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40146.jpg

官方MV

I just didn’t wanna fight with you

너랑은 이러기 싫었지 曾經 我也不想和你這樣

Neo郎恩 一樓gi 西樓機

둘이 죽고 못살다가 彼此相互撕扯 生不如死

督哩 摸 ju溝 摸塞搭嘎

이젠 나를 죽일 듯이 如今 凝望著我的你

一間 那了 ju gil 的西

바라보는  像是要置我於死地

巴拉波嫩 neo

내밀고 있으면 那樣一直噘嘴賭氣

一 ju 內咪溝 一色myeon

그럼 일이 해결되나 問題就都能解決了嗎

鴿籠 一哩 黑gyeol堆那

어디 할말 있음 말해 봐 Umm 有想說的 倒是說說看啊 Umm

喔低 嗨賣 伊森 賣黑 bwa Umm

너는 되고 되는 你可以 我卻不行 類似這種

Neo嫩 堆溝 堆嫩

어이없는 상황들 讓人無語的狀況

喔一喔嫩 桑歡的

대체 뭔데 到底算什麼

Dae切 mwon de

칼보다 날카로운 用比刀都要鋒利的話語

開播搭 奈咖樓溫

말로 네가 상처받길 원해 對準你 希望你能被我傷到

賣樓 尼嘎 桑邱八gil 翁黑

말은 쉽지 話說得容易

媽冷 需機

너의 행동 하나하나 你的每個行為

Neo耶 haen東 哈那哈那

말이 되는데 都是那樣不像話

媽哩 堆嫩de

이건 모두가 죽는 Game 這是兩敗俱傷的遊戲

一公 摸督嘎 ju嫩 Game

Kill me now

Oh kill me

You used to be my lover

이제 우리 사이 Love War 現在 我們之間 是場愛情之戰

一階 屋哩 撒一 Love War

차가워진 표정도 冷淡下來的表情也

掐嘎窩金 pyo炯都

가시 박힌 말들도 尖銳帶刺的話語也

嘎西 八kin 賣的都

너는 나의 Lover 你是我的親密愛人

Neo嫩 納耶 Lover

근데 우린 매일 Love War 可我們每日 都在進行愛情戰爭

跟de 烏林 妹一 Love War

사랑하긴 하는데 我們是相愛的沒錯

撒郎哈gin 哈嫩de

근데 자꾸  但卻為何總會這樣

跟de 威 家古

Oh my lover

It’s a Love War

It’s so over

I’m so over

Yeah so over

Oh my lover

It’s a Love War

It’s so over

I’m so over

Yeah so over

무슨 말만 하면은 난리야 난리 只要一說點什麼 就會鬧得天翻地覆

木森 賣慢 哈myeon恩 南哩呀 南哩

방금 전까지 달링 해놓고 可明明直到剛才 還在叫我親愛的

幫跟 炯嘎機 代林 黑no摳

내가 잠시 동안 미리 我都和你說了 我要用一點時間

內嘎 江西 東安 咪哩

밀린 일이 산더미니 先去處理堆積如山的工作

咪林 一哩 三都咪尼

졸린 비비지 말고 쉬지 했더니 你都睏得睜不開眼了 就別揉眼睛 快去休息

九鄰 nun 逼逼機 賣溝 需機 黑都妮

자긴 내가 먼저 아니냐며 삐치네 你卻說"你不是應該以我為先嗎" 朝我發脾氣

嘎金 內嘎 盟九 阿尼nya謬 逼七內

이러니 지치네 시치미 떼는 모습 正因如此 我才會倦怠 那耍無賴的樣子

一樓尼 機妻內 西七咪 de嫩 摸色

전부 잘못이라는 말투, 왔다 갔다 원투 那把所有錯都推給我的語氣 來來回回 左右夾擊

炯不 內 jal摸西拉嫩 賣吐, 挖搭 嘎搭 翁吐

괜히 헛기침으로 풀어보려 하는 我乾咳幾聲 想要與你和解的徒勞努力

Gwaen hi 齁gi親額樓 鋪樓波流 哈嫩

노력도 너는 싫지 你也很討厭 對吧

內 no流都 neo嫩 西七

계속 깎아내려 무안 무안 持續對我貶低打擊 羞辱著我

Gye搜 嘎嘎內留 木安 木安

카톡 여자는 누구야 質問我 發信息的那女人是誰

咖偷 on 歌 唷家嫩 努股呀

때문에 만났다니까 我都說了 是工作上認識的

一 dae mun欸 曼娜搭尼嘎

너도 마찬가지야 你也沒什麼兩樣

Neo都 媽槍嘎機呀

나도 시작하면 많아 一旦我開始吐槽 我要說的也很多

那都 吸家咖myeon 嗨 媽那

Why? Why?

서로 한발짝만 물러서면 되는 건데 分明彼此各讓一步 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搜樓 憨敗家慢 木樓搜myeon 堆嫩 公de

싫어 저리  全都討厭 通通走開

西樓 九哩

자기야 이리  分明說句"親愛的 快過來"

家gi呀 一哩

하면 되는데 Why? 就可以 為何會到如此地步?

哈myeon 堆嫩de Why?

나를 떠난다는 생각에 沉浸在那離我而去的思緒裡

那了 都難搭嫩 歌 saen嘎給

이젠 놓아줄게 아프게 現在 我要痛苦地放你離開

一間 no阿jul給 阿ㄆ給

지나간 추억도 不論是過往記憶

基娜乾 chu喔都

의미없는 시간도 還是毫無意義的時間

Ui咪喔嫩 吸乾都

사랑하지만  我雖都深深愛著

撒郎哈基慢

F*** this gonna and this Love War now

You used to be my lover

이제 우리 사이 Love War 現在 我們之間 是場愛情之戰

一階 屋哩 撒一 Love War

차가워진 표정도 冷淡下來的表情也

掐嘎窩金 pyo炯都

가시 박힌 말들도 尖銳帶刺的話語也

嘎西 八kin 賣的都

너는 나의 Lover 你是我的親密愛人

Neo嫩 納耶 Lover

근데 우린 매일 Love War 可我們每日 都在進行愛情戰爭

跟de 烏林 妹一 Love War

사랑하긴 하는데 我們是相愛的沒錯

撒郎哈gin 哈嫩de

근데 자꾸  但卻為何總會這樣

跟de 威 家古

Oh my lover

It’s a Love War

It’s so over

I’m so over

Yeah so over

Oh my lover

It’s a Love War

It’s so over

I’m so over

Yeah so over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1501333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