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아이유) - Love wins all 中文空耳

官方MV

Dearest, Darling

My universe

데려가 줄래? 你可以帶著我走嗎?

奈 de劉嘎 jul雷?

나의 가난한 상상력으론 去一個用我這貧乏的想像力

納耶 一 嘎南憨 桑桑流歌龍

떠올릴 없는 곳으로 都想像不到的地方

都喔哩 蘇 喔嫩 溝色樓

저기 멀리 from Earth to Mars 從地球到遙遠的火星上

九gi 摸哩 from Earth to Mars

같이 가줄래? 你能和我一起去嗎?

嘎踢 嘎jul雷?

그곳이 어디든 無論會在何處

歌溝西 喔低燈

오랜 외로움 반대말을 찾아서 去尋找一個與漫長的孤獨相反的地方

喔laen 威樓溫 班dae媽了 掐家搜

어떤 실수로 是什麼錯誤

喔東 溪蘇樓

이토록 우리는 才會讓我們這樣地

依偷樓 屋哩嫩

함께일까 在一起

憨給一嘎

세상에게서 도망쳐 Run on 逃離這個世界吧 繼續奔跑

Se桑欸給搜 都忙邱 Run on

나와 끝까지 가줘 My lover 和我一起走到盡頭吧 我的愛人

那挖 歌嘎基 嘎桌 My lover

나쁜 결말일까 잃은 우리 둘 um 結局會很糟嗎 迷失了方向的我們

那奔 gyeol賣一嘎 gil 一冷 屋哩 督 um

부서지도록 나를 안아 就緊緊地抱著我直到窒息吧

不搜基都樓 那了 溝 阿娜

사랑히 내게 입맞춰 Lover 更深情地親吻我吧 愛人

撒郎hi 內給 一媽戳 Lover

Love is all

Love is all

Love Love Love Love

결국 그럼에도 說到底

Gyeol辜 鴿籠欸都

어째서 우리는 為什麼我們

喔接搜 屋哩嫩

서로일까 還會在一起呢

搜樓一嘎

세상에게서 도망쳐 Run on 逃離這個世界吧 繼續奔跑

Se桑欸給搜 都忙邱 Run on

나와 끝까지 가줘 My lover 和我一起走到盡頭吧 我的愛人

那挖 歌嘎基 嘎桌 My lover

나쁜 결말일까 잃은 우리 둘 um 迷失了方向的我們,結局會很糟嗎

那奔 gyeol賣一嘎 gil 一冷 屋哩 督 um

찬찬히 너를 눈에 담아 慢慢地用雙眼記錄著你

槍槍hi neo了 督 nun欸 搭嗎

편안히 웃어주렴 請你再露出一次祥和的微笑吧

都 pyeon安hi 屋搜ju lyeom

유영하듯 떠오른 像從容漂浮著的

Yu勇哈的 都喔冷

그날 밤처럼 那天晚上一樣

哥奈 歌 幫邱龍

나와 함께 없이 可以和我再無所畏懼地

那挖 憨給 溝 喔西

저물어줄래? 一起攜手沉沒嗎?

九木樓jul雷?

산산이 나를 망쳐 Ruiner 冷酷的摧殘著我 破壞者

三三一 那了 忙邱 Ruiner

너와 슬퍼지고 싶어 My lover 我想陪著你一起難過 我的愛人

Neo挖 色坡基溝 西坡 My lover

필연에게서 도망쳐 Run on 從必然中解脫吧 繼續奔跑

批lyeon欸給搜 都忙邱 Run on

나와 끝까지 가줘 My lover 和我一起走到盡頭吧 我的愛人

那挖 歌她基 嘎桌 My lover

일부러 나란히 잃은 우리 사람 故意一起迷失方向的我們

一部樓 那郎hi gil 一冷 屋哩 撒郎

부서지도록 나를 안아 就緊緊地抱著我直到窒息吧

不搜基都樓 那了 溝 阿娜

사랑히 내게 입맞춰 Lover 更深情地親吻我吧 愛人

撒郎hi 內給 一媽戳 Lover

Our Love wins all

Love wins all

Love Love Love Love

中韓歌詞:https://blog.brownsugar.tw/iu-love-wins-all-lyrics/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