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규빈(Gyubin) - Really Like You 中

官方MV

오늘 기분은 맑음 今天心情不錯

喔呢 gi bun恩 賣跟

구름 점도 없이 Fly high 晴空萬里無雲 高興

估冷 炯都 喔西 Fly high

멀리 다가오는 向遠處來的你

摸哩 搭嘎喔嫩

너에게 인사를 건네 Say hi 打上一聲招呼 問好

Neo欸給 因撒了 宮內 Say hi

맘에 피어오른 보랏빛의 바이올렛 紫色紫羅蘭 在我心房綻放

媽每 批喔喔冷 波拉逼切 八一喔雷

향기처럼 불어와 내리는 꽃비처럼 如春日芳香吹來 落下花雨

崩 hyang gi秋龍 部樓挖 內哩嫩 溝逼秋龍

Falling & Fall in love 沉溺並墜入情網

Falling & Fall in love

You know what to say 你知道該說什麼

You know what to say

너에게 말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要對你說 '其實我..'

Neo欸給 賣嗨雷 ‘撒西冷 neo了’

I like you 처음 순간 我喜歡你 初次邂逅的瞬間

I like you 秋恩 孫甘

I wanna you 我想要你

I wanna you

Oh be my (I really like)  變成我的 (我真心喜歡)

Oh be my (I really like)

For you 서툰 맘이라도 為了你 即使素昧平生

For you 搜tun 忙一拉都

너에게 전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也要對你說 '其實我..'

Neo欸給 炯嗨雷 ‘撒西冷 neo了’

I really like you 我真心喜歡你

I really like you

Oh why 내 맘이 왜이래  為何 為何我的心會亂

Oh why 內 忙一 威一雷

I know why 네 맘은 어때 我知道為何 你又是什麼心情

I know why 尼 忙恩 喔dae

조심스럽게 小心翼翼

九新色樓給

Hey I just wanna fall in you 嘿 我只想傾倒於你

Hey I just wanna fall in you

너로 가득 채워진  心被你所填滿

Neo樓 嘎的 切窩金

가득 담아 네게 줄게 裝滿就送給你

嘎的 當阿 內給 jul給

Woo 쏟아져 내리는 Starlight  傾瀉而下的星光

Woo 搜搭九 內哩嫩 Starlight

너와 둘만 주고받을 있는 Signal 只有我倆能夠交換的信號

Neo挖 督慢 ju溝八的 一嫩 Signal

닮은 구름이 지나가는 하늘처럼 就像 似你的雲彩 游過天空

Neol 帶悶 估冷一 基那嘎嫩 哈呢秋龍

Falling & Fall in love 沉溺並墜入情網

Falling & Fall in love

You know what to say 你知道該說什麼

You know what to say

나에게 말해줘 ‘사실은 너를’ 我要告訴你 '其實我喜歡你'

那欸給 賣嘿桌 ‘撒西冷 neo了’

I like you 처음 순간 我喜歡你 初次邂逅的瞬間

I like you 秋恩 孫甘

I wanna you 我想要你

I wanna you

Oh be my (I really like)  變成我的 (我真心喜歡)

Oh be my (I really like)

For you 서툰 맘이라도 為了你 即使素昧平生

For you 搜tun 忙一拉都

너에게 전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也要對你說 '其實我..'

Neo欸給 炯嗨雷 ‘撒西冷 neo了’

I really like you 我真心喜歡你

I really like you

하늘 위 Twinkle Star 夕照天穹 閃爍星光

哈呢 wi Twinkle Star

유난히 반짝여 만나기전 特別閃耀 在見你之前

Yu南hi 搬家gyeo neol 曼娜gi炯

떨리는 안고 눈을 뜨면 懷揣顫抖的心 睜開雙眸

都哩嫩 安溝 nun額 的myeon

너에게 말할거야 我要對你說

Neo欸給 賣嗨溝呀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我真的 真的很喜歡妳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With you 지금 순간 與你一起 此時此刻

With you 機跟 孫甘

I’m only you 我只有你

I’m only you

세상을 너에게 줄게 給你我的世界

內 se桑額 neo欸給 jul給

Are you ready for love? 你準備好 戀愛了嗎?

Are you ready for love?

같이 떠나 볼래? 要一起出發嗎?

嘎踢 都納 波雷?

You 내 손을 잡아 你牽上我的手

You 內 松額 加八

수줍게 건네본 고백 羞澀地向你告白

蘇ju給 宮內崩 溝北

너와 우리로 이뤄진 Love 由你我組成的愛

Neo挖 屋哩樓 一羅金 Love

말없이 잡아준 손에 默默地握著我手

賣喔西 加八jun 松欸

나의 가득히 채워진 Love 我的心填滿愛意

納耶 嘎的ki 切窩金 Love

I really like you 我真心喜歡你

I really like you

中文歌詞: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F4m1u7ai/?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985890c340c49461077a49fa4bbc58d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