸給

끌려 버렸어 吸引住了

歌劉 波流搜

너의 무심한 말투에 你無意間的語氣

Neo耶 牧心憨 賣兔欸

빠져버린 내가 우스워 我深陷其中 真可笑

八九波林 內嘎 屋色窩

나타나서 你為什麼要出現

那他那搜

뭔데 자꾸 생각나 你算什麼 總是想起你

Mwon de 家古 saen嘎那

혹시 좋아하면 或許喜歡我的話

齁溪 酒啊哈myeon

말해 就說出來吧

賣黑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이래 怎麼又這樣

一雷

나도 모르겠어 我也不懂自己

那都 摸了給搜

아이 몰라 애매모호한  我不管了 我的心曖昧不清

阿依 摸拉 欸妹摸齁憨

말도 되는 너와 나의 만남 難以置信的你的我的初次相遇

麥兜 堆嫩 neo挖 納耶 慢南

이건 누군가 각본 是誰寫下了這樣的劇本

一公 努gun嘎 嘎崩

우연이기엔 수상해 說是巧合的話也太奇怪

屋泳衣gi en 炯 蘇桑黑

나타나서 你為什麼要出現

那他那搜

뭔데 자꾸 생각나 你算什麼 總是想起你

Mwon de 家古 saen嘎那

혹시 좋아하면 或許喜歡我的話

齁溪 酒啊哈myeon

말해 就說出來吧

賣黑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사실 두렵기도  事實上我有些害怕

撒溪 督劉gi都

사랑에 아플까 怕愛情會讓我再一次痛苦

撒郎欸 阿ㄆ嘎

운명이 던진 질문 앞에 在命運拋出的問題面前

溫myeon一 東金 機mun 阿霈

Don't you say no oh oh o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181358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