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아이유) - Shopper 中文空耳

官方MV

아직도  直到如今

阿基都 南

가지고 싶어 我還是想要擁有更多

嘎機溝 西坡

Yeah I want more 是的 想要更多

Yeah I want more

I'll get it more, more 我將會獲得更多

I'll get it more, more

설레는  令人心動之事

搜雷嫩

이렇게나 많은  有如此之多

一樓ke那 曼亨

Oh I want all 我想要全部

Oh I want all

I must have all, all 我必須擁有全部

I must have all, all

저녁 일곱시 晚上七點

九紐 一溝溪

노을의 팔레트 彩霞的調色盤

No額耶 派雷特

I need it, course 當然 我需要他

I need it, course

I'll take it, course, course 當然 我會擁有他

I'll take it, course, course

가슴 터질  彷彿用盡全力

嘎森 偷雞

이름을 외치는 목소리 呼喊著我名字的聲音

一冷額 威七嫩 摸搜哩

Oh it's so worth 他是如此值得

Oh it's so worth

It's more than what, what 比任何都值得

It's more than what, what

빼곡히 적은 wish list 密密麻麻的願望清單

北工hi 九根 wish list

빠짐없이 가질 때까지 直到我擁有一切為止

巴金喔西 嘎機 dae嘎機

Take what you want 拿走你想要的東西

Take what you want

No matter who calls you a freak 無論誰把你當怪胎

No matter who calls you a freak

설명할 필요 없어 沒必要解釋

搜myeon嗨 批劉 喔搜

그때와는 다른 원해, 원해 我想要與那時不一樣的東西 我想要

歌dae挖嫩 搭冷 翁嘿, 翁黑

Let's go haul 去把東西都拉過來吧

Let's go haul

미어터질 만큼 채워 填滿直到溢出來為止

咪喔偷雞 曼肯 切窩

Look around 看看四周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빨리 가져 沒時間了 快點裝上吧

溪乾恩 jal八 拜哩 嘎九

Shop all day, ay 整日購物

Shop all day, ay

Greed is free, ay 貪婪是自由的

Greed is free, ay

Go Make your own 去讓那些東西都成為你的

Go Make your own

가지러 태어난 것처럼 像是生來就擁有一切一樣

嘎機樓 tae喔南 溝秋龍

샵은 닫지 않아 늘, 영원히 這家店不會關門 永遠不會

蝦奔 mun 搭機 阿娜 呢, 勇翁hi

마지막 소절 숨의 모금 最後一小節 第一口呼吸

媽機嗎 搜九 孫耶 摸跟

It's time to show 是時候展現

It's time to show

Go, make it sure, sure 去確認一下

Go, make it sure, sure

승리를 앞둔 勝利在望

森哩了 阿dun

마음이 달릴 내는 소리 心臟奔跑時發出的聲音

媽恩依 帶哩 dae 內嫩 搜哩

It's time to go 是時候出發

It's time to go

I'll make my goal, goal 我要去實現我的目標

I'll make my goal, goal

내게는 없어 plan B 我沒有備選方案

內給嫩 喔搜 plan B

모조리 것이 때까지 要做到一切都屬於我為止

摸九哩 溝溪 堆 dae嘎機

Take what you want 拿走你想要的東西

Take what you want

No matter who puts down you're greed 無論誰以貪婪貶低你

No matter who puts down you're greed

적당히로는 안돼 無法適可而止

九當hi樓嫩 安堆

훨씬 대담한 원해, 원해 我想要更大膽的東西

火新 都 dae單憨 翁嘿, 翁黑

Let's go haul 去把東西都拉過來吧

Let's go haul

미어터질 만큼 채워 填滿直到溢出來為止

咪喔偷雞 曼肯 切窩

Look around 看看四周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빨리 가져 沒時間了 快點裝上吧

溪乾恩 jal八 拜哩 嘎九

샵은 닫지 않아, 봐 這家店不會關門 你看

蝦奔 mun 大雞 阿娜, bwa

필요 없는 없어 沒有不需要的東西

批劉 喔嫩 喔搜

for my Victory, even your jealousy 為了我的勝利 甚至你的忌妒

for my Victory, even your jealousy

이제껏 모르던 세상을 욕심 내볼래 我欲貪圖這至今未曾知曉的世界

一階溝 摸了東 se桑額 油新 內波雷

Let's go haul 去把東西都拉過來吧

Let's go haul

미어터질 만큼 채워 填滿直到溢出來為止

咪喔偷雞 曼肯 切窩

Look around 看看四周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빨리 가져 沒時間了 快點裝上吧

溪乾恩 jal八 拜哩 嘎九

Shop all day, ay 整日購物

Shop all day, ay

Greed is free, ay 貪婪是自由的

Greed is free, ay

Go Make your own 去讓那些東西都成為你的

Go Make your own

가지러 태어난 것처럼 像是生來就擁有一切一樣

嘎機樓 tae喔南 溝秋龍

샵은 닫지 않아 늘, 영원히 這家店不會關門 永遠不會

蝦奔 mun 搭機 阿娜 呢, 勇翁hi

中文歌詞: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j421Q7Wy/?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985890c340c49461077a49fa4bbc58d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